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161集奇欣:我的秀麗又回來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7/05 03:31), 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本來打算打完上一篇文後要去睡了 結果打文章的時候看到奇欣爆梗 整個好嗨啊啊啊!!!!!! 爬live文發現後面的秀麗又有精彩的表現 所以最後我還是看完整集了XDDDDDD 這集的奇欣個人覺得好好看 好看到我可以不跟阿離小姐計較XDDDD 子奇沒變心,雅欣又很帥氣內心戲也多 秀麗也還是秀麗 我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XDDDDDD 首先是阿離小姐又裝不舒服企圖阻止奇欣見面 (阿離小姐你要不要考慮去跟裝死的還有裝病的組裝裝三人組啊XDDD) 甚至還下藥要迷姦子奇 還好雅欣跟菲姐即時趕回來保護子奇的清白 阿離小姐即使被逮到跟子奇親親 依然在眾人面前打死不認 這時我們雅欣哥拿出早就藏在房間的錄影機!!! 雅欣哥你好帥啊!!!!! 對她客氣不代表就默默讓她欺負啊!!!! 不過阿離小姐依舊硬凹說她只是想要親近哥哥而已 來~~雅欣哥,我推薦妳看一部連續劇 叫作”家和萬事興” 看完之後你就知道在泣國就真的是有人會想跟哥哥玩親親啊XDDDDD 總之這次鬧成這樣 子奇終於要阿離搬出去了,連龍門營造也不用去了 阿離當然很不爽的”攏喜李雅欣” 要走之前不但又跟雅欣嗆聲 還故意使計讓雅欣聽到秀麗嫌棄她 在電話那頭強忍難過的雅欣真是演的不錯 倔強忍住眼淚的表情詮釋的很到位啊 然後這段的秀麗我真是太滿意了 獻上她的os: ” 真是太天真了 我這樣說她就開心成這樣 我會說好聽話給妳聽,繼續討妳歡心 只要妳乖乖生下小孩,就沒妳的事了 妳想當謝家的媳婦,還不夠資格!!!” 這才是張秀麗啊!!!!!!! 就說妳可以欺負雅欣瞧不起雅欣 但妳怎麼可以挺在妳眼中出身也沒多好的小三呢!!! 要孩子不要老木才是張秀麗啊XDDDDD 然後這集還有奇欣兩人對談 子奇開始對小孩有感情 而雅欣對此感到不安 其實以子奇的人設來說 他會對小孩有感情也難怪啊 他又不是狠心的人,而且那也算是他的小孩 上次他難得狠下心來要拿掉小孩結果沒成功 以後也不可能在狠心了 不過沒關係,只要子奇分清楚小孩是小孩老木是老木就好了 而雅欣對於這個小孩所帶來的影響越來越不安 她既無法傷害這小孩 又擔心她跟子奇會因為這小孩而有所改變 加上又聽到秀麗對她的嫌棄 我很好奇她接下來會有什麼行動 拜託千萬不要給我來讓愛退出默默離家出走這招謝謝 然後雅欣哥把頭髮放下來好正喔!!!! 總之這集的奇欣線我很滿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2.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4502282.A.DA3.html

07/05 06:15, , 1F
聽起來好精彩,週末來補看
07/05 06:15, 1F

07/05 06:48, , 2F
推秀麗XD
07/05 06:48, 2F

07/05 08:38, , 3F
昨天的os之後,我在想秀麗要認阿離當乾女兒,會不會其
07/05 08:38, 3F

07/05 08:39, , 4F
實要幫子奇,但經過昨天她應該知道這招沒用
07/05 08:39, 4F

07/05 08:43, , 5F
幸好奇欣目前都還很好,後面千萬也別歪,這劇已經沒正常
07/05 08:43, 5F

07/05 08:43, , 6F
配對了,撐住!
07/05 08:43, 6F

07/05 09:11, , 7F
推秀麗+1!我之前沒有看,有沒有可能孩子還是雅欣的??
07/05 09:11, 7F

07/05 09:27, , 8F
沒可能
07/05 09:27, 8F

07/05 09:40, , 9F
其實精子被醫生掉包了,根本不是子奇的還比較有可能
07/05 09:40, 9F

07/05 09:46, , 10F
有沒有可能精子其實是天翔的。那麼皆大歡喜。秀麗既得到她要
07/05 09:46, 10F

07/05 09:46, , 11F
的謝家子孫。又可一嚐欺負雅欣的惡果
07/05 09:46, 11F

07/05 10:11, , 12F
秀麗的OS瞬間讓我醒了!還解了前面一堆的阿雜毒感!
07/05 10:11, 12F

07/05 10:29, , 13F
大推精子也被掉包 編劇快來看這個
07/05 10:29, 13F

07/05 11:23, , 14F
昨天的OS太精采了XDDD
07/05 11:23, 14F

07/05 11:26, , 15F
秀麗昨天的OS讓我覺得我之前誤會她了,原來她還是那個會
07/05 11:26, 15F

07/05 11:26, , 16F
嫌棄出身,只要孩子不要媽的秀麗XDDDDDD
07/05 11:26, 16F

07/05 11:35, , 17F
我還是討厭她 回不去了
07/05 11:35, 17F

07/05 14:04, , 18F
雅欣放頭髮很好看女人味端莊氣質
07/05 14:04, 18F

07/05 18:27, , 19F
秀麗瞬白XDDDDDDD
07/05 18:27, 19F

07/05 19:44, , 20F
秀麗只是維持黑黑的人設,讓我很感動而已,並沒有白啊XDD
07/05 19:44, 20F

07/05 19:48, , 21F
他就是黑 沒有白 始終如一 討厭就是討厭XDDD
07/05 19:48, 21F

07/05 23:30, , 22F
沒有白喔,還是很黑,但就算黑也要按照人設來不能亂黑啊
07/05 23:30, 22F
文章代碼(AID): #1Jjm4AsZ (SET)
文章代碼(AID): #1Jjm4As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