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共 2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關於這樣的爭論. 有一本書可以參考參考. 噪音:音樂的政治經濟學分析. http://0rz.tw/f1kIR. 看完之後再來對照目前的音樂產業. 或許會有更多的見解吧. 我自己的看法是,即便是數位格式中的霸主,也只是數位格式。. 〈現在的cd應該還是類比訊號吧?〉. CD播放出來的感覺
(還有71個字)
內容預覽:
乾脆回一篇好了~~阿斯!. 我也是偏向支持正版CD的,如果哪天大家都下載.... 那等於國內外的代理商音樂廠商都不用搞了~直接關門大吉通通回家吃自己。. 下載我並不反對。為何不反對?. 很簡單阿!『僅供試聽』...這四個字請銘記在心(好冷),如果聽得爽又在呆丸這塊土地上的唱片行看到該張CD的話,就直
(還有683個字)
內容預覽:
我還以為買CD這件事是很基本的,. 就跟吃飯睡覺一樣,. 為什麼會有人覺得買CD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買CD根本沒比較高尚、下載也沒比較低賤,. 如果買不到那團但是又很想聽的話,. 那這樣下載我覺得還情有可原。. 那如果買CD只是久久買一次,. 然後只是覺得"買CD"這個動作好像得做出來一樣,.
(還有134個字)
內容預覽:
其他地方我不知道.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 有謎之管道下載反而增加我買CD或看表演的動力. 畢竟像台灣這種地方 接觸金屬樂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下載讓我多了很多機會去接觸不同的樂團. 總要聽過這個樂團的歌 當他們來台灣表演才會有興趣去看吧!!. 而且當我聽完了這個樂團的專輯覺得很讚. 當有台壓版發行的時候
(還有54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是RM版新手!有什麼不合規定的麻煩各位前輩提醒一下囉!. 其實小第一直有個疑問!關於實體專輯盜版的猖獗!. 導致很少人願意付出金錢去購買音樂~進而去網路下載~. 關於下載專輯這種行為我相信不少人有做過~. 雖然有那種搖滾精神~但金錢永遠沒辦法支援(哀~). 難道唱片公司會不知道消費者的心態嗎??
(還有4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