[心得] 時間城主你出來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牙籤)時間11年前 (2014/11/24 21:43), 編輯推噓14(14014)
留言2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時候很喜歡一部卡通叫做高智能方程式賽車,它在臺灣的正式譯名是:閃電霹靂車。 而最近的創神篇,根本是低智能方程式競賽了(素:誰叫我?欸我好像忘記什麼很重要的 事) 來來來時間城主你來,當初說好的六王開天呢?!講得危言慫聽!結果放出來沒半個正經 的! 有整天把馬子的,有只顧著賺錢的,有埋首打造兵器的,唉!現在是怎樣啊!喂! (赤:你們這些人好好認真征服武林啦!大笨蛋!) 尤其是閻王,不知道是不是副腦先後離開的關係,最近完全大走鐘啊啊啊啊!換了一檔之 後,野心沒了!謀略沒了!!人才沒了!然後幾週前還被玄同從後面偷襲打個踉蹌?!( 同:靠我隨便打打竟然中了?他是誰他不是我爸!)然後現在只剩一個我唸不出名字的血 滴子跟他在宮殿......閻王啊公司關一關,趕快去死領便當吧! 然後最近不知怎的,舊人頻頻冒出。 是怎樣?儲藏室空間有限嗎? 大漠蒼鷹耶?!這啥毀啊!雖然舊角色出來戲迷是樂見其成,但不免心裡毛毛的 (黃董:其實我只是想說這樣股價會漲......) 時間城主你不要再喝茶避不見面了!出來嘴砲補完一下啦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51.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836599.A.CA6.html

11/24 21:47, , 1F
最近這樣亂演 有點像是大改線的感覺
11/24 21:47, 1F

11/24 21:58, , 2F
是不是素問真的離了 這檔感覺像是把森獄和閻王部分抽掉
11/24 21:58, 2F

11/24 21:59, , 3F
連帶讓他的六王開天相關的計畫都整個大改了
11/24 21:59, 3F

11/24 22:00, , 4F
霹靂能有一次好好從頭演完不要老是半途改線嗎?
11/24 22:00, 4F

11/24 22:00, , 5F
現在這樣演 時間城主應該不敢再出來預言了吧wwwwwww
11/24 22:00, 5F

11/24 22:04, , 6F
想到以海破海 城主的臉又要更腫了
11/24 22:04, 6F

11/24 22:17, , 7F
論劍海的確被破了
11/24 22:17, 7F

11/24 22:23, , 8F
黑海破論劍海阿 有問題嗎 = =
11/24 22:23, 8F

11/24 22:36, , 9F
閻王很好笑耶自己放個紅王出來亂,又想找別人幫他打
11/24 22:36, 9F

11/24 22:36, , 10F
城主一直都被惡搞阿 他要老素找兩個私吞三陽的人幫忙
11/24 22:36, 10F

11/24 22:37, , 11F
紅王,好個深謀遠慮的百年大計
11/24 22:37, 11F

11/24 22:38, , 12F
看到現在我也覺得好疑惑啊~難道時間城主才是大魔王?
11/24 22:38, 12F

11/24 22:49, , 13F
不可質疑你的時間城主~ 一切都是時間城主的計畫! (誤)
11/24 22:49, 13F

11/24 22:51, , 14F
回頭看前面的聖魔元史......嗯......
11/24 22:51, 14F

11/24 23:06, , 15F
我覺得玄同和素應該都還是同一位編劇編寫的
11/24 23:06, 15F

11/24 23:18, , 16F
現在只要跟閻王有關係的都注定爛掉,你看剩下三王每一個
11/24 23:18, 16F

11/24 23:19, , 17F
都好像沒有失蹤多年一樣,就像深腦會議從來沒發生一樣
11/24 23:19, 17F

11/25 00:09, , 18F
詩意天城立神威
11/25 00:09, 18F

11/25 03:17, , 19F
編劇很多次都嘛虎頭蛇尾+設定更改 不稀奇啦 只是很不喜歡
11/25 03:17, 19F

11/25 03:18, , 20F
脫離很久的舊人物被拖出來死 真的很討厭...
11/25 03:18, 20F

11/25 03:21, , 21F
其實六王就是亂搞苦境才有機會阿 六王每個都出來掃台 怎
11/25 03:21, 21F

11/25 03:21, , 22F
擋的住呢? XDD
11/25 03:21, 22F

11/25 09:05, , 23F
閻王就一個賭徒吧...本來謀略就不高
11/25 09:05, 23F

11/26 00:40, , 24F
目前三王強度設定也太高 出來連手掃台苦境立馬滅
11/26 00:40, 24F

11/26 01:58, , 25F
還好 只要別再來個重開機就好 上次重開機讓我少看兩檔
11/26 01:58, 25F

11/26 01:59, , 26F
編亂沒關係 有辦法圓回來就好 別又搞個重開機 全部重設
11/26 01:59, 26F

11/26 02:00, , 27F
那種感覺很糟 好像看了幾十集的劇情都是白看的
11/26 02:00, 27F

11/26 10:58, , 28F
這一切都是聖魔原史的陰謀阿 (失憶止戰聖印發動中?)
11/26 10:58, 28F
文章代碼(AID): #1KSpNtoc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SpNtoc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