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郭佳佳新歌-Baby Boy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7/07 01:5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標題是怎麼回事呢??!! 郭佳佳也開始轉戰國語歌壇了??!! 而且首波主打歌還是首十分輕快洗腦的歌曲~ 一邊嘎戲一邊忙唱片應該很累吧~ Baby Bo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rEFcC28Tg
答案在0:00~0:09的影片當中 特別是0:05~0:06那裡的神韻..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相同感覺XDD 應該湊足一百字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5.4.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4669299.A.9E3.html

07/07 02:39, , 1F
模仿溫叨貴嘎嘎相似度80%,還不錯啦
07/07 02:39, 1F

07/07 07:57, , 2F
一開始的確有點像XD能不能看到佳佳跳同一支舞呢?(毆)
07/07 07:57, 2F

07/07 08:37, , 3F
佳佳跳也太high了 XD
07/07 08:37, 3F

07/07 09:22, , 4F
希望有機會看佳佳跳XDD
07/07 09:22, 4F

07/07 12:25, , 5F
說到貴嘎嘎跳舞,立馬重看莞婷跳的DA DA DA
07/07 12:25, 5F

07/07 13:39, , 6F
化妝的關係 真的滿像的
07/07 13:39, 6F

07/12 13:21, , 7F
其實我覺得更像三秒王瞳
07/12 13:21, 7F
文章代碼(AID): #1JkOrpdZ (SET)
文章代碼(AID): #1JkOrpd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