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是姦情 第166集 懶人包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7/12 00:39), 12年前編輯推噓38(38029)
留言67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部分恕刪 : 1.軟飯父子一行人向++步步逼近,++依然很傷心的嗆軟飯峰,廢檢和軟飯父子要把+ : 帶走,++情急之下從二樓跳到一樓的卡車上,卡車當然開走了,++逃走。 : 軟飯峰很生氣沒抓到++,文揚追上來後,跟軟飯一行人說如果他們有證據,根本沒有必 : 在婚禮上這樣羞辱++,軟飯峰跟++一樣惡毒(錯!是更噁心!),軟飯仁德說比起+ : 置人於死地,瑞峰這樣只是剛好而己,文揚反嗆說軟飯峰根本沒有拿到++所有的財產, : 外一半在文揚那裡,軟飯父子的臉瞬間像吃到大便一樣((σ′▽‵)′▽‵)σ 哈哈哈哈 : ~你看看你),文揚生氣跑掉,杜瑞峰很生氣沒騙到++所有的錢,軟飯仁德反安慰軟飯 : 說文揚比++好對付,再跟他騙就好了(我以為那是海頓的財產,軟飯父子可以再噁心一 : 點),軟飯峰要讓++生不如死幫恩恩報仇(ㄎㄎ,你有想到過恩恩?) : ++坐上的那台車是載餿水的車,總之就是繼續很衰,原Po不忍心看。 ((σ′▽‵)′▽‵)σ 哈哈哈哈: ~你看看你) 活該啦XDDDDDDDD : 8:20~8:27 阿嬤回春線 : 3.吉霸狀態的萌展慾看出來阿嬤18歲少女的本質是歐巴桑,問她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傷心 : ,又拉著阿嬤要教他做燒餅,阿嬤表示他只是想靜靜的休息,兩個人拉拉扯扯跌到地上, : 朝興回來看到以為展慾在調戲『玫瑰』,上去把展慾打了一頓,警察看到有人打架來查看 : ,把展慾帶回醫院。 : 萌展慾被抓走之後,阿嬤罵潘仔冒冒失失的亂打人,一個肘擊,潘仔跌倒想要抓阿嬤,兩 : 人都跌到水裡,潘仔鬼吼鬼叫說他不會游泳,阿嬤只好游泳救阿潘,上岸之後,潘仔表示 : 要以身相許,阿嬤很囧。 小花明星夢很無聊耶 快把重點放在花露水上面啊XDDDDD : 8:27~8:35 3344線(* ̄▽ ̄)/‧☆*"`'*-.,_,.-*'`"*-.,_☆ : 4.眾(不重要的)男角趕到醫院,軟飯峰馬上想要直奔他的真愛怡琇,不過怡琇身為女神 : 界的代表純真迷人善良又大方聰明高雅可愛溫柔貼心賢慧楚楚可憐漂亮有才華有專業偶而 : 帶點小迷糊天真活潑貴氣痴情有正義感路見不平又有義氣俠骨丹心沉魚落燕閉月羞花美若 : 天仙冰雪聰明我見猶憐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仙風道骨柔情似水仗義直言驚天動地慈眉善目孝 : 感動天台灣好媳婦,投向他的真愛★㊣↖煞气の愛情狂徒↘㊣☆展弘哥的懷抱,軟飯峰臉 : 再度囧掉,醫生從急診室裡出來,展弘問醫生之芸的狀況,醫生表示之芸的脊椎雖然受傷 : 嚴重,但是手術很成功,但是因為麻醉還沒退,所以請大家先在休息室等。 : 在休息室內,展弘介紹怡琇跟曼娟認識,軟飯仁德表示軟飯峰跟曼娟的『假離婚』是曼娟 : 大愛犠牲自己,曼娟心裡浮現一幕幕昨天軟飯峰表示他一輩子只愛怡琇的真愛宣言,沒注 : 意到怡琇叫他大嫂及握手,曼娟安慰自己純真迷人善良又大方聰明高雅可愛溫柔貼心賢慧 : 楚可憐漂亮有才華有專業偶而還帶點小迷糊天真活潑貴氣痴情有正義感路見不平又有義氣 : 俠骨丹心沉魚落燕閉月羞花美若天仙冰雪聰明我見猶憐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仙風道骨柔情似 : 水仗義直言驚天動地慈眉善目孝感動天台灣好媳婦己經是人妻了,跟★㊣↖煞气の愛情狂 : 徒↘㊣☆展弘哥甜甜蜜蜜恩恩愛愛閃閃,不會影響到他和瑞峰的婚姻的,軟飯峰表示要先 : 帶曼娟和軟飯仁德回去,3344留在休息室等之芸清醒,不忘抱抱放閃一下,軟飯峰看 : 得大便臉(有史以來看生生世世看得最爽的一次啦!!!) : (* ̄▽ ̄)/‧☆*"`'*-.,_,.