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161集奇欣:我的秀麗又回來了!!!!
其實我本來打算打完上一篇文後要去睡了
結果打文章的時候看到奇欣爆梗
整個好嗨啊啊啊!!!!!!
爬live文發現後面的秀麗又有精彩的表現
所以最後我還是看完整集了XDDDDDD
這集的奇欣個人覺得好好看
好看到我可以不跟阿離小姐計較XDDDD
子奇沒變心,雅欣又很帥氣內心戲也多
秀麗也還是秀麗
我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XDDDDDD
首先是阿離小姐又裝不舒服企圖阻止奇欣見面
(阿離小姐你要不要考慮去跟裝死的還有裝病的組裝裝三人組啊XDDD)
甚至還下藥要迷姦子奇
還好雅欣跟菲姐即時趕回來保護子奇的清白
阿離小姐即使被逮到跟子奇親親
依然在眾人面前打死不認
這時我們雅欣哥拿出早就藏在房間的錄影機!!!
雅欣哥你好帥啊!!!!!
對她客氣不代表就默默讓她欺負啊!!!!
不過阿離小姐依舊硬凹說她只是想要親近哥哥而已
來~~雅欣哥,我推薦妳看一部連續劇
叫作”家和萬事興”
看完之後你就知道在泣國就真的是有人會想跟哥哥玩親親啊XDDDDD
總之這次鬧成這樣
子奇終於要阿離搬出去了,連龍門營造也不用去了
阿離當然很不爽的”攏喜李雅欣”
要走之前不但又跟雅欣嗆聲
還故意使計讓雅欣聽到秀麗嫌棄她
在電話那頭強忍難過的雅欣真是演的不錯
倔強忍住眼淚的表情詮釋的很到位啊
然後這段的秀麗我真是太滿意了
獻上她的os:
” 真是太天真了
我這樣說她就開心成這樣
我會說好聽話給妳聽,繼續討妳歡心
只要妳乖乖生下小孩,就沒妳的事了
妳想當謝家的媳婦,還不夠資格!!!”
這才是張秀麗啊!!!!!!!
就說妳可以欺負雅欣瞧不起雅欣
但妳怎麼可以挺在妳眼中出身也沒多好的小三呢!!!
要孩子不要老木才是張秀麗啊XDDDDD
然後這集還有奇欣兩人對談
子奇開始對小孩有感情
而雅欣對此感到不安
其實以子奇的人設來說
他會對小孩有感情也難怪啊
他又不是狠心的人,而且那也算是他的小孩
上次他難得狠下心來要拿掉小孩結果沒成功
以後也不可能在狠心了
不過沒關係,只要子奇分清楚小孩是小孩老木是老木就好了
而雅欣對於這個小孩所帶來的影響越來越不安
她既無法傷害這小孩
又擔心她跟子奇會因為這小孩而有所改變
加上又聽到秀麗對她的嫌棄
我很好奇她接下來會有什麼行動
拜託千萬不要給我來讓愛退出默默離家出走這招謝謝
然後雅欣哥把頭髮放下來好正喔!!!!
總之這集的奇欣線我很滿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2.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4502282.A.DA3.html
推
07/05 06:15, , 1F
07/05 06:15, 1F
推
07/05 06:48, , 2F
07/05 06:48, 2F
推
07/05 08:38, , 3F
07/05 08:38, 3F
→
07/05 08:39, , 4F
07/05 08:39, 4F
推
07/05 08:43, , 5F
07/05 08:43, 5F
→
07/05 08:43, , 6F
07/05 08:43, 6F
推
07/05 09:11, , 7F
07/05 09:11, 7F
推
07/05 09:27, , 8F
07/05 09:27, 8F
推
07/05 09:40, , 9F
07/05 09:40, 9F
推
07/05 09:46, , 10F
07/05 09:46, 10F
→
07/05 09:46, , 11F
07/05 09:46, 11F
推
07/05 10:11, , 12F
07/05 10:11, 12F
推
07/05 10:29, , 13F
07/05 10:29, 13F
推
07/05 11:23, , 14F
07/05 11:23, 14F
推
07/05 11:26, , 15F
07/05 11:26, 15F
→
07/05 11:26, , 16F
07/05 11:26, 16F
推
07/05 11:35, , 17F
07/05 11:35, 17F
推
07/05 14:04, , 18F
07/05 14:04, 18F
推
07/05 18:27, , 19F
07/05 18:27, 19F
→
07/05 19:44, , 20F
07/05 19:44, 20F
推
07/05 19:48, , 21F
07/05 19:48, 21F
→
07/05 23:30, , 22F
07/05 23:30, 22F
SET 近期熱門文章
112
202
100
146
144
279
137
241
104
192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