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墨武俠鋒 14集心得
雷
忘記是哪位道友說的
墨武俠鋒迄今的主線充滿了爾虞我詐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充滿了惡意
在這個氛圍下發展各式各樣的劇情
老實說每次幾乎都是揪著心看完的
到了今天看到了滷汁魯回憶錄
短短幾分鐘刻畫出了影形一族的處境以及玄之玄的憤怒
玄:所以,我是從一個黑暗跳到另外一個黑暗嗎?
還有綠色怪物的想法
默:墨家不需要攤在陽光下
其實完全能夠理解他為啥會對權力、太陽如此渴望
而不管是誰面對嘲諷開滿點,你滿心期望的提出一個不管從什麼角度來說都很棒的計畫
卻被說需要用仰望的角度看他,然後直接否決掉你的提議,也不跟你講為什麼
不管是誰都會人格扭曲吧...
但是,又因為他自己對權力的慾望過了頭,所採取的手段註定他的人生是更扭曲的
相較之下,師相就幸運得多啊...
我雖然做人失敗,但是做魚還是成功的!
哎...
替玄之玄嘆口氣
第二點,是劍無極在還珠樓宇鳳蝶的相遇
其實看完之後,因為本身的遭遇頗能懂那種感受以及鬱悶
就算彼此相愛又如何?
在兩者之間卡的障礙,太多了...
第三點是魔阿尊的做法
在尚同會面對被隔離的群眾暴動時
東方秋雨以及雜魚們束手無策時
出面用最直接的方式解決問題的竟是摩訶尊
直接把染病的群眾全數屠戮,再趕往下一個災區
看到這段不由得無語與心痛
大家都知道只能這樣子處理,但是誰下得了手?
摩訶尊如此作為讓人非常好奇他的故事
當初的方島邑事件目前只知道這是個用嬰兒來獻祭顛倒夢想的奉佛村落
其餘一概不知...
摩訶尊的作法,金剛尊的處置與俏如來跟赤羽這集討論的論點可作為一個輝映
俏:一旦斷定是陰謀家,是直接處理掉還是等到他造成了傷害在行動呢?
摩:我會渡-----------用我的方法,斬!
金剛尊:你要為了一個可能,監禁他們?
哎...人生啊,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的選擇?
總之,14集我看得真的很累
對我來說這集不是爽,也不是鋪陳,而是就是...很累
累的是心啊(好吧我很脆弱
--
推
11/05 22:45,
11/05 22:45
→
11/05 22:47,
11/05 22:47
→
11/05 22:47,
11/05 22:47
→
11/05 22:47,
11/05 22:47
→
11/05 22:47,
11/05 22:47
→
11/05 22:47,
11/05 22: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6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7610147.A.D8D.html
推
12/03 21:18, , 1F
12/03 21:18, 1F
推
12/03 21:26, , 2F
12/03 21:26, 2F
→
12/03 21:46, , 3F
12/03 21:46, 3F
→
12/03 23:10, , 4F
12/03 23:10, 4F
→
12/03 23:31, , 5F
12/03 23:31,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