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這首配樂的名字是甚麼?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2/21 00:58), 11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剛好有人問配樂 我也來問一下 師相攤牌退出九算計畫 臨走前唸詩號的這首配樂是甚麼 感謝 http://youtu.be/zct-kvZw82I?t=4m28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71.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9094693.A.9E9.html

12/21 01:02, , 1F
還沒出吧 看墨武原聲帶裡面會不會收吧
12/21 01:02, 1F
這配樂聽起來蠻舒服的 有種感人的fu ※ 編輯: Machinator (123.205.171.207), 12/21/2014 01:04:05

12/21 17:25, , 2F
好像是白蛇傳幾首情境曲之一 1月出的原聲帶會收
12/21 17:25, 2F

12/21 17:26, , 3F
但是竟然沒收小紅莓的 要等到下一張CD 實在是......
12/21 17:26, 3F

04/25 23:04, , 4F
這是〈鎮龍涎兮別離悵〉樂曲中段的幾個小節。
04/25 23:04, 4F
文章代碼(AID): #1KbQgbdf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bQgbdf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