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160集雜感:萌裕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7/04 14:06), 編輯推噓42(42039)
留言81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其實我昨天重播有看完 本來看到快睡著 結果展裕出現在婚禮整個醒過來XDDD 吉霸版展裕好可愛喔喔喔 板主你一定要剪啦!!!!! 各位有看到他說他是柯吉霸時 食指還搖啊搖的 這集有搖食指的男人都好可愛XDDDDDDD 我媽說他好像起肖後比較好看比較會演 而且月霞那句兩個阿達好有梗喔XDDDD 不過雖然我現在喜歡看展裕 我還是不希望展裕跟珮珮珊妮的劇情有到復合的地步 跟偉哲一樣,他對珊妮珮珮可不只是騙騙感情跟錢而已耶 他可是都曾經想要兩個女的死,而且是有實際作為的 像現在這樣用阿達的樣子跟她們搞搞笑就好了 復合就免了啦 是說柯媽版展裕什麼時候要出場啊?? 2.師兄也有搖手指 食指對著之芸搖啊搖的 超XDDDDD可XDDDDDD愛XDDDDDDD 不過西裝真的不適合特助 泣台快幫他換藍色上衣+白長褲啦!!! 3.菲姐快幫我揍雅欣一頓好嗎 之前的不爽呢!!!!霸氣呢!!!!! 我想看你勉為其難接受小孩但還是提防老木 不是要你又變回小媳婦啊!!! 要是對秀麗小媳婦就算了 對阿離幹嘛小媳婦啊!!!!!!! 預告阿離那態度,你再不硬起來就真的是活該啦!!!!!! 快給我演正宮娘娘跟小三大鬥法的戲碼!!!!! 4.哲瑤 這集又有哲瑤談往事了 一演這段整個氣氛就是不一樣!! 輕鬆又逗趣!!! 江曉婷你幹嘛出來破壞氣氛??? 5.但假死女你還是去甲賽啦 看她對珊妮說那些大道理我都快吐了 噁心死了!!!!!!! 居然還敢教珊妮什麼是愛情 最沒資格講愛情的就是她啦! 真不要臉!!!! 順便罵一下那個裝病的 這麼愛裝就給他如願跟裝死的一起去死啦 曉婷怎麼這麼倒霉都跟大騙子在一起啊 還有沈先生的演技好爛啊!!!! 都演幾年戲啦!!!! 6.方小菲你也去死啦 卉喬約賤智出來那段 說什麼你要幸福巴啦巴啦的 我突然想到寶琳試婚紗時 方小菲問陳家寶現在幸福嗎那段 去死啦!!!!!!!!! 為什麼失憶男遇到一姐都比較愛她 啊!!!!!! 珊妮我也支持你黑化 黑化比較好看!!!! 不要辜負我家雅欣把聖光都吸走的好意啊!!!!! 7.趴趴走佳佳 哈哈哈錄影打智喬臉真爽XDDDDD 而且佳佳這造型越看越好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2.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4454006.A.CF4.html

07/04 14:07, , 1F
推沈先生的演技爛爆了
07/04 14:07, 1F

07/04 14:09, , 2F
XDDDDDDDDDDDDDDDDD家和還可以被鞭屍好久
07/04 14:09, 2F

07/04 14:14, , 3F
推方小菲去死啦XDDDDDD 一輩子的陰影
07/04 14:14, 3F

07/04 14:15, , 4F
野生萌裕不想演柯媽啦XDD
07/04 14:15, 4F

07/04 14:15, , 5F

07/04 14:17, , 6F
(可是編劇好像很喜歡演員愈怕他愈寫的喔)
07/04 14:17, 6F

07/04 14:18, , 7F
XDDDDDDDD
07/04 14:18, 7F

07/04 14:23, , 8F
最近看到家和重播 覺得前半部真的不錯看 但自從有方小菲
07/04 14:23, 8F

07/04 14:24, , 9F
真的五告拍況
07/04 14:24, 9F

07/04 14:27, , 10F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但不只裝死的啦,哲瑤就趕快幸福快
07/04 14:27, 10F

