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碰到團踢該怎辦?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norocknolife)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9:35), 10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Opethmist (Eternal Rain Will Come)》之銘言: : 是這樣的 雖然這篇很廢但我還是想問一下: : 我剛剛在路上(台北車站)碰到一位大叔迎面而來。 : 大叔不奇怪,奇怪的是,他穿著Obituary的Cause of Dead團踢! : 當下難掩興奮跟他比了個惡魔角, : 我也確定他有看到, : 可是他只是冷冷撇過頭... : ------------- : 也許我不該跟他這般熱情,好像我在侵犯他領域一般,不過我第一次看到Obituary啊! : 所以,下次碰到相同的情況,我該怎麼表示欣喜? : 隱瞞這份悸動不加宣洩真的會得內傷阿... : 會許走到他面前開始唸出專輯的所有收錄歌歌名會比較好一點(? 上次在成大總圖遇到一個外國人 看到我穿iron maiden的衣服 就突然眼睛一亮 向我說了聲nice shirt 我們就聊開啦 不過他穿的衣服我認不出來欸 他說是pantera的member另外組的團 所以還是要看人吧 像我遇到的這位就不錯啊 一開口就說這裡金屬頭好少 就一種被排擠好不容易遇到知己的感覺 跟他聊的很開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41.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45686526.A.CC2.html

10/24 23:40, , 1F
我猜是Down
10/24 23:40, 1F

10/24 23:55, , 2F
就down吧
10/24 23:55, 2F

10/25 13:08, , 3F
啊對啦是Down小弟材疏學淺不認識這團
10/25 13:08, 3F
GTR12534: …你居然有在這裡出沒 你該不會知道我是誰吧… 10/27 12:48

10/29 14:54, , 4F
推成大總圖啦
10/29 14:54, 4F
※ 編輯: hh963369 (101.13.97.134), 11/02/2015 14:55:31

11/02 15:06, , 5F
你的ip呢
11/02 15:06, 5F

11/02 15:38, , 6F
沒錯 XDDDD
11/02 15:38, 6F

11/02 18:50, , 7F
我不是用學網發的啦哈哈
11/02 18:50, 7F
文章代碼(AID): #1MAsp-p2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MAsp-p2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