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共 25 篇文章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st87 (塵)時間16年前 (2010/08/20 0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見P大的文我都激動起來了. 雖然也是窮學生 但越是窮買CD其實越是自我滿足的最佳途徑啊(強迫症?). 那種省吃儉用熬過幾天 好不容易CD終於到手苦盡甘來的甜蜜感受. 是怎麼下載都下載不來的. 我是買回來後要小心翼翼翻開(拈花指?). 然後轉為無損檔案後將CD(最好可以放進透明包裝袋)小心翼翼歸回櫃
(還有71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28→)留言5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pklouie2000 (爆爆)時間16年前 (2010/08/19 2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熱烈的討論串啊,RM版好似又活了起來. 我一直是購買正版西低的愛用者. 因為我家網路很慢,抓歌要抓很久(誤). 雖然我是窮學生啦,我覺得省點錢,多吃點泡麵. 然後去買一張喜歡的團的專輯. 就會很激動很爽啊. 而且最怪的是. 西低買回來後我還會一直摸. 一直翻來翻去. 然後一邊看歌詞聽完整張. 感菊
(還有282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6→)留言3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hxc (hxc)時間16年前 (2010/08/19 21: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要來亂入發表一下意見. 就我個人而言. 即使身上只剩下兩千元要過2X天. 但是當我走過唱片行的架上. 看到一張五至六年前朋友燒給我的一張專輯. 嗯 看了一下價錢 日版的. MP3也抓的到 燒錄的CD也不記得已經聽壞幾張了. 可是我還是把這張CD及旁邊的相對性理論給帶回家了. 下場是剩下的二十幾天
(還有75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4→)留言1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ion0712 (希恩母難日)時間16年前 (2010/08/19 21: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歉原文就都通通吃光光XD. 噢~好久沒有用BBS都快忘光怎麼使用了顆顆。. 恩。. 其實對買不買CD這件事情我只有一個小小的看法啦~. 如果一張唱片內容,. 他本來就是"做來賣的"。. 那我不是很知道想取得唱片及他的內容,. 除了"購買"以外有什麼其他途徑才叫Right Way。. 跟什麼東西好不

推噓23(23推 0噓 8→)留言3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behyde666 (BeHyde)時間16年前 (2010/08/19 19: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嘿呀 讚齁~. 為什麼不是?. 樂團最重要的就是作品和現場表演了. 當你省吃儉用買了CD回家聽. 那種滿足感你可能不太熟悉吧. 當你能夠輕易又隨意的取得音樂時. 你會花多少心思去聆聽他. 你沒有拿到實體的CD 包含封面 和歌詞本. 你能了解多少樂團想表達的東西?. 很多東西是跟歌詞內容 歌詞本和封面
(還有95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