07/04 14:27, , 11F
樂的在一起吧!不要再去打擾曉婷了!接近一次,曉婷就一
07/04 14:27, 11F

07/04 14:27, , 12F
次比一次慘!還有那個糕層呀!要轉配對可以!但是可以
07/04 14:27, 12F

07/04 14:27, , 13F
換演技好一點的嗎?我相信這次曉婷的真命天子應該是第四
07/04 14:27, 13F

07/04 14:27, , 14F
個吧!?反正編劇除了感情線,其他的也寫不出來!(有種
07/04 14:27, 14F

07/04 14:27, , 15F
歡迎編劇打我臉!)
07/04 14:27, 15F

07/04 14:31, , 16F
師兄脫領帶明明很帥阿XDDD
07/04 14:31, 16F

07/04 14:31, , 17F
思瑤珊妮那段的重點不是方思瑤被打臉嗎?XDDD
07/04 14:31, 17F

07/04 14:32, , 18F
昨天那集歡樂點好多,萌展裕的吉霸真的學得很像!
07/04 14:32, 18F

07/04 15:10, , 19F
雖然最近沒看但我也要推方小菲去死啦,失憶男愛一姐難道是
07/04 15:10, 19F

07/04 15:10, , 20F
定番嗎(怒
07/04 15:10, 20F

07/04 15:13, , 21F
推意氣風發正爆了的佳佳,但讓莞婷多睡一點好嗎?
07/04 15:13, 21F

07/04 15:37, , 22F
昨天全線開槍掃射的佳佳超棒~其他人講話就是瘋狂自打臉啊
07/04 15:37, 22F

07/04 15:43, , 23F
方師姐開示越多越打自己臉阿 看得很火大 她自己最需要去
07/04 15:43, 23F

07/04 15:43, , 24F
看醫生啦= = 可憐的曉婷 快讓曉婷誰都不要獨立吧(攤手
07/04 15:43, 24F

07/04 15:44, , 25F
另外方小菲去死啦!!陳世寶也去死啦!!
07/04 15:44, 25F

07/04 15:48, , 26F
我也堅持要看展裕演柯媽
07/04 15:48, 26F

07/04 15:50, , 27F
別再給曉婷配第四個了啦 她真的比較適合一個人生活
07/04 15:50, 27F

07/04 15:51, , 28F
哲瑤真的都非常好看啊 但感覺編劇要寫不寫的 沒決定好
07/04 15:51, 28F

07/04 15:57, , 29F
我看你推文後來說好睏然後就連奇欣都沒提了 以為睡著XDDDDD
07/04 15:57, 29F

07/04 16:01, , 30F
想看柯媽版展欲+1...趕快演,還有,我也想把偉哲也
07/04 16:01, 30F

07/04 16:01, , 31F
排入順序,有機會嗎?
07/04 16:01, 31F

07/04 16:02, , 32F
大推方小菲去死啦!!!
07/04 16:02, 32F

07/04 16:03, , 33F
柯媽展裕是要累死他嗎 要講一長串的台詞耶XDD
07/04 16:03, 33F

07/04 16:22, , 34F
有阿離之後其他線都不阿雜了...
07/04 16:22, 34F

07/04 16:23, , 35F
假死米去假賽啦!!始作俑者到底有什麼臉在那邊說大道理
07/04 16:23, 35F

07/04 17:05, , 36F
我想看師兄師姐的合體可以嗎
07/04 17:05, 36F

07/04 17:08, , 37F
展裕真是瘋瘋的比較萌,可以的話別讓他痊癒啦,我想看他
07/04 17:08, 37F

07/04 17:09, , 38F
挑戰全劇組的角色XDDD
07/04 17:09, 38F

07/04 17:10, , 39F
另,哲瑤真的比較好看,真心覺得始作俑者還要深情當救贖
07/04 17:10, 39F

07/04 17:11, , 40F
者的戲碼很假掰,可以的話讓曉婷放生他們吧,重新她另一
07/04 17:11, 40F

07/04 17:11, , 41F
段沒有謊言的人生,也好過一直被騙。
07/04 17:11, 41F

07/04 17:12, , 42F
至於雅欣,可以不要小媳婦發聖光了嗎?我不想罵妳呀!
07/04 17:12, 42F

07/04 17:34, , 43F
雅欣這樣感覺好弱
07/04 17:34, 43F

07/04 17:34, , 44F
雅欣我還真的罵不下去
07/04 17:34, 44F

07/04 18:14, , 45F
方小菲去死啦!
07/04 18:14, 45F

07/04 18:40, , 46F
雅欣不知道對阿離一臉小媳婦樣是在腦殘什麼 明明就知道
07/04 18:40, 46F

