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這一夜,我跟玄之玄站在同一邊 (第7集雷)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馬踏飛翼度英超)時間11年前 (2014/10/21 18:21), 11年前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22 (看更多)
正常情況來說 A國同時對B國和C國開戰 A國在B國領地徵召到的兵是會派去C國打仗 A國在C國領到徵召到的兵是會派去B國打仗 因為怕小兵會倒戈... 不過修羅帝國算是特殊的情況. 因為修羅帝國會把小兵送回魔世調教... 所以就算救回來也沒辦法保證他不是魔世的臥底(洗腦或下蠱) 這批救回來的人類魔兵,沒人能保證他們日後回不會在反叛... 人類歷史上也常有詐降和倒戈... 如果我是修羅帝國的將領,如果沒洗腦手段. 我不會把B地的人民派去和B國打仗... 而中苗東瀛的人類方,也沒辦法確保魔族有沒有洗腦或操控的手段... 當然如果有個人肯出錢養和出地關這群被調教過的人類. 不然把這群人類送回家鄉(好像也沒家鄉了),突然反叛造殺孽誰負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6.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886891.A.E58.html

10/21 18:27, , 1F
戰時拉伕要的是砲灰,你不去打仗,長官就在後面砍你
10/21 18:27, 1F
對 但是歷史上是有過"招降來的小兵"砍長官倒戈的 ※ 編輯: JuanMata (111.184.126.206), 10/21/2014 18:31:08

10/21 20:56, , 2F
戰爭,什麼荒謬的事都會發生,民視曾播過一個故事,台灣人
10/21 20:56, 2F

10/21 20:57, , 3F
被抓去當兵,後來被阿共抓走,阿共又派這人回去打當時
10/21 20:57, 3F

10/21 20:57, , 4F
國軍。荒謬在哪?被打的國軍是後來228事件的軍隊,主播
10/21 20:57, 4F

10/21 20:58, , 5F
可以把台兵被俘然後打228鎮壓的國軍,說這是這些國軍的報
10/21 20:58, 5F

10/21 20:59, , 6F
應。一旦開打,過去你是誰,都已經不重要了,剩下的就只有
10/21 20:59, 6F

10/21 21:00, , 7F
立場,可悲的是,不是你的立場,而是他人眼中的立場
10/21 21:00, 7F

10/22 12:09, , 8F
歷史是歷史,戲劇是戲劇,歷史上猛將再猛,真上戰場能以一
10/22 12:09, 8F

10/22 12:09, , 9F
擋10就偷笑了
10/22 12:09, 9F
文章代碼(AID): #1KHZEhvO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HZEhvO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