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共 25 篇文章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paul1220 (moonsorrow)時間16年前 (2010/08/24 0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現在回很晚.... 可是很多人都誤會了,我本來也誤會. 他是說那種明明就不愛那音樂,也不認為cd有啥價值,買了cd也不會很爽. 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買可是偏偏又去買cd的人是潘仔. 這種人我也覺得他們是潘仔. 不過潘仔還是比都不買好. 可是他說的不買cd錢花在4000塊vip我就不贊同了.

推噓2(3推 1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irkbass (釣魚台鄉民)時間16年前 (2010/08/21 2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樂團賣CD = 我覺得我的音樂夠屌了 要聽你出錢我給你音樂. 潘納買CD = 我花錢買你的音樂 因為我覺得你好屌. 奇怪 樂團賣CD就是覺得他的歌夠屌了 要聽的人出錢買. 你買CD雖然貴 不買CD創作者是連z版友口中的十幾二十塊或一罐台啤都喝不到捏. 扯到免費下載 人家的歌是開放免費下載的再來說嘴啊
(還有16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246811 (?)時間16年前 (2010/08/21 13: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CD和mp3的差別. 我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驗. 我自己有買幾張CD(guns,toe,aerosmith...etc). 用電腦喇叭(Altec NT$2000左右)聽的時候. mp3(320)和CD我根本聽不出差別. 但是放在車上(X-trail 沒改裝)音響. 我是覺得整體的空間感和BASS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thedeadearth (綺夢)時間16年前 (2010/08/21 04: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奇怪ㄌ,大多數人家出唱片就是想賺錢. 你怪人家滷肉飯太貴你自己賣賣看不就知道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01.94.

推噓16(16推 0噓 15→)留言3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KNYTaipei (John William Lowery)時間16年前 (2010/08/21 0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買CD真的很有價值. CD音質1411Kbps 44100hz. 但mp3音質就差很多了....這大家都知道. 以前國中我很喜歡香港BEYOND (台灣團我很少聽 我都聽國外). 高中期末考後去佳佳掃貨 買了海闊天空 還有不見不散 請將手放開. 還有....都是我超愛專輯 但是CD真是很容易刮傷阿
(還有23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