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我不行了......XDDDDDD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Susceptable)時間12年前 (2014/07/05 00:05), 12年前編輯推噓63(63034)
留言97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行了,我今天無法看電視了啦!!!XDDDDDDD 在常常追不到電視的情況下,剛才在吃飯的時候開了一下電視, 看到德鳳在吃飯(LIVE文提到人鳳有莫名奇妙的OS?幸好我沒看到XDDD) 忍著噁心的感受繼續看下去,卻意外看見盧鎮長, 接著時空進入盧小小的腦內小劇場--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啦?!XDDDD 人鳳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XDDDDDDDDD 我不行了,我當場真的笑到飯都噴出來, 這種反差實在太大了,平常正經得要死的人鳳,到底是為什麼要一起參演小劇場?!! 當下一段接回人鳳和珊妮對話、還有佳佳愛的拜訪時,我發現我完全看不下去耶!XDDD 我的內心OS只有: 咦?人鳳妳現在的表情好像怪怪的,不要假正經了啦!! 人鳳妳不撂句英文出來嗎?快點說英文啦!! 人鳳妳的角呢?到底跑哪裡去了!!! 其實妳是黑魔女,根本不是人鳳吧!!! 我就瘋狂對著明明很正常的人鳳大笑,接著所有劇情都跑不進腦海裡了, 這個視覺衝擊太大了,原PO已經不行了,完全無法再回顧這集的劇情! 就連帥帥的文揚回來了、下週進入佳佳的大報應,這些看點都變成了: 人鳳妳什麼時候還要再長角?!!XDDDDDDDDDDD 完蛋了!我真的無法再正經的把人鳳的劇情看下去了!! 我一定要戒斷是姦情數日,我真的不行了……XDDDDDDDDDDDDD 但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忘記該罵的話-- 怒噓德鳳啦!!! 搞什麼P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4489933.A.4AE.html

07/05 00:06, , 1F
想不到除了師兄 人鳳也有 XDDDD 的潛力
07/05 00:06, 1F
真的,我腦海中全是黑魔女的畫面。可惡!我完全無法看下去正經的人鳳了!!XDDD

07/05 00:09, , 2F
今天的小倩劇場救贖了我XDDD
07/05 00:09, 2F

07/05 00:11, , 3F
今天的黑魔女梅菲鳳衝擊太強烈 XD
07/05 00:11, 3F
這種反差真的深深衝擊到我了!XDDDD

07/05 00:11, , 4F
支持熊倩!支持熊倩!
07/05 00:11, 4F
如果讓仁德和人鳳走近是為了小倩劇場,那我勉勉強強(其實根本不想)接受, 不過我真的希望小倩能追到仁德~

07/05 00:12, , 5F
希望下次佳佳可以跟人鳳一起出現在小劇場XD
07/05 00:12, 5F
這到底要演什麼啦XDDDD

07/05 00:12, , 6F
想不到盧小倩的小劇場還有 真是=感動
07/05 00:12, 6F
小劇場超可愛的! 當初看牽手時,阿賢也有過小劇場,其實我覺得那段時間還不錯看, 有好幾集小劇場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XDD

07/05 00:13, , 7F
我希望大家可以輪流去小倩劇場客串~一定很好笑XDDD
07/05 00:13, 7F

07/05 00:14, , 8F
嗯 萌展裕和小倩劇場才能解一解世間情滿滿的阿雜
07/05 00:14, 8F

07/05 00:15, , 9F
今天前一個小時這麼噁爛你還這麼開心
07/05 00:15, 9F
因為我打開電視的時間點對了,前面的部分都沒有看到, 我今天也不打算補看了XDDDDDD

07/05 00:15, , 10F
人鳳真是太辛苦了~XD
07/05 00:15, 10F
不行,我現在一提到人鳳就很想笑XDDDDDD ※ 編輯: Susceptable (114.38.79.8), 07/05/2014 00:23:16

07/05 00:19, , 11F
熊倩粉絲團封面圖超有愛XD http://ppt.cc/S3x7 熊倩才是真愛
07/05 00:19, 11F

07/05 00:20, , 12F
我也要怒噓德鳳!!!
07/05 00:20, 12F
走熊倩真的比走德鳳好多了,感覺又歡樂又有趣,走德鳳我一定會睡死~ZZZZZZZZ

