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Marty Young新版搖滾大黃蜂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阿美)時間16年前 (2010/07/10 08:58),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sslash (屎萊許)》之銘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KzGWR0D_U
: Michael Angelo、Neil Zaza & Marty Young - Neo G3 : 2010 Live In Taipei :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 : 一起為吉他手們加油吧!! : 謝謝大家!~ : --------------------------------------------------------------------------- : [電台]Marty young專輯試聽 : http://0rz.tw/dxfyz (請使用IE) 無意冒犯 我不是吉他手, 感覺不一樣 搖滾大黃蜂 Flight of The Bumble Bee 250BPM 250, 這個很厲害嗎?? 世界紀錄,早有人破300了, 應該...更厲害吧??!! Michael Angelo, 曾被列為世界最快, 追求吉他快手, 速度, 永無止盡, (一山還有一山高, 一快還有一快快) 不是吉他高手的一般樂迷,可能只是看看熱鬧 像我覺得300以上的大黃蜂, 一點也不好聽, 有種讓人想上廁所的fu XD 好聽的音樂, 應該有更多呈現方式 情感的表達, 更難 我比較喜歡這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TE139WfJQ
-- 愛すると愛されるために、頑張って生きてゆこう Taiji only http://www.wretch.cc/blog/nicesoup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53.156

07/10 11:40, , 1F
最快的是Chris Impelliteri吧
07/10 11:40, 1F

07/10 11:55, , 2F
Chris的紀錄已經被一個南美人打破了
07/10 11:55, 2F

07/10 12:11, , 3F
那個320的大黃蜂只是為了破紀錄彈的 那位吉他手的歌
07/10 12:11, 3F

07/10 12:12, , 4F
也是很好聽的
07/10 12:12, 4F

07/10 13:43, , 5F
他應該先把特色彈出來
07/10 13:43, 5F

07/10 18:05, , 6F
樓上想把跟我一樣 光頭JOE也沒很快 但是一聽就知道是
07/10 18:05, 6F

07/10 18:05, , 7F
他 JONH 5也是
07/10 18:05, 7F

07/10 23:57, , 8F
若一味求快實在是有點本末倒置了
07/10 23:57, 8F

07/11 00:14, , 9F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囉 有些人重技巧,有些人重情感
07/11 00:14, 9F

07/11 22:26, , 10F
Impellitteri的紀錄在非官方已經被破了~
07/11 22:26, 10F

07/12 10:12, , 11F
音樂單純追求速度的話,本來就是很兩光的
07/12 10:12, 11F

07/12 10:12, , 12F
Chris Im....的彩虹某處多好聽哪,不是只有快而已
07/12 10:12, 12F

01/16 14:05, 7年前 , 13F
Chris的紀錄已經被 https://daxiv.com
01/16 14:05, 13F
文章代碼(AID): #1CDyN3L0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DyN3L0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