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找到阿雜的原因了, 壞跟渣差很多啊!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AreYouWatchingClosely?)時間12年前 (2014/07/08 00:03), 12年前編輯推噓29(29015)
留言44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排行榜之後, 我想了一想, 終於知道為什麼現在劇情會這麼阿雜了! 第一次投票, 獸欲是最讓人討厭的男角. 可是那時候劇情很好看吧, 因為壞人就是壞. 我就是壞, 就是貪, 就是賤, 就是變態. 然後佑星又把那個變態演到骨子裡. 舜豪那時候雖然剛扛重擔, 可是看他任我行, 還有隨時補刀. 又做一堆壞事, 有時好笑有時生氣, 也很好看. 那時候只要叫獸遇到思瑤, 每個人都會有融入劇情的緊張感吧! 瑤婷也刻劃得很細膩. 反觀現在, 這次票選出來的最惹人厭男角, 好像都不是真的以"壞人"的身分存在. 先說孫家的渣們, 孫建廷從一個支持瑤婷落落大方的孫總. 變成現在"我做什麼都是因為愛曉婷", 家暴是因為怕失去曉婷, 找思瑤麻煩是對自己沒自信, 裝病是想曉婷照顧他. 其實他有做什麼真正的"犯罪", 沒有, 但是就是讓人很阿雜很討厭. 然後孫建智, 喔喔, 我辦案不力就算了, 可是我對珊妮很專情喔! 現在咧, 我好愛珊妮, 可是我又放不下卉喬, 我跟珊妮滾完床了又發現我"一直"都愛卉喬. 然後每天皺眉頭樣子真是討厭死人了. 然後因為是李一姐嘛, 當然珊妮要讓愛啊!! 孫浩民, 老實說孫家裡還算比較擺明我就是專制我就是壞的就他了. 所以我對他倒是無感啦! 孫家講完當然要講杜渣, 我要報仇, 所以我忍辱負重, 跟佳佳一起洗鴛鴦浴喔! 然後曼娟還會體諒我, 因為我要復仇. 這是怎樣啊!! 如果之後編成他拿到佳佳全部的財產, 但是撞到頭失憶了, 真的愛上佳佳. 變身最終大魔王, 說不定好看一點! 清新的奇欣插進一個阿雜離, 秀麗黑化, 看到就讓人想轉台嘛! 跟以前相比, 原來讓大家轉台的柯家線變成一股清流. 哲瑤變成小清新. 但雖然這線好看, 我還是要罵, 方思瑤妳好自私啊, 那個怎樣都要愛曉婷的妳去哪了. 然後現在的鋪陳, 感覺就是要寫瑤婷復合, 但是, 我已經看不到他們兩相愛的感覺了. 如果怡琇回歸, 要去跟之云搶展弘, 那柯家線大概也要開始阿雜了. 雖然我個人非常希望看到新舊一姐對戲. 也希望孫家寶跟朱小菲帶著那個有病的老媽出國神隱. 但我真的覺得世間情已經不一樣了. 除了佳佳, 根本沒有真的反派, 好啦, 阿離算一個. 但佳佳反派得很可愛啊! 最討厭現在這些矯情的裝正派渣渣們! (怒) 偽君子真的比不上真小人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83.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4749021.A.471.html

07/08 00:09, , 1F
裝正派渣渣超討厭+1
07/08 00:09, 1F

07/08 00:14, , 2F
秀麗沒黑化吧,一直都是黑的啊XDDDD
07/08 00:14, 2F
哈哈, 好像是齁, 曉婷不認她的時候我真是白替她難過了. 好想念慧萍媽!

