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碰到團踢該怎辦?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loop)時間10年前 (2015/10/24 21:35), 10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Opethmist (Eternal Rain Will Come)》之銘言: : 是這樣的 雖然這篇很廢但我還是想問一下: : 我剛剛在路上(台北車站)碰到一位大叔迎面而來。 : 大叔不奇怪,奇怪的是,他穿著Obituary的Cause of Dead團踢! : 當下難掩興奮跟他比了個惡魔角, : 我也確定他有看到, : 可是他只是冷冷撇過頭... : ------------- : 也許我不該跟他這般熱情,好像我在侵犯他領域一般,不過我第一次看到Obituary啊! : 所以,下次碰到相同的情況,我該怎麼表示欣喜? : 隱瞞這份悸動不加宣洩真的會得內傷阿... : 會許走到他面前開始唸出專輯的所有收錄歌歌名會比較好一點(? 某天在北車看到有個人穿著閃靈的團踢 走進一看 竟然在用手機上八卦板== 我輕聲罵一句 :「幹你娘國冥黨」 她抬起 跟我相視而笑 開口問我也是鄉民齁 之後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37.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5693713.A.8FF.html

10/24 22:40, , 1F
然後怎樣了啊 不要不講啦
10/24 22:40, 1F

10/25 00:03, , 2F
這種人滿地都是吧XD
10/25 00:03, 2F

10/25 13:17, , 3F
XD
10/25 13:17, 3F

10/25 14:17, , 4F
不要富奸啊 然後怎樣了 OAO
10/25 14:17, 4F

10/25 18:23, , 5F
幹啊然後勒??
10/25 18:23, 5F

10/26 01:19, , 6F
…故事續集該貼在BG版還是西斯版?XD
10/26 01:19, 6F

10/26 11:17, , 7F
回樓上 甲板
10/26 11:17, 7F

10/26 14:21, , 8F
tigerblue
10/26 14:21, 8F
就小聊一下啦哈哈 聊到後面發現我們都有去教育部前面聽閃靈XDD 還滿開心的 之後沒留聯絡方式 就各自說掰了XD ※ 編輯: flower42 (110.30.137.107), 10/26/2015 18:44:07

10/28 14:51, , 9F
幹你娘國民黨
10/28 14:51, 9F
文章代碼(AID): #1MAuaHZ_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AuaHZ_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