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 2015 Loud Park !!
時間算起來也只剩一個月了!
這邊再來揪團一下,一群台灣金屬頭一起拍照感覺超屌的
我想說做一個小牌子帶去會場放在固定的地方
讓台灣金屬頭去到會場就可以聚集在牌子附近認親然後拍個照
隻身前往的也可以有個照應和「說中文」 XD
如果有興趣請站內信給我,附上line ID即可,會開個line群組一起聊聊
演唱會前後有什麼旅遊計畫也可以分享互揪
現在應該有...五個人吧!
個人10/8會去湘南泡海之家放空,最近實在煩惱太多,先揪一下心理師 哈哈
--
如果重金屬沒有給你那種震撼的力量,讓你汗毛豎直
你大概就是沒緣
你知道嗎?無所謂!
我身邊有四萬個金屬迷,沒有你,我們也很好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59.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1630229.A.9C4.html
推
09/07 21:36, , 1F
09/07 21:36, 1F
→
09/07 21:50, , 2F
09/07 21:50, 2F
推
09/07 23:02, , 3F
09/07 23:02, 3F
推
09/13 03:39, , 4F
09/13 03:39,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6 篇):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