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自從離開3344後的展弘和卉喬就變跑龍套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太陽月亮)時間12年前 (2014/05/09 09:04), 12年前編輯推噓22(22027)
留言4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首先我先說 我都看好幾台 所以或許有些小地方沒看到請包含 先說展弘 我沒記錯的話 我每一檔都會看到他 除了每一檔都演一樣的角色去守護一個女生外 就是都演不完就消失不然就是偶爾來跑跑龍套 尤其都一定要配一姐 也不知道都配 幾次了 其實其他人也是有重復配的吧 可是就是這一對特別印象很深刻 所以當初 3344配對 我也沒興趣看 但是到現在 為什麼自從離開3344後 他變成跑龍套的? 怡琇是生是死?總該交代一下吧~如果死了 就快出現屍體 好讓展弘再配新配對 有自己的主線和劇情 必竟他也是6位主角之一不是嗎?劇情卡在那邊 就擺爛了嗎? 真的懷疑 讓他這一檔再跑龍套 好讓下一檔再來當看板人物嗎?為什麼不能好好 演一檔下一檔再好好休息呢?整個三立是嚴重缺少男主角嗎? 不然為什麼總是拿他 當封面看版 可是劇情都落在配角身上? 再來說卉喬 之前演怡琇就除了整天黏在柯家 不然就是瑞鋒和佳佳身上 現在換角色演變成 卉喬後還是黏在佳佳身上 對付佳佳就留給瑞鋒和曼娟不就好了這麼愛佳佳為什麼 不在一起呢? 既然都離開了3344線之後 就該有自己的劇情和新配對呀 現在把珊妮 忘記了 卉喬又喜歡建智 該不會會了讓卉喬和建智在一起就讓他失憶了 卉喬和珊妮搶 不就擺明要給卉喬了 ???久了會不會日久生情真的忘記珊妮了? 那珊妮怎麼辦? 就不能出現一位男角給卉喬不要去介入建智和珊妮好嗎? 那裡說的不周請包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6.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9597459.A.7AD.html

05/09 09:48, , 1F
原本的展弘跟怡琇就挺龍套的
05/09 09:48, 1F

05/09 09:50, , 2F
小君還比較有存在感
05/09 09:50, 2F

05/09 10:34, , 3F
推樓上,展弘和怡琇本來就沒啥存在感。
05/09 10:34, 3F
就是原本就來當看版封面的呀 不如拿展裕和鐘當看版來的有 真實感 地下一哥也是檔檔有出現 他的戲份也比較多 看版的都沒戲份當宣傳用的 ※ 編輯: jumbzaoayz (36.225.1.11), 05/09/2014 10:39:31

05/09 11:00, , 4F
展弘這個角色一開始就沒什麼鋪陳了 好可惜 希望有自己的
05/09 11:00, 4F

05/09 11:00, , 5F
主線和劇情
05/09 11:00, 5F
他又不是不會演 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來跑龍套的 又喜歡把他當封面看版人物看 好好演一檔下檔好好休息這樣不好嗎?這檔有一哥一姐演 下檔再培養二哥和二姐 這樣 不就不會檔檔都需要一哥一姐扛 也需要休息 也不會演到後面都不見了

05/09 11:01, , 6F
封面可以把怡琇換盧小小了
05/09 11:01, 6F

05/09 11:17, , 7F
展弘是為了打弟弟才有戲 而卉喬則是因為孫家才能露臉
05/09 11:17, 7F
明明是主角卻都變成跑龍套 推 ulinta:換成盧小小XDDDDDDDDDDDDDDDD 05/09 11:33 ※ 編輯: jumbzaoayz (36.225.1.11), 05/09/2014 11:45:34 ※ 編輯: jumbzaoayz (36.225.1.11), 05/09/2014 11:48:31 ※ 編輯: jumbzaoayz (36.225.1.11), 05/09/2014 11:52:59 ※ 編輯: jumbzaoayz (36.225.1.11), 05/09/2014 11:55:05 ※ 編輯: jumbzaoayz (36.225.1.11), 05/09/2014 11:55:56 ※ 編輯: jumbzaoayz (36.225.1.11), 05/09/2014 11:56:26 ※ 編輯: jumbzaoayz (36.225.1.11), 05/09/2014 11:57:02

