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白雪,摯友or死敵,請選擇?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絨毛襪子)時間12年前 (2014/07/03 03:44),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看白雪衝康中二 有些點還算好笑 但今天看 只覺得白雪是吃到中二的符水 怪曉婷有屁用 明明就是那個靠阿姨中二愛偷吃又愛嫌 白雪還是快清醒投入 摯友 : 小君 or 死敵 : 佩佩 溫暖的懷抱吧-///3///- 小君跟在朱卉喬旁邊只覺得吵 但跟白雪搭在一起 就是吐嘈妳 但還是勉強幫妳的傲嬌角色 從白雪躲捐肝幫白雪掩護 騙盧小小說白雪人不在 還有和廢檢之一的雙人約會那次 跟教獸說白雪的優點 推銷白雪 讓我覺得君雪其實還蠻有發展空間 所以拜託小君別當卉喬跟班 她只是嘴裡當妳姊妹,其實當妳是小妹 = = 而死敵佩佩跟白雪看上同一件東西結緣 (應該是?) 表現出兩人相同品位同樣的眼光 之後每次見面必吵到手來腳來 完全是走歡喜冤家鬥嘴模式 佩佩醫院危機上電視 白雪還心疼的跟小君說: 「佩佩看起來好可憐,早知道就對她好一點…」 白雪對中二初期花癡症發作 佩佩拉開白雪稱其「謝白癡」 根本是愛之深 責之切 這個組合不管是佩雪還是雪佩都萌點滿滿XDDD 插播一下 今天的月霞讓我覺得她除了對人鳳有情? 更對美蘭有愛 珊妮發病推她兩次 罵她 但是在她眼中美蘭對她怎樣她都無怨無悔 整個愛到卡慘死的眼神 到陽台垂掛時 還叫珊妮版美蘭放手,開始託孤 有回味到賽戀的feel 月霞,妳什麼時候要對正版美蘭告白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246.208.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4330290.A.7D0.html

07/03 08:52, , 1F
推~ 誰趕緊去給各女角喝解符水咒的蘿蔔汁
07/03 08:52, 1F

07/03 10:03, , 2F
推 嘴裡當妳姊妹,其實當妳是小妹 XDD
07/03 10:03, 2F

07/03 10:08, , 3F
雪君我可以XDDDD 我一直以為小君就是卉喬小妹@@
07/03 10:08, 3F

07/03 12:24, , 4F
佩雪很可愛!還記得「我好像聽到有人心碎的聲音」那邊XD
07/03 12:24, 4F

07/03 13:11, , 5F
小君跟在卉喬旁沒什麼發揮空間,只能當嗆聲回音箱,跟白
07/03 13:11, 5F

07/03 13:11, , 6F
雪一起的時候才有好姊妹互動感
07/03 13:11, 6F

07/03 13:53, , 7F
小君的聲音聽起來很莫名的反感= =""
07/03 13:53, 7F

07/03 14:35, , 8F
他就只是豬卉喬跟班&打雜的,偶爾幫忙出出頭。
07/03 14:35, 8F

07/03 19:45, , 9F
小君就是負責幫一姐把難聽的話先說完。一姐再來阻止
07/03 19:45, 9F

07/03 22:59, , 10F
我也不喜歡卉喬身邊的小君……很會抱怨= =
07/03 22:59, 10F

07/03 23:05, , 11F
佩佩以前也是跟班,抓住機會就一躍成為一線女角了
07/03 23:05, 11F

07/03 23:06, , 12F
一線女星當年都是從跟班開始,甚至還有從類戲劇開始磨
07/03 23:06, 12F

07/04 02:28, , 13F
可能真人也是君雪比較麻吉
07/04 02:28, 13F
文章代碼(AID): #1Jj64oVG (SET)
文章代碼(AID): #1Jj64oVG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