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首配樂的名字是甚麼?
第一次在本版發言
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
最近一直很喜歡看紅樓劍閣的支線
打鬥的武戲常常會出現這首配樂
聽了覺得熱血澎湃啊
網址如下:
http://ppt.cc/U0ev (從1:00開始)
還有
http://ppt.cc/Ylxa (從3:00開始)
請問這首配樂的曲名是甚麼?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77.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9077565.A.0E4.html
推
12/20 20:24, , 1F
12/20 20:24, 1F
→
12/20 20:27, , 2F
12/20 20:27, 2F
※ 編輯: s50020 (1.162.77.41), 12/20/2014 20:28:36
→
12/20 20:28, , 3F
12/20 20:28, 3F
→
12/20 20:29, , 4F
12/20 20:29, 4F
※ 編輯: s50020 (1.162.77.41), 12/20/2014 20:32:44
推
12/21 15:08, , 5F
12/21 15:08, 5F
推
12/21 15:30, , 6F
12/21 15:30, 6F
推
12/21 16:52, , 7F
12/21 16:5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57
24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