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請問有人從美國amazon網站買過CD嗎?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自己都是在Amazon UK訂. http://www.amazon.co.uk/. 我會喜歡在這邊訂的原因是,. 運費便宜(處理費2.09英鎊、運費是1.49英鎊). 就算只賣一張運費大概在170左右,. 比起美國一張就要快300便宜很多。. 速度也很快,. 大概一到兩個禮拜到貨,. 我最快收過
(還有499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有買過,由於當時我買的是折扣的商品所以,參考以下價格吧. Item(s) Subtotal: $9.97. Shipping & Handling: $8.98. -----. Total Before Tax: $18.95. Sales Tax: $0.00. -----. Total fo
(還有495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根據小弟我本身經驗. 除非是大量訂購. 不然其實給店家代購會比自己訂購好很多. 不只是省去很多麻煩的國際運送問題. 國際運費其實也不少. 一張專輯大該換算要台幣500左右. 貴一點的國際運費可能還要到600左右. 所以加加減減其實差不多. 除非大量或是找朋友共同分享會比較方便一點. 不然小弟建議
(還有3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