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首配樂的名字是甚麼?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小維)時間11年前 (2014/12/20 20:12),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一次在本版發言 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 最近一直很喜歡看紅樓劍閣的支線 打鬥的武戲常常會出現這首配樂 聽了覺得熱血澎湃啊 網址如下: http://ppt.cc/U0ev (從1:00開始) 還有 http://ppt.cc/Ylxa (從3:00開始) 請問這首配樂的曲名是甚麼?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77.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9077565.A.0E4.html

12/20 20:24, , 1F
1.印象就是紅樓劍閣武戲
12/20 20:24, 1F

12/20 20:27, , 2F
紅樓劍陣 收錄在精選17
12/20 20:27, 2F
※ 編輯: s50020 (1.162.77.41), 12/20/2014 20:28:36

12/20 20:28, , 3F
順便推同是紅樓的兩首武戲 萬劍歸心 劍御凰帝
12/20 20:28, 3F

12/20 20:29, , 4F
感謝alvis000大大^^ 謝謝您
12/20 20:29, 4F
※ 編輯: s50020 (1.162.77.41), 12/20/2014 20:32:44

12/21 15:08, , 5F
可以請問一下第一部4:30秒開始的音樂是哪首嗎?
12/21 15:08, 5F

12/21 15:30, , 6F
精選二十 劍問情仇 (任劍誰V.S不二做)
12/21 15:30, 6F

12/21 16:52, , 7F
感謝樓上大大~
12/21 16:52, 7F
文章代碼(AID): #1KbMUz3a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bMUz3a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