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159集雜感:今天的珊妮很好看啊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7/03 00:26), 12年前編輯推噓62(62064)
留言126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如果要票選最讓人出戲的角色…………… 我一定投師兄XDDDDDDDDD 現在看功德款線心情都很好XDDDDDDDD 2.珊妮 我覺得今天的珊妮很好看啊!!!! 是之前聖光到莫名其妙啦 讓愛已經很阿雜 被軟禁還對月霞態度那麼好 看了就討厭!!!!! 今天有黑暗面想法很讚啊 本來就該怨恨埋怨不爽 就拿陽台的事來說 雖然最後還是去救月霞 但過程中是經過正反兩種想法的拉扯 這樣有人性多了!!!! 接下來又捍衛自己的愛情 賞廢智一巴掌罵他選一個有這麽難的珊妮好帥!!!!!! 不過明明是難過廢智傷害他 說要算帳結果去找展裕真的很莫名其妙 點在哪裡啊XDDDDDDDDD 但我覺得裕妮這段也不錯看 這樣的珊妮要挺也才挺的下去啊! 希望珊妮之所以堅持要卉喬月霞參加婚禮 是要給她們好看 而不是要搞什麼成全讓愛啊!!!!!!! 不然我就…………………………………… 方小菲妳去死啦!!!!!!!!!!!!!!!!! 3.曼娟也回魂了一點點 拜黃茵離跟謝白雪所賜 我現在覺得曼娟也還好嘛XDDDDDD 今天跟軟飯那段我覺得不錯 本來就不該這麼善良大方啊!!!!!! 希望她跟軟飯回不去啦!!!! 不過雄娟………………我不行XDDDD 至於軟飯,都說不罵他了 就留給你們罵吧 我不會叫你們就此打住的放心XDDDDD 4. 家暴廷好煩,花癡雪也好煩 但最該去甲賽的是張秀麗啦!!!!! 看她一副痛恨外遇的樣子真是令人火大!!! 5.哪裡痛苦????? 假死女os她好痛苦真是有夠噁 痛苦在哪? 明明就過很爽超Happy充實又有意義 知道曉婷被家暴過的不開心還可以像面對其他病人那樣開示 對他來說曉婷跟其他病人一樣沒什麼特別嘛 痛苦個屁啊!! 6.佳佳 …………………………………………………… 糟糕我完全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保重啊!!!(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91.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4318364.A.24A.html

