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帥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6/17 23:35), 編輯推噓3(52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最帥我不知道 但是最正只有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3THrZDZB4
感覺她的笑容有股自然不做作的氣質 ※ 引述《jasonhook (hook)》之銘言: : 請問大家覺得心目中最帥的吉他手是誰? : 我自己覺得是Synyster Gates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84.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4555322.A.D1C.html

06/18 01:42, , 1F
這隻jem現在台灣還買的到嗎?不貴又漂亮當初沒買好可惜
06/18 01:42, 1F

06/18 07:54, , 2F
我個人覺得
06/18 07:54, 2F

06/18 11:53, , 3F
我個人覺得他不做作 笑的又自然 散發一股特別的氣質
06/18 11:53, 3F

06/18 12:36, , 4F
怒噓,勿忘汪神
06/18 12:36, 4F

06/19 01:22, , 5F
06/19 01:22, 5F

06/20 11:17, , 6F
勿忘莎拉
06/20 11:17, 6F

06/24 15:55, , 7F
比Kee Marcello都強了
06/24 15:55, 7F

06/24 15:56, , 8F
文章代碼(AID): #1LWPEwqS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9
3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14
39
3
8
19
30
文章代碼(AID): #1LWPEwqS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