05/09 12:04, , 8F
展弘 可能跟他爸爸剛過世有關吧~ 可能在忙後事
05/09 12:04, 8F

05/09 12:04, , 9F
所以劇組 排給他的戲 就變少了
05/09 12:04, 9F

05/09 12:08, , 10F
問題是如果是寫成壞人的話要演嗎?聖人跑龍套這很正常啊
05/09 12:08, 10F

05/09 12:08, , 11F
因為聖人說的話都一樣當然只能當龍套
05/09 12:08, 11F

05/09 12:09, , 12F
三立的特色應該是主角=聖人=偽善人=龍套看板,幾乎常常
05/09 12:09, 12F

05/09 12:10, , 13F
都這樣,編劇就是寫不出主角聖人中段後應該要怎麼變化啊
05/09 12:10, 13F

05/09 12:10, , 14F
除了人設鋪陳之外,相信有部分原因是3344不給虐吧?限制
05/09 12:10, 14F

05/09 12:11, , 15F
東限制西,搞得編劇綁手綁腳,配角反而就沒這個問題,想
05/09 12:11, 15F

05/09 12:11, , 16F
我覺得編劇很會寫壞人跟丑角,所以這種戲份特別多
05/09 12:11, 16F

05/09 12:11, , 17F
怎麼展開,就怎麼展開!
05/09 12:11, 17F

05/09 12:12, , 18F
這幾部戲都是這樣,丑角寫得比聖人主角好
05/09 12:12, 18F

05/09 12:12, , 19F
冠霖哥演技那麼好 不給梗發揮 真的很可惜
05/09 12:12, 19F

05/09 12:12, , 20F
現在他的戲份只剩教訓展裕 可以安排別的戲份嗎?
05/09 12:12, 20F

05/09 12:13, , 21F
可以想像一哥變成教授一開始壞後面變丑角的角色嗎?
05/09 12:13, 21F

05/09 12:13, , 22F
一姐變成盧桂芬跟他女兒這種白目有趣的角色嗎?
05/09 12:13, 22F

05/09 12:14, , 23F
我覺得他們兩個如果願意演出這種戲的話,三立應該超會寫
05/09 12:14, 23F

05/09 12:14, , 24F
三立編劇這種戲真的寫得很棒
05/09 12:14, 24F

05/09 12:29, , 25F
我覺得編劇根本不想寫展弘 他的戲份都很平淡 內心戲也少
05/09 12:29, 25F

05/09 12:43, , 26F
冠霖哥真的不演壞人嗎??我覺得他壞人演很好~~傲嬌或是
05/09 12:43, 26F

05/09 12:44, , 27F
3344不能亡 不然我會空虛
05/09 12:44, 27F

05/09 12:44, , 28F
亦正亦邪的角色都好~~不要再演一姐的守護靈了....
05/09 12:44, 28F

05/09 13:16, , 29F
有沒有可能是陳冠霖自己比較忙呢?他好像三不五時會過去對
05/09 13:16, 29F

05/09 13:16, , 30F
岸拍戲,不是嗎?
05/09 13:16, 30F

05/09 13:22, , 31F
渣峰也是好人 戲份超多 所以跟好人或壞人無關吧 看要不要
05/09 13:22, 31F

05/09 13:22, , 32F
而已
05/09 13:22, 32F

05/09 13:27, , 33F
看冠霖哥臉書 他常休假在家 所以應該是劇組不給戲
05/09 13:27, 33F

05/09 13:57, , 34F
展弘跟子奇是這檔最龍套的主角 瑞峰也被寫成渣男
05/09 13:57, 34F

05/09 14:00, , 35F
配角又有渣民和廢檢 世間情男角真是非常失敗
05/09 14:00, 35F

05/09 14:25, , 36F
冠霖好可憐 雖然冠燕是收視保證 但為了新鮮感
05/09 14:25, 36F

05/09 14:25, , 37F
三立這幾年喜歡配一配又分開
05/09 14:25, 37F

05/09 14:36, , 38F
泣的劇情主線通常是綁在反派身上的 若沒有直接的對立關係
05/09 14:36, 38F

05/09 14:36, , 39F
結果就是當看板、被邊緣化...
05/09 14:36, 39F

05/09 16:19, , 40F
推第二段 \冠燕不能亡/
05/09 16:19, 40F

05/09 18:16, , 41F
就說平平都是失蹤 展弘懷念怡綉只有短短一兩集
05/09 18:16, 41F

05/09 18:29, , 42F
推樓上 所以感覺編劇根本不喜歡寫展弘
05/09 18:29, 42F

05/09 18:50, , 43F
所以編劇對瑤婷真是超好的對吧 一直想梗來虐 展弘的記憶還有
05/09 18:50, 43F

05/09 18:51, , 44F
展弘的戲份真的很少,希望多給一些戲份,拜託
05/09 18:51, 44F

05/09 18:52, , 45F
怡琇嗎 不然他只出來揍展裕 片頭六人差不多該更新一下了
05/09 18:52, 45F

05/09 18:53, , 46F
從第一集路人到現在一百多集,給個梗吧
05/09 18:53, 46F

05/09 18:55, , 47F
展弘完全沒想念怡琇真的很怪,怡琇真的死了嗎?連找都
05/09 18:55, 47F

05/09 18:55, , 48F
不用找,有夠誇張
05/09 18:55, 48F

05/09 18:57, , 49F
雖然教訓弟弟很帥氣,但總不可能戲份只有打展裕吧
05/09 18:57, 49F
文章代碼(AID): #1JR2cJUj (SET)
文章代碼(AID): #1JR2cJUj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