07/03 00:28, , 1F
先推XDDDDDDDDDD 後推方小菲去死
07/03 00:28, 1F

07/03 00:29, , 2F
餐會後大家都變惹。推方小菲去死www
07/03 00:29, 2F

07/03 00:30, , 3F
師兄 XDDDDDDDDDDDDD
07/03 00:30, 3F

07/03 00:31, , 4F
方小菲去死啦!!!!!!
07/03 00:31, 4F

07/03 00:31, , 5F
我覺得珊妮要讓愛耶
07/03 00:31, 5F

07/03 00:31, , 6F
思瑤真的還愛曉婷嗎?總感覺她對曉婷不幸太過平靜...
07/03 00:31, 6F

07/03 00:32, , 7F
餐會過後 已有兩個人不再亂發聖光。 推方小菲去死
07/03 00:32, 7F

07/03 00:32, , 8F
現在看到方思瑤就氣,讓曉婷痛苦的始作俑者
07/03 00:32, 8F

07/03 00:32, , 9F
還好意思置身事外的開導曉婷,編劇去撞牆啦
07/03 00:32, 9F

07/03 00:32, , 10F
No~~~珊妮拜託別打我臉Q___Q
07/03 00:32, 10F

07/03 00:32, , 11F
我希望珊妮教訓建智 然後跟更好的人在一起
07/03 00:32, 11F

07/03 00:32, , 12F
師兄在預告裡伸出食指抖啊抖的 還我又 XDDDDDDDDD
07/03 00:32, 12F

07/03 00:32, , 13F
我感覺珊妮是讓建智在選擇一次
07/03 00:32, 13F

07/03 00:33, , 14F
為什麼配給珊妮的人都很爛阿 之前是展裕後面是建智
07/03 00:33, 14F

07/03 00:33, , 15F
兩個都爛人
07/03 00:33, 15F

07/03 00:33, , 16F
害我又 XDDDDDDDDDDDDDDD
07/03 00:33, 16F

07/03 00:33, , 17F
拜託不要再讓愛了啦 這齣真的讓愛到很煩..
07/03 00:33, 17F

07/03 00:33, , 18F
我喜歡今天的珊妮XDD
07/03 00:33, 18F

07/03 00:34, , 19F
珊妮在某一天看到建智滑手機看卉喬的FB 感覺就在計劃讓愛
07/03 00:34, 19F

07/03 00:34, , 20F
這齣戲目前沒有一對CP是快活的,真是情侶去死團編劇嗎?
07/03 00:34, 20F

07/03 00:34, , 21F
陳家寶救援完之後,換成方小菲了嗎?XDDD
07/03 00:34, 21F

07/03 00:35, , 22F
了 尤其她看起來好像病了 讓的機會又更大
07/03 00:35, 22F

07/03 00:35, , 23F
所以珊妮爆走自毀是在計劃讓愛嗎XDD
07/03 00:35, 23F

07/03 00:36, , 24F
000除了重病還會寫別的戲嗎
07/03 00:36, 24F

07/03 00:36, , 25F
珊妮和曼娟本來就該如此了,偏偏拖到今天這集才這樣,讓
07/03 00:36, 25F

07/03 00:36, , 26F
我不要啊!!!!!!!!!
07/03 00:36, 26F

07/03 00:36, , 27F
我有點措手不及XDDD 至於瑤婷,麻煩斷得乾脆一點,建廷的
07/03 00:36, 27F

07/03 00:37, , 28F
病就不麻煩前神醫出動了,反正生死有命XDDD
07/03 00:37, 28F

07/03 00:37, , 29F
珊妮表示:卉喬我會邀請你來婚禮 就是要把原本屬於妳的位
07/03 00:37, 29F

07/03 00:38, , 30F
看到新一姊要三角戀了,我就覺得喬智妮還會糾纏了欸w
07/03 00:38, 30F

07/03 00:38, , 31F
置還妳 這是屬於妳的婚禮~ 我祝福你們
07/03 00:38, 31F
我不要看到這種劇情啦雖然我覺得機率超級大XDDDDD ※ 編輯: chenyoyo (223.142.91.125), 07/03/2014 00:40:26

07/03 00:39, , 32F
結果智喬結婚後 珊妮病發了 賤智又變成比較愛珊妮
07/03 00:39, 32F

07/03 00:40, , 33F
然後一直圈迴下去 XDDDDDD
07/03 00:40, 33F

07/03 00:40, , 34F
thisbook的戲好阿雜XD (扶額...
07/03 00:40, 34F

07/03 00:42, , 35F
不然沒發病 懷孕也可以 XD 不過講真的 他們的三角阿雜戀
07/03 00:42, 35F

07/03 00:42, , 36F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我1不喜歡卉喬2不喜歡一姐3不喜歡
07/03 00:42, 36F

07/03 00:43, , 37F
曼娟跟中二對渣峰的懷疑才是正常的,反觀人鳳..她是被老杜
07/03 00:43, 37F

07/03 00:43, , 38F
建智 XDDD (我比較喜歡建智演白痴的時候)
07/03 00:43, 38F
還有 48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7/03 11:44, , 87F
不懂珊妮安怎了,但反正讓人不懂的角色太多,裕妮那邊
07/03 11:44, 87F

