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請問有人從美國amazon網站買過CD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阿狗)時間16年前 (2010/09/09 15:5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DKNYTaipei (John William Lowery)》之銘言: : 請問有人有從http://www.amazon.com/ : 買過CD嗎? 如果有人從台灣從amazon網站買過CD或是其他東西可以分享經驗或是教我一下嗎? : 因為我看到某一張非常想要的唱片價格是18.98美元換算台幣是605.461273 台幣 : 結果我請台灣某唱片行代訂將近要1000+70運費 還要等兩個月才到 : 就是.....請唱片行代購 利潤被抽很高...... : 煩請各位知道的教我ㄧ下 謝謝 : 您可以寫信給我 beyond@aol.tw 感謝您幫忙 謝謝您 其實根據小弟我本身經驗 除非是大量訂購 不然其實給店家代購會比自己訂購好很多 不只是省去很多麻煩的國際運送問題 國際運費其實也不少 一張專輯大該換算要台幣500左右 貴一點的國際運費可能還要到600左右 所以加加減減其實差不多 除非大量或是找朋友共同分享會比較方便一點 不然小弟建議大大您可以去找認識的唱片行 例如玫瑰或是大眾那類 如果有認識的員工的話 其實叫他們幫你找專輯或是代訂應該都沒問題 小弟我本身是有認識唱片行店長所以都請他幫我處理 這樣會比自己買方便很多!!而且運費他們大量購其實也不會很貴 提供一下意見給您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0.227

09/09 16:17, , 1F
其實有很多老專輯特便宜的 像Helloween阿 那些80~90
09/09 16:17, 1F

09/09 16:18, , 2F
的團專輯都很便宜 像Iron Maiden這種的 自己跟英國訂
09/09 16:18, 2F

09/09 16:18, , 3F
搞不好加上運費搞不好比在台灣買代理的還便宜~
09/09 16:18, 3F

09/09 16:22, , 4F
以現在的匯率 Standard Shipping大概運費+處理費約290左右
09/09 16:22, 4F

09/09 16:24, , 5F
以原PO的情況來說 是會比他找的那家唱片行代定划算些...
09/09 16:24, 5F

09/09 16:53, , 6F
其實訂貨有時候也要看匯率!!以前訂東西是都挺貴的
09/09 16:53, 6F
文章代碼(AID): #1CY9CJRc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Y9CJRc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