07/05 00:25, , 13F
真的,之後看到人鳳正經八百的和珊妮說話時,我的腦海一
07/05 00:25, 13F

07/05 00:26, , 14F
黑魔女和人鳳差距太大了!!!完全笑噴!!!
07/05 00:26, 14F

07/05 00:27, , 15F
直迴盪"康兔密",勾手招魂的黑魔女真的太經典XDDDDD
07/05 00:27, 15F
重點真的是在於黑魔女演完後馬上!立刻!接回正經八百的人鳳!! 這個打擊實在太狠毒了XDDDDDD

07/05 00:28, , 16F
come to me( ′﹀‵)/︴<>< <>< <>< <>< <>< <>< <><
07/05 00:28, 16F

07/05 00:29, , 17F
真的滿腦都是黑魔女 我的症頭嚴重到看到黑衣服就想人鳳
07/05 00:29, 17F

07/05 00:29, , 18F
完全受不了了 XDDDDDDDDDDDDDDDDDD
07/05 00:29, 18F

07/05 00:30, , 19F
看了黑魔女 現在只要看到人鳳就一直狂笑 忍不住看她的
07/05 00:30, 19F

07/05 00:30, , 20F
頭頂什麼時候冒出角來XDDD
07/05 00:30, 20F

07/05 00:34, , 21F
我也無法直視人鳳了XDDDDDDDDD 但還是要噓德鳳!!!
07/05 00:34, 21F

07/05 00:35, , 22F
真的,黑魔女人鳳出現後以後的正經人鳳都無法看下去了
07/05 00:35, 22F

07/05 00:35, , 23F
!這是怎樣的一個網羅啦XDDDDDDDDDDDDD還有黑魔女很性
07/05 00:35, 23F

07/05 00:35, , 24F
感喔,然後我還以為她要親盧美人啦XDD
07/05 00:35, 24F

07/05 00:35, , 25F
我也想問,人鳳,妳什麼時候再長角出來?XDDDD
07/05 00:35, 25F

07/05 00:36, , 26F
再噓德鳳!! 熊倩配才有FU啦XDD
07/05 00:36, 26F

07/05 00:36, , 27F
噓德鳳!人鳳快對嘎嘎說康兔咪啦!
07/05 00:36, 27F

07/05 00:37, , 28F
明明鳳佳兩人的腦子裡就是滿滿的對方loop阿,人鳳快點對
07/05 00:37, 28F

07/05 00:37, , 29F
佳佳說come to me啦!!!
07/05 00:37, 29F

07/05 00:39, , 30F
編劇快給我們鳳佳小劇場啦XD
07/05 00:39, 30F
還有 37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話說人鳳在小劇場裡的人格都不一樣耶,佳佳和盧代表到底都怎麼看人鳳的啦XDDDD

07/05 04:14, , 68F
哈哈 可是看到黑人鳳的角卻一直想到愛麗絲中的貓XDD
07/05 04:14, 68F

07/05 06:49, , 69F
那段小劇場真的超好笑的XDD
07/05 06:49, 69F

07/05 07:28, , 70F
Su大笑到快崩潰惹!居然還有人繼續貼圖貼影片太好笑惹X
07/05 07:28, 70F

07/05 07:28, , 71F
DD
07/05 07:28, 71F
我都笑到停不下來,還貼圖貼影片的人真的太壞了XDDDDD

07/05 09:06, , 72F
我想看鳳佳小劇場啦!
07/05 09:06, 72F
※ 編輯: Susceptable (114.38.79.8), 07/05/2014 11:07:37

07/05 11:42, , 73F
再看一次我還是笑不停XDDD
07/05 11:42, 73F

07/05 12:22, , 74F
小劇場真的太好笑啦XDDDDDDD笑到停不下來
07/05 12:22, 74F

07/05 13:20, , 75F
天吶我好愛黑魔女人鳳!!!!尤其她還會奸笑XDDD
07/05 13:20, 75F
不行!打死我都不要看重播,不要再崩壞我對人鳳的印象了啦XDDDDD

