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想]自從離開3344後的展弘和卉喬就變跑龍套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蚊子)時間12年前 (2014/05/09 15:01), 12年前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建智最後還是會跟珊妮在一起 失億只是暫時的 不可能永遠失億的拉 卉喬還是要跟展弘在一起 冠燕才是絕配 而且展弘這角色太悶太正直了 搭配三八沒禮貌的卉喬才有互補 卉喬這角色很可愛,要多有點戲份才好 展弘角色太平板,需要努力再多編一下 可以學一下來自星星的你 像都敏就吸也是個沒表情的人,但搭配超三八超自我的千頌伊 完全就是好笑好看 卉喬就是三立版千頌伊!! 跟展弘吸一定是絕佳搭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27.56 ※ 編輯: takuminauki (1.170.127.56), 05/09/2014 15:01:52

05/09 15:40, , 1F
推第二段
05/09 15:40, 1F

05/09 15:42, , 2F
g大XDDDDDDDDDD
05/09 15:42, 2F

05/09 15:50, , 3F
你是認真的嗎XD
05/09 15:50, 3F

05/09 15:53, , 4F
三立版千頌伊是啥毀啦?XDDDDDDD
05/09 15:53, 4F

05/09 15:54, , 5F
g大 XDDDDDDDD
05/09 15:54, 5F

05/09 15:57, , 6F
g大XDD
05/09 15:57, 6F

05/09 15:58, , 7F
g大XDDDDDDDDDDDDDDD
05/09 15:58, 7F

05/09 16:03, , 8F
我可以看真正的千頌伊和都教授就好,三立不用再演一次XD
05/09 16:03, 8F

05/09 16:42, , 9F
同推第二段
05/09 16:42, 9F

05/09 16:42, , 10F
\冠燕不能亡/
05/09 16:42, 10F

05/09 18:13, , 11F
如果連卉喬也要同臉配 不如演回去怡琇算了
05/09 18:13, 11F

05/09 18:50, , 12F
比起怡琇,我寧願看卉喬
05/09 18:50, 12F

05/09 18:55, , 13F
展弘真的該想新梗了 現在得主力海頓線很難看
05/09 18:55, 13F

05/09 18:58, , 14F
展弘該想新梗+1
05/09 18:58, 14F

05/09 19:01, , 15F
卉喬跟十年前的怡琇其實很像
05/09 19:01, 15F

05/09 19:12, , 16F
卉喬確實和十年前的怡琇沒什麼差別 小凡也只是早期的詩詩
05/09 19:12, 16F

05/09 19:34, , 17F
g大根本思思念念3344
05/09 19:34, 17F

05/10 00:03, , 18F
冠燕=千頌伊和都教授 我大笑了 拍謝XD
05/10 00:03, 18F

05/10 00:24, , 19F
從松隆子到千頌伊...陳冠霖真百搭
05/10 00:24, 19F

05/10 02:09, , 20F
takumi也會update跟流行
05/10 02:09, 20F
文章代碼(AID): #1JR7rBTp (SET)
文章代碼(AID): #1JR7rBTp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