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碰到團踢該怎辦?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Eternal Rain Will Come)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6:48), 編輯推噓29(29014)
留言43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是這樣的 雖然這篇很廢但我還是想問一下: 我剛剛在路上(台北車站)碰到一位大叔迎面而來。 大叔不奇怪,奇怪的是,他穿著Obituary的Cause of Dead團踢! 當下難掩興奮跟他比了個惡魔角, 我也確定他有看到, 可是他只是冷冷撇過頭... ------------- 也許我不該跟他這般熱情,好像我在侵犯他領域一般,不過我第一次看到Obituary啊!! 所以,下次碰到相同的情況,我該怎麼表示欣喜? 隱瞞這份悸動不加宣洩真的會得內傷阿... 會許走到他面前開始唸出專輯的所有收錄歌歌名會比較好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3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5676535.A.475.html

10/24 16:52, , 1F
大叔太冷漠了吧
10/24 16:52, 1F

10/24 16:57, , 2F
也許他心事重重,擔心經濟不景氣之類的
10/24 16:57, 2F

10/24 17:09, , 3F
原po熱情不錯啊,平常很少看到有人穿團踢的說
10/24 17:09, 3F

10/24 17:11, , 4F
如果他是異男 可能因為你不是香香的女生吧
10/24 17:11, 4F

10/24 17:17, , 5F
如果他是同男,或許因為我不是他的菜qq
10/24 17:17, 5F

10/24 17:23, , 6F
說不定人家只是拿兒子的衣服來穿...
10/24 17:23, 6F

10/24 17:47, , 7F
我媽之前都會把我CoF的五芒星踢穿去法鼓山.......
10/24 17:47, 7F

10/24 18:01, , 8F
我弟有時也穿我的團踢,遇到原po這種應該也會問號吧哈
10/24 18:01, 8F

10/24 18:23, , 9F
常常在火車上遇到穿團T的 每次都會一直盯著他們
10/24 18:23, 9F

10/24 18:46, , 10F
哈如果你遇到我 我一定會熱情招呼回去XDDD
10/24 18:46, 10F

10/24 19:03, , 11F
原po這麽熱情>_<
10/24 19:03, 11F

10/24 20:46, , 12F
常常遇到穿閃靈團踢的人 超興奮可是甚麼都不敢做
10/24 20:46, 12F

10/24 21:08, , 13F
常常在萬華遇到Freddy 本人比團T好遇
10/24 21:08, 13F

10/24 23:23, , 14F
我覺得他穿他兒子的衣服機會超大,畢竟那個大叔貌似沒
10/24 23:23, 14F

10/24 23:23, , 15F
有散發出金屬人的氣韻
10/24 23:23, 15F

10/24 23:54, , 16F
之前穿卡卡濕的被認出來,感覺超級溫馨的
10/24 23:54, 16F

10/25 00:19, , 17F
很巧,我在十幾年前在學校看到有人穿Cause of Dead踢穴
10/25 00:19, 17F

10/25 00:20, , 18F
我直接問他是不是死金同好,結果他說在夜市看到覺得很酷
10/25 00:20, 18F

10/25 00:20, , 19F
就買了,其實他根本不懂什麼死金 XD
10/25 00:20, 19F

10/25 02:33, , 20F
夜市... 夜市... 這...
10/25 02:33, 20F

10/25 02:52, , 21F
今天在北捷也見到有人穿Loud Park 14的衣服0.0!!!
10/25 02:52, 21F

10/25 11:01, , 22F
真的啊 夜市一堆團體混在刺青圖騰T賣 買的人根本不知
10/25 11:01, 22F

10/25 11:01, , 23F
道那是啥 搞不好人家只是想騎重機時穿而已
10/25 11:01, 23F

10/25 20:01, , 24F
穿團T被認出來真的超感動的!!
10/25 20:01, 24F

10/26 01:16, , 25F
Obituary的團踢約十幾年前有一陣子在街上看過好幾次
10/26 01:16, 25F

10/26 01:17, , 26F
所以那批很有可能是成衣商隨便找圖來印衣服上的。
10/26 01:17, 26F

10/26 07:39, , 27F
我也在夜市買過COB的 應該很多人都是覺得帥就買來穿了
10/26 07:39, 27F

10/26 09:58, , 28F
十幾年前也很多MEGADETH,就是印個LOGO,隨便放個骷髏噴畫
10/26 09:58, 28F

10/26 10:04, , 29F
成衣業者欺瞞我的感情...他們絕對不知道團踢同時背負
10/26 10:04, 29F

10/26 10:04, , 30F
著音樂喜好和個人特色選擇等重責大任...
10/26 10:04, 30F

10/27 01:58, , 31F
不認識的人比惡魔角,為何要回應?
10/27 01:58, 31F

10/27 08:47, , 32F
推樓上
10/27 08:47, 32F

10/27 10:57, , 33F
額說實在如果有人這樣跟我打招呼我會很尷尬
10/27 10:57, 33F

10/27 11:20, , 34F
不會鳥路上不認識的人+1
10/27 11:20, 34F

10/27 15:43, , 35F
所以還是有啊XD 看來我的行為就只是不禮貌了。
10/27 15:43, 35F

10/28 22:17, , 36F
滿常穿團踢的 幾乎沒人來相認過 是因為長太醜嗎qq
10/28 22:17, 36F

10/28 23:14, , 37F
樓上正常啦OTL 我之前看到別人穿閃靈T然後我也穿的時候,我
10/28 23:14, 37F

10/28 23:14, , 38F
也沒打招呼啊OTL
10/28 23:14, 38F

10/29 14:53, , 39F
我的話會先愣一下,雖然尷尬,但最後還是會示意回去的啦
10/29 14:53, 39F

11/01 09:54, , 40F
我每天穿團T也沒人來打招呼啊
11/01 09:54, 40F

11/08 00:22, , 41F
上次在公館碰過Doris...
11/08 00:22, 41F

11/08 01:03, , 42F
今天又在北車見到瘵穿Epica 2013巡迴T了XDD
11/08 01:03, 42F

11/13 10:27, , 43F
我以前常穿Rammstein歐巡的團踢,但都沒人認領(哭)
11/13 10:27, 43F
文章代碼(AID): #1MAqNtHr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AqNtHr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