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這一夜,我跟玄之玄站在同一邊 (第7集雷)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JuanMata (馬踏飛翼度英超)時間11年前 (2014/10/21 18:21)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22 (看更多)
正常情況來說
A國同時對B國和C國開戰
A國在B國領地徵召到的兵是會派去C國打仗
A國在C國領到徵召到的兵是會派去B國打仗
因為怕小兵會倒戈...
不過修羅帝國算是特殊的情況.
因為修羅帝國會把小兵送回魔世調教...
所以就算救回來也沒辦法保證他不是魔世的臥底(洗腦或下蠱)
這批救回來的人類魔兵,沒人能保證他們日後回不會在反叛...
人類歷史上也常有詐降和倒戈...
如果我是修羅帝國的將領,如果沒洗腦手段.
我不會把B地的人民派去和B國打仗...
而中苗東瀛的人類方,也沒辦法確保魔族有沒有洗腦或操控的手段...
當然如果有個人肯出錢養和出地關這群被調教過的人類.
不然把這群人類送回家鄉(好像也沒家鄉了),突然反叛造殺孽誰負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6.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886891.A.E58.html
→
10/21 18:27, , 1F
10/21 18:27, 1F
對 但是歷史上是有過"招降來的小兵"砍長官倒戈的
※ 編輯: JuanMata (111.184.126.206), 10/21/2014 18:31:08
推
10/21 20:56, , 2F
10/21 20:56, 2F
→
10/21 20:57, , 3F
10/21 20:57, 3F
→
10/21 20:57, , 4F
10/21 20:57, 4F
→
10/21 20:58, , 5F
10/21 20:58, 5F
→
10/21 20:59, , 6F
10/21 20:59, 6F
→
10/21 21:00, , 7F
10/21 21:00, 7F
推
10/22 12:09, , 8F
10/22 12:09, 8F
→
10/22 12:09, , 9F
10/22 12:09,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2 之 22 篇):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