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共 2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樂團賣CD = 我覺得我的音樂夠屌了 要聽你出錢我給你音樂. 潘納買CD = 我花錢買你的音樂 因為我覺得你好屌. 奇怪 樂團賣CD就是覺得他的歌夠屌了 要聽的人出錢買. 你買CD雖然貴 不買CD創作者是連z版友口中的十幾二十塊或一罐台啤都喝不到捏. 扯到免費下載 人家的歌是開放免費下載的再來說嘴啊
(還有168個字)
內容預覽:
買CD真的很有價值. CD音質1411Kbps 44100hz. 但mp3音質就差很多了....這大家都知道. 以前國中我很喜歡香港BEYOND (台灣團我很少聽 我都聽國外). 高中期末考後去佳佳掃貨 買了海闊天空 還有不見不散 請將手放開. 還有....都是我超愛專輯 但是CD真是很容易刮傷阿
(還有23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