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請問有人從美國amazon網站買過CD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Soul...)時間16年前 (2010/09/09 16:18),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DKNYTaipei (John William Lowery)》之銘言: : 請問有人有從http://www.amazon.com/ : 買過CD嗎? 如果有人從台灣從amazon網站買過CD或是其他東西可以分享經驗或是教我一下嗎? : 因為我看到某一張非常想要的唱片價格是18.98美元換算台幣是605.461273 台幣 : 結果我請台灣某唱片行代訂將近要1000+70運費 還要等兩個月才到 : 就是.....請唱片行代購 利潤被抽很高...... : 煩請各位知道的教我ㄧ下 謝謝 : 您可以寫信給我 beyond@aol.tw 感謝您幫忙 謝謝您 小弟有買過,由於當時我買的是折扣的商品所以,參考以下價格吧 Item(s) Subtotal: $9.97 Shipping & Handling: $8.98 ----- Total Before Tax: $18.95 Sales Tax: $0.00 ----- Total for This Shipment: $18.95 這張是買Rob zombie的精選集... 剛剛我又試了一下買一張CD,得到的結果如下 Items: $13.85 Shipping & Handling: $8.98 Promotion Applied: -$0.00 Total Before Tax: $22.83 Estimated Tax: $0.00 Order Total: $22.83 自己換算一下匯率應該就很清楚要跟誰買了 至於商品運送方式我都是選最便宜的, 大約2週到4週之間會送達 速度也比商店代訂快 購買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你有信用卡, 然後申請一個amazon的帳號, 通過認證後就可以買了 (好像有點在講廢話) 基本上這種小額購買是不會被扣稅的, 安心的買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rible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02.115

09/09 16:22, , 1F
你錯了 台灣的政府叮上amazon很久了 差不多三四年前開始
09/09 16:22, 1F

09/09 16:22, , 2F
我每筆交易幾乎都要扣幾十到幾百的稅,amazon網站最近在首
09/09 16:22, 2F

09/09 16:23, , 3F
頁也有說明可能會被扣稅
09/09 16:23, 3F

09/09 16:30, , 4F
我在2008年有過2筆交易;買唱片與BD,收到帳單上面並沒
09/09 16:30, 4F

09/09 16:30, , 5F
一般從國外購物 關稅是隨機抽的 所以基本上是看運氣...
09/09 16:30, 5F

09/09 16:30, , 6F
額外的稅金喔..
09/09 16:30, 6F

09/09 16:31, , 7F
抽到的話 郵差會給一張關稅的小紅單這樣@@
09/09 16:31, 7F

09/09 16:34, , 8F
一般來說含運費總價值沒超過3000台幣的話是不會被抽稅
09/09 16:34, 8F

09/09 16:40, , 9F
訂不多的話 被抽稅的機率是蠻低的 我目前也是沒被抽過@@
09/09 16:40, 9F

09/09 18:05, , 10F
好幾次買超過三千 還沒被課過稅XD 不過不是在amazon買
09/09 18:05, 10F

09/09 18:45, , 11F
3000以下不會抽稅
09/09 18:45, 11F

09/09 19:35, , 12F
敝人買過一萬塊左右的書也沒被扣稅。那是看運氣的。
09/09 19:35, 12F

09/09 20:46, , 13F
我聽說的也是看運氣,但是的確有方法可以避開的(有門路的話)
09/09 20:46, 13F

09/09 21:02, , 14F
沒有被扣稅過~XD
09/09 21:02, 14F

09/09 21:04, , 15F
幫我帶買的也說他搞這麼久,沒被扣稅過
09/09 21:04, 15F

09/10 23:33, , 16F
可以嘗試要求invoice上報低,不過有些不會幫你
09/10 23:33, 16F

09/10 23:33, , 17F
此外打稅是看運氣,沒有一定
09/10 23:33, 17F

08/15 09:20, , 18F
沒有被扣稅過~XD https://noxiv.com
08/15 09:20, 18F

01/16 14:13, 7年前 , 19F
此外打稅是看運氣,沒有 https://noxiv.com
01/16 14:13, 19F
文章代碼(AID): #1CY9X55x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Y9X55x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