07/08 00:16, , 3F
相較之下之前的戲真的好看多了~現在真的就是無限阿雜
07/08 00:16, 3F

07/08 00:18, , 4F
推壞跟渣差很多!喜歡謝承均,但討厭渣峰,更討厭蟑郎
07/08 00:18, 4F

07/08 00:21, , 5F
看光明正大的壞人至少還能期待大報應,看穿著正派外衣
07/08 00:21, 5F

07/08 00:21, , 6F
的渣渣只能自己生悶氣。
07/08 00:21, 6F

07/08 00:21, , 7F
最討厭裝正派的偽君子+1,孫賤二與渣峰這兩位看了就想吐
07/08 00:21, 7F

07/08 00:24, , 8F
推,正派渣渣都很難有報應實在很煩
07/08 00:24, 8F

07/08 00:25, , 9F
渣峰最噁心阿 我真的看不懂他到底要復仇啥
07/08 00:25, 9F

07/08 00:26, , 10F
裝正派 又中二思想什麼都是they的錯 超級阿雜
07/08 00:26, 10F

07/08 00:28, , 11F
真的!分析得太有道理了。現在真的越看越阿雜
07/08 00:28, 11F

07/08 00:28, , 12F
看到這篇就莫名懷念丁國琳演的邱金蘭 現在都沒大壞人了
07/08 00:28, 12F

07/08 00:29, , 13F
結果文揚也是被人控制的 那個黑衣人如果是老軟飯 那佳佳末
07/08 00:29, 13F

07/08 00:29, , 14F
日不遠了
07/08 00:29, 14F
佳佳好可憐啊!她真的是超級惹人疼的反派, 尤其最近看了展欲的書之後XD ※ 編輯: nanakosun (36.233.83.16), 07/08/2014 00:32:32

07/08 00:31, , 15F
嗚,但文揚關心佳佳不像假的。藏鏡人是老軟飯的話也是
07/08 00:31, 15F

07/08 00:31, , 16F
被他利用了吧
07/08 00:31, 16F

07/08 00:32, , 17F
推~渣男們神煩!現在只能期待文揚線了(拜託別跟著渣啊
07/08 00:32, 17F

07/08 01:00, , 18F
真的有魅力的反派不多,佳佳不能退場。
07/08 01:00, 18F

07/08 01:09, , 19F
真的男角很多是渣... 看得都快吐了
07/08 01:09, 19F

07/08 01:10, , 20F
志喬戀也很噁 讓怡秀回歸王道 孫建志快消失
07/08 01:10, 20F

07/08 01:19, , 21F
家寶跟朱小菲X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8 01:19, 21F

07/08 01:30, , 22F
推偽君子比不上真小人 中二渣峰這樣的實在夠了 我反而很
07/08 01:30, 22F

07/08 01:30, , 23F
喜歡佳佳這種所謂的“壞人”
07/08 01:30, 23F

07/08 01:31, , 24F
這篇真是一針見血
07/08 01:31, 24F

07/08 01:34, , 25F
真的!一堆渣偽裝成好人!還不一定能看到報應…真阿雜
07/08 01:34, 25F

07/08 05:02, , 26F
佳佳雖然是大反派,但是孤立無援到讓人無法討厭她,反而
07/08 05:02, 26F

07/08 05:02, , 27F
想支持她
07/08 05:02, 27F

07/08 07:33, , 28F
好多想法跟這篇一模一樣!
07/08 07:33, 28F

07/08 07:34, , 29F
佳佳是反派中的清流
07/08 07:34, 29F

07/08 07:54, , 30F
推原po太中肯了XDD
07/08 07:54, 30F

07/08 07:54, , 31F
這篇突破盲腸…佳佳真的是最可愛的反派XDD
07/08 07:54, 31F

07/08 12:55, , 32F
原po寫的真的就是大家現在的心聲啊~太中肯
07/08 12:55, 32F

07/08 13:04, , 33F
壞跟渣讓人討厭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07/08 13:04, 33F

07/08 16:21, , 34F
擺明使壞還比較不阿雜 偽君子不管戲裡戲外都超討厭的
07/08 16:21, 34F

07/08 16:23, , 35F
智喬就是要讓人想起海菲有多噁...囧姐無敵
07/08 16:23, 35F

07/08 18:27, , 36F
太中肯了,這些偽君子有夠噁心
07/08 18:27, 36F

07/08 18:50, , 37F
推 心聲~壞得夠力也是戲劇張力
07/08 18:50, 37F

07/09 01:42, , 38F
一直以來都是反派得人心,正派通常都是偽君子集團
07/09 01:42, 38F

07/09 01:43, , 39F
所以我不敢看致橋就是怕勾起當年菲輪海的心理創傷= =
07/09 01:43, 39F

07/09 01:44, , 40F
智喬
07/09 01:44, 40F

07/09 15:04, , 41F
大推 現在這齣戲只剩下佳佳女神是唯一的看點 軟飯幫超噁心
07/09 15:04, 41F

07/09 15:30, , 42F
我支持邱金蘭這樣的反派,不支持佳佳 智力跟手段都差
07/09 15:30, 42F

07/09 15:31, , 43F
遠了 這齣戲讓我很反感的地方 就是既然要塑造佳佳為反
07/09 15:31, 43F

07/09 15:32, , 44F
為何還要把她寫得那麼蠢
07/09 15:32, 44F
文章代碼(AID): #1JkiJTHn (SET)
文章代碼(AID): #1JkiJTHn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