07/05 14:06, , 76F
梅菲鳳:佳佳,妳這個小怪物! >////<
07/05 14:06, 76F

07/05 15:34, , 77F
呵呵..上東森新聞了XD...果然結合時事還是有用!
07/05 15:34, 77F
咦?新聞是怎麼說的XD

07/05 17:46, , 78F
梅菲鳳太美了>///<
07/05 17:46, 78F
對了,因為我懶得再開一篇,我就把和朋友閒聊的話貼在下面,當做鳳佳小劇場好了XD 我:我寧願看一百集的鳳佳吵架,佳佳每天照三餐去拜訪人鳳~ 友人:相愛相殺超棒啊> < 而且他們好像小朋友吵架XD 我:對啊,而且我真的好疑惑佳佳從來沒有下毒手傷害人鳳, 從來沒有過威脅人鳳人身安全的事,這一點很不佳佳XDDDD 友人:所以她們才是真愛啊XDDD 只是互相都沒發現 我:她現在完全在衝康人鳳身邊的人,不像以往討厭別人時會直接對付。 如果說佳佳以前是因為渣峰的關係,不能直接對付怡琇; 但現在她和人鳳是完全撕破臉的狀態,她還是沒有直接對付人鳳, 而且繞了好幾個圈要孤立人鳳,真的很小朋友耶,還要別人選邊站XDDDD 友人:感覺++就是永遠搞不清楚自己喜歡誰的幼稚園小朋友, 人鳳則是長輩式的包容,也沒在認真對付, 就是隔壁叛逆期小朋友在搗亂的感覺。 於是乎,有了以下這篇~ 【是姦情幼稚園裡的一天】 是姦情幼稚園裡最衰的小朋友++,因為上學途中被冰雹打到, 所以到了園所後開始對其他小朋友惡作劇。 幼稚園老師人鳳:++不乖,你們不要跟她玩 →→然後++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人(從怡琇到人鳳) 其他小朋友就會告狀:人鳳老師!瑞峰都跟++玩,瑞峰原本在跟我玩~ 不然就是:人鳳老師!++搶我的玩具~ →→人鳳老師就會去唸++,++覺得很煩嗆老師,然後老師就沒收她的玩具XD →→++開始拿糖果收買其他小朋友,要其他小朋友把人鳳趕走,並在課堂上頂嘴。 人鳳老師:++,要乖乖的。(愛的教育勸告一百次,不打手心不體罰) 被處罰的++:都是人鳳老師都是人鳳老師都是人鳳老師(無限LOOP) 放學鐘響,幼稚園的一天結束了。 ※ 編輯: Susceptable (114.38.79.8), 07/06/2014 01:06:37

07/06 01:44, , 79F
Sus大的小劇情太棒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6 01:44, 79F

07/06 01:45, , 80F
錯字:小劇場
07/06 01:45, 80F

07/06 02:18, , 81F
推幼稚園鳳佳小劇場!很有畫面XDDD(告狀1是曼娟?!)
07/06 02:18, 81F
應該是曼娟沒錯XDDD

07/06 09:09, , 82F
笑到停不下來的小劇場X
07/06 09:09, 82F

07/06 09:09, , 83F
D
07/06 09:09, 83F

07/06 12:53, , 84F
推sus大小劇場 XD
07/06 12:53, 84F

07/06 15:57, , 85F
07/06 15:57, 85F

07/06 15:57, , 86F
另推小劇場 好好看XDDDD
07/06 15:57, 86F
小劇場要感謝強者我朋友XDDDD

07/06 18:37, , 87F
推郭婦程的小劇場!!! 太可愛惹>//////<
07/06 18:37, 87F

07/06 18:38, , 88F
另外我想繼續看壞掉的人鳳多演幾次小劇場啊!!!! XDDDDD
07/06 18:38, 88F

07/06 18:39, , 89F
我只能接受人鳳在小劇場內跟仁德綁定XDDD
07/06 18:39, 89F

07/06 18:39, , 90F
小劇場外還是讓給熊盧真愛吧XD
07/06 18:39, 90F
我的接受程度最多也只在小劇場內……

07/06 19:05, , 91F
世間情你還好嗎?XDDDDDD這句我大笑
07/06 19:05, 91F
※ 編輯: Susceptable (114.38.79.8), 07/06/2014 20:05:31

07/06 20:10, , 92F
小劇場好可愛,會有續集嗎 XDDDD
07/06 20:10, 92F

07/06 20:57, , 93F
突然想到點進來看 Su大居然藏了小劇場XD
07/06 20:57, 93F

07/06 21:17, , 94F
其實我想看盧心中的小劇場是:人鳳的最愛其實是佳佳!! XD
07/06 21:17, 94F

07/06 21:18, , 95F
所以詹姆士最後還是會回到盧美人的身邊....這類的劇情XDDDD
07/06 21:18, 95F

07/06 21:18, , 96F
編劇(揮手~) 可以演出來...滿足一下鳳佳迷嗎XDD 拜偷拜偷~~
07/06 21:18, 96F

07/06 22:57, , 97F
推rr大~ 拜託拜託~~~~ XDDD
07/06 22:57, 97F
文章代碼(AID): #1Jjj3DIk (SET)
文章代碼(AID): #1Jjj3DIk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