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天下第一味 第91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小r)時間12年前 (2014/07/07 17:42), 編輯推噓15(1507)
留言2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週一~週四:20:00-21:00 播出頻道:華視 上週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nJ42pGOkg
今日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BDsPcy2RA
-- 只演一小時,看預告好像就把所有的劇情都演完了捏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44.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4726131.A.BF2.html

07/07 17:46, , 1F
推,一小時進度得演多久
07/07 17:46, 1F

07/07 17:58, , 2F
07/07 17:58, 2F

07/07 18:14, , 3F
幾年前演員的妝似乎比較"清淡"素雅
07/07 18:14, 3F

07/07 20:08, , 4F
佑星跟其他男角比頭好小
07/07 20:08, 4F

07/07 20:08, , 5F
阿好姨: 卡紮睏卡五眠~
07/07 20:08, 5F

07/07 20:22, , 6F
聖昌這時有要黑的感覺
07/07 20:22, 6F

07/07 20:50, , 7F
厚,這姊弟情真好。
07/07 20:50, 7F

07/07 20:51, , 8F
雅芳這時候的妝真的蠻淡的
07/07 20:51, 8F

07/07 20:59, , 9F
輕輕鬆鬆的過了一個小時XD
07/07 20:59, 9F

07/07 21:00, , 10F
才看個十分鐘就沒了XD
07/07 21:00, 10F

07/08 11:47, , 11F
我覺得廣告好多...感覺正要開始刺激了結果演1小時
07/08 11:47, 11F

07/08 11:49, , 12F
應該快要認孫跳海了
07/08 11:49, 12F

07/08 17:04, , 13F
跳海還久耶XD
07/08 17:04, 13F

07/08 18:13, , 14F
還有100集 XDDDDDD....
07/08 18:13, 14F

07/08 18:14, , 15F
也太久了吧!!!! XDDDD
07/08 18:14, 15F

07/08 18:24, , 16F
阿強還沒瞎,傑雯還沒分,昌琳還未婚.....有的演囉=.
07/08 18:24, 16F

07/08 18:24, , 17F
=
07/08 18:24, 17F

07/08 18:27, , 18F
忘記之前是播超過1小時,只記得跳海是100集...
07/08 18:27, 18F

07/08 18:28, , 19F
我還以為他們已經分了又合好了勒(傑雯)
07/08 18:28, 19F

07/08 18:42, , 20F
對照了一下,居然昨天只演到三立版的第47集....還真的要100
07/08 18:42, 20F

07/08 18:43, , 21F
集才會跳............
07/08 18:43, 21F

07/08 18:57, , 22F
跳海是102集唷XD
07/08 18:57, 22F
文章代碼(AID): #1Jkcjplo (SET)
文章代碼(AID): #1Jkcjplo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