07/03 11:47, , 88F
就是要道歉。婚禮讓愛的話,請偉哲把珊妮敲昏,然後踹
07/03 11:47, 88F

07/03 11:47, , 89F
飛廢檢好嗎?
07/03 11:47, 89F

07/03 11:49, , 90F
我一直想知道珊妮到底怎麼了 但昨天看完重播還是不知道
07/03 11:49, 90F

07/03 11:51, , 91F
g大真的不用再糾結了 他參加完聚會整個就不一樣了 XDDDD
07/03 11:51, 91F

07/03 11:52, , 92F
可是我搞不清楚她到底出什麼事就無法判斷婚禮上會做什麼XDDD
07/03 11:52, 92F

07/03 11:53, , 93F
現在的孫建廷真的有像當初的方小菲!最討厭看這種要反
07/03 11:53, 93F

07/03 11:53, , 94F
不反的!是演員演技不行嗎?還是怕影響形象?劇情阿雜就
07/03 11:53, 94F

07/03 11:53, , 95F
算了,演技更令人白眼!
07/03 11:53, 95F

07/03 12:26, , 96F
沈先生的演技真的好爛喔,看他之前的大愛戲我還不覺得爛
07/03 12:26, 96F

07/03 12:26, , 97F
,大概那部戲也沒什麼情緒好發揮,但這檔真的覺得以他的
07/03 12:26, 97F

07/03 12:26, , 98F
資歷也太爛了吧
07/03 12:26, 98F

07/03 13:17, , 99F
XD~"到底珊妮怎麼了 " (複習一次我不懂不懂阿)
07/03 13:17, 99F

07/03 13:18, , 100F
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方建民XD
07/03 13:18, 100F

07/03 13:20, , 101F
放手去演比較精彩阿~有些轉折也需要男角支撐
07/03 13:20, 101F

07/03 13:27, , 102F
沈的演技真的不ok,有時看不懂,該爆發沒爆,說細節也沒
07/03 13:27, 102F

07/03 13:27, , 103F
細節,一個字—平,所以適合演大愛?
07/03 13:27, 103F

07/03 13:28, , 104F
更正,是蕭建民XDDD
07/03 13:28, 104F

07/03 13:57, , 105F
他從以前到現在演的方式不是都一樣嗎?
07/03 13:57, 105F

07/03 14:40, , 106F
沈的演技就只有那張臉 完全不知道想表達什麼想法 爛
07/03 14:40, 106F

07/03 17:14, , 107F
特助演臺灣奇案時都是演壞人,所以看他使壞覺得很正常XD話
07/03 17:14, 107F

07/03 17:14, , 108F
說好多人都看大愛台嗎?
07/03 17:14, 108F

07/03 17:36, , 109F
我是跟著我媽看,不過主角進慈濟後我們就大多沒興趣了XDD
07/03 17:36, 109F

07/03 17:36, , 110F
DD
07/03 17:36, 110F

07/03 17:38, , 111F
感覺讓愛機率超過100 尤其讓給三立一姐
07/03 17:38, 111F

07/03 17:39, , 112F
不過我真的看不懂,為什麼建智記憶回覆,愛的是卉喬,卻因
07/03 17:39, 112F

07/03 17:39, , 113F
不能對不起珊妮而娶她,整個看不懂他跟卉喬有像珊妮那樣出
07/03 17:39, 113F

07/03 17:39, , 114F
生入死的愛情嗎?
07/03 17:39, 114F

07/03 17:47, , 115F
智妮有出生入死過嗎?
07/03 17:47, 115F

07/03 17:49, , 116F
我正想問
07/03 17:49, 116F

07/03 17:51, , 117F
卉喬之前不是有跟小君丟鞭炮去救過建智嗎
07/03 17:51, 117F

07/03 17:54, , 118F
我也想問XDDDD不是跟蹤狂跟一跟就強吻了嗎?
07/03 17:54, 118F

07/03 17:55, , 119F
卒妮時是小卒子有救過珊妮
07/03 17:55, 119F

07/03 18:51, , 120F
小卒時期幫過珊妮,恢復成建智後也有過
07/03 18:51, 120F

07/03 18:52, , 121F
可能建智想說珊妮是因為他才被監禁的,而且是自己忘了那
07/03 18:52, 121F

07/03 18:52, , 122F
段感情,所以覺得對不起她吧
07/03 18:52, 122F

07/03 19:01, , 123F
但我看不懂建智回復記憶就跟珊妮啃吻滾床,結果是因為
07/03 19:01, 123F

07/03 19:01, , 124F
責任是什麼邏輯XD
07/03 19:01, 124F

07/03 19:47, , 125F
基本上廢檢的家庭。感情。事業線全都超廢超無聊
07/03 19:47, 125F

07/03 23:24, , 126F
哈哈方小菲XDDDD
07/03 23:24, 126F
文章代碼(AID): #1Jj3AS9A (SET)
文章代碼(AID): #1Jj3AS9A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