07/04 18:40, , 47F
這個人很假掰 再隱忍退讓就真的活該被弄了
07/04 18:40, 47F

07/04 18:42, , 48F
還問阿離真的對子奇沒男女感情嗎 天啊是在單純個什麼勁
07/04 18:42, 48F

07/04 18:42, , 49F
啦xd
07/04 18:42, 49F

07/04 18:57, , 50F
K大想逼瘋舜豪嗎 XD
07/04 18:57, 50F

07/04 18:59, , 51F
剛看到過場廣告,佳佳的末日...... -_-
07/04 18:59, 51F

07/04 20:21, , 52F
沈先生演技真的爛到不行,他又不是新人...囧
07/04 20:21, 52F

07/04 20:46, , 53F
我也想看正宮鬥小三!!!!!!
07/04 20:46, 53F

07/04 21:28, , 54F
一姐的角色不就都是專破壞別人感情和專搶別人男友嗎
07/04 21:28, 54F

07/04 21:55, , 55F
藍色上衣白褲是不是慈濟?
07/04 21:55, 55F

07/04 22:32, , 56F
一姐經典的角色
07/04 22:32, 56F

07/04 22:50, , 57F
只要看到特助就會想起空安啦XDDD(自爆年紀?)
07/04 22:50, 57F

07/04 23:36, , 58F
樓上是第三個自爆的XDDDDDDDD
07/04 23:36, 58F

07/04 23:37, , 59F
阿K好壞哦~但我贊成!我還沒收集到24個展裕耶!
07/04 23:37, 59F

07/04 23:38, , 60F
補推方小菲去死啦~智喬重播寶菲也去死啦!
07/04 23:38, 60F

07/04 23:42, , 61F
空安 XD
07/04 23:42, 61F

07/04 23:46, , 62F
咦?樓上不是第二個自爆的嗎XDDDDDD
07/04 23:46, 62F

07/04 23:51, , 63F
對啊 XDDDDDD
07/04 23:51, 63F

07/04 23:56, , 64F
如果定番是11月要收戲,月初或月尾下檔也可以差了十多集…
07/04 23:56, 64F

07/05 00:19, , 65F
推沈先生爛演技
07/05 00:19, 65F

07/05 00:20, , 66F
我喜歡思瑤在偉哲面前小孩淘氣樣 太犯規了
07/05 00:20, 66F

07/05 00:22, , 67F
但我更愛偉哲被曉婷吃得死死的模樣 只有她不吃他那套油嘴滑
07/05 00:22, 67F

07/05 00:22, , 68F
舌 瑤哲婷 繼續再三角吧 建廷演技太爛了 內心戲都看不懂他在
07/05 00:22, 68F

07/05 00:22, , 69F
演啥
07/05 00:22, 69F

07/05 00:25, , 70F
主戲可以放雅欣和秀麗之間揪結 拉扯 對誼玟的演技有信心 另
07/05 00:25, 70F

07/05 00:25, , 71F
外我覺得 千鈺從加入三立後演技越來越有層次 民視走寶了
07/05 00:25, 71F

07/05 08:07, , 72F
瑤婷哲的三角真的滿有火花的,除了編劇編排外,演員的演技
07/05 08:07, 72F

07/05 08:07, , 73F
與默契真的很加分。
07/05 08:07, 73F

07/06 23:18, , 74F
見面會上哲婷的合照很到位 就是亮騏吻後 星短暫靠著騏的幾
07/06 23:18, 74F

07/06 23:18, , 75F
秒 叫獸的人設真的很複雜 對思瑤有肉體的慾望 但精神上對曉
07/06 23:18, 75F

07/06 23:18, , 76F
婷深深著迷 自從他發現曉婷被家暴 他又變成過去那個"老師的
07/06 23:18, 76F

07/06 23:18, , 77F
身分"守護曉婷 哲對婷有種不可取代的情感 那是他從未給過思
07/06 23:18, 77F

07/06 23:18, , 78F
瑤的呵護
07/06 23:18, 78F

07/06 23:22, , 79F
這點 即便不再愛著偉哲 思瑤仍然是落寞面對(鐘偉哲對曉婷也
07/06 23:22, 79F

07/06 23:22, , 80F
算親情了)三人很揪結 比起思瑤 偉哲勇敢向曉婷伸出援手 但他
07/06 23:22, 80F

07/06 23:22, , 81F
面對思瑤的愛情 卻也不如曉婷誠實
07/06 23:22, 81F
文章代碼(AID): #1JjaHspq (SET)
文章代碼(AID): #1JjaHspq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