-*'`"*-.,_☆ : 8:40~8:46 ++超爛大報應線 : 6.軟飯送曼娟回家,軟飯鬼扯蛋說他為了曼娟的安全要跟他保持距離,曼娟智商稍稍回升 : 一點點,問軟飯怡琇是不是對他很重要,軟飯繼續鬼扯怡琇是他的妹妹,有特殊的地位, : 曼娟為他犠牲奉獻對他來說也是特別的(噢,是喔?),他現在要離開去把他立的超噁心 : 杜趙怡琇牌位燒掉,免得不吉利(被你愛上才不吉利),曼娟再度被呼弄過去相信軟飯的 : 鬼話連篇,看來胡蘿蔔汁的效果還在。 : (廣告) 活該啦花癡娟XDDDDDDDD 笑死我了XDDDDDDDDD 看到她被軟飯婊我好爽啊XDDDDDD : 8:55~9:00 軟飯峰假深情線 : 7.軟飯峰到靈骨塔拿怡琇的假牌位,還自以為是幫人家冠夫姓,邊跟牌位講話,說怡琇 : 沒死應該是他生命中很快樂的事,但是他卻又痛又心酸(干我屁事!!),又把牌位上 : 的照片拔下來說話,說他十年來都很想怡琇,很希望這一切都是夢,怡琇根本沒有離開 : 他(不知道是誰十年前拋棄怡琇叫他把小孩打掉、十年後怡琇來搶婚的時候說他們之間已 : 經結束了,現在流行打自己臉?),又說他願意為了怡琇付出一切、只為了幫他報仇, : (由此邏輯可證,十年前杜瑞峰為了向林靜華報仇拋棄怡琇,所以杜瑞峰這輩子最愛的人 : 實是林靜華無誤!!),軟飯峰坐在地上裝深情(你去跟牌位結婚啦!),曼娟其實偷偷 : 跟來了,問自己真的能夠取代怡琇在軟飯心目中的地位嗎? 謀口拎~~~今價謀口拎XDDDDDD : 9:07~9:15 新舊一姊尬3344線 : 9.之芸轉醒,展弘在病床邊睡著了,怡琇很貼心的去替之芸拿藥,展弘向之芸介紹他太太 : 怡琇,怡琇不愧是純真迷人善良又大方聰明高雅可愛溫柔貼心賢慧楚楚可憐漂亮有才華有 : 專業偶而還帶點小迷糊天真活潑貴氣痴情有正義感路見不平又有義氣俠骨丹心沉魚落燕閉 : 月羞花美若天仙冰雪聰明我見猶憐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仙風道骨柔情似水仗義直言驚天動地 : 慈眉善目孝感動天台灣好媳婦,關心著素昧平生的之芸,也表示要留下來照顧之芸,醫生 : 來看了一下之芸,之芸叫3344快點回家和柯媽團圓,弘琇夫妻回柯家,之芸感到疑惑 : 展弘跟怡琇相聚,她應該要開心的,但是心裡卻酸酸的。 : 10.弘琇回到柯家,怡琇感慨在她被海龍王抓去陪阿海的時候居然家裡發生這麼多變故,? : 開門,很老梗的是很暗準備蛋糕蠟燭慶祝重生的爛驚喜,怡琇身為台灣好媳婦當然不計前 : 嫌,完全不在意之前柯媽對她做的事,而憂鬱症不藥而癒的妞妞也馬上跟他媽媽恩恩愛愛 : 簡直就是和和樂樂的一家人,ㄎㄎ。 : 9:55~10:05 海頓線 : 17.孫家一行人回到孫家,孫浩民感謝軟飯,說他之前都誤解他了(才不是誤解!),軟? : 表示孫家的財產已經交給軟飯仁德,等手續辦完之後會把財產還給孫家(這是在舖梗嗎) : ,人鳳表示孫家的事情落幕之後他會回到天成建設,並且把主席的位置還給浩民,浩民還 : 是希望人鳳可以回海頓。 : 曼娟問瑞峰他們什麼時候可以重新辦理結婚登記,但軟飯裝死去拿水果,中二心裡OS如果 : ++被抓走後,他沒得血癌的事會穿幫,一直問廢檢抓++的進度,浩民要大家留下來吃 : 團圓飯,不過人鳳拒絕了,要軟飯仁德送他去公司(回頭是岸啊!!),軟飯決定跟他爸 : 一起開開心心的當一團飯,曼娟原先也要跟,不過瑞峰一直有意的在疏遠曼娟,曼娟露出 : 一個很囧的臉去服務處了。 : 浩民很擔心仁鳳的心已經不在他身上,人鳳會被那團飯拐走,廢檢要仁德慢慢來。 騙到的財產揪~~~竟會不會吐出來呢XDDD : 10:05~10:10 軟飯父子線 : 18.軟飯父子送人鳳去天成後,軟飯爸問他生下來的那團飯是不是有意的在疏遠曼娟,要 : 他趕緊帶曼娟去辦結婚登記讓曼娟放心,軟飯峰說他現在沒心思想這些,而且在婚禮上看 : 到怡琇之後,他想起了之前跟怡琇真愛的點點滴滴。 : 軟飯仁德要上樓的時候,軟飯峰看到後面那台車上有很像++的人影,但仁德爸認為不是 : 應該是認錯了,不過還是小心為上,那台車看到瑞峰注意到他們開走,果然是戴著假髮的 : ++,跪嘎嘎說先讓他們逍遙幾天,之後再報復他們 : 10:20~10:24 峰娟跳針線 : 21.軟飯峰躲在辦公室喝酒逃避曼娟,想念他回不來的真愛怡琇,簡直就跟當初和++結? : 的時候一模一樣ㄎㄎ,完全沒長進。 : 軟飯的手機一直響,是曼娟,但是軟飯繼續逃避喝酒,曼娟從門口走進來,問瑞峰是打算 : 輩子不接她的電話嗎。 : (預告是熱海戀歌) : 10:33~10:48 曼娟重蹈++覆轍線 : 22.曼娟發現軟飯在喝悶酒,軟飯鬼扯他在想公事,曼娟跟軟飯說他己經跟展弘他們說好? : 請他們當見證人,明天就去重新辦理結婚,軟飯一臉假抱歉假深情的說他不會跟曼娟辦理 : 結婚,因為他不想要再利用曼娟,這樣對曼娟不公平,曼娟不知道到底吃到什麼符水,居 : 然還說甘願被渣峰利用、願意等他,渣峰繼續對怡琇(的牌位)訴情衷,他最愛ㄉ人永遠 : 是怡琇,其他女人只要碰到一姊都要閃邊站! : 曼娟說怡琇已經結婚了,不管生死都是展弘哥的老婆了,人家是編劇欽點的七世夫妻,不 : 只要『緣定三生』還要『生生世世』,你區區一個杜瑞峰憑什麼跟人家搶,瑞峰仍然不願 : 意放棄怡琇,曼娟也表示他不會放棄(回頭是岸啊),瑞峰表示愛情是不能強求的(那請 : 問當初去搶婚、破壞別人婚禮、女方結婚後還勾勾纏的人是......),曼娟這樣跟++沒 : 兩樣,曼娟崩潰失控小碎步從門口跑掉了,很後悔愛過軟飯。 : 曼娟走後,軟飯非常噁心的OS說應該讓曼娟自由了,曼娟一跑到外面立刻就開始下大雨, : (背景音樂應該是董育君?),曼娟心中浮現起一切被軟飯下符咒鬼遮眼的點點滴滴,穿 : 著高跟鞋在雨中走路不看路的結果就是跌倒,曼娟想不到他這麼愛軟飯真心換絕情,曼娟 : 不甘心的在雨中召喚天公伯(糾~竟要不要魔化呢?),(σ′▽‵)′▽‵)σ 哈哈哈哈 : ~你看看你,++就是那精美的前車之轞啊,曼娟在雨中OS她真的很愛瑞峰,他這輩子最 : 愛的人就是瑞峰,繼續崩潰。 ((σ′▽‵)′▽‵)σ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σ′▽‵)′▽‵)σ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σ′▽‵)′▽‵)σ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σ′▽‵)′▽‵)σ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σ′▽‵)′▽‵)σ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奇怪mo ptt回應文章不能保留原文內容喔?? 這集只看懶人包而已 但光看懶人包我就好爽喔XDDDDDDDD 看到花癡娟被軟飯峰婊我!!!好!!!爽!!!啊!!! 拎周罵說到做到!!!! 000!!!我chenyoyo願意承認你好厲害XDDDD 喔對了!!!再強調一次!!! 我罵的是角色,ok????? 角色角色角色!!!! 至於死軟飯,大家不要再說他只哈前妻了 人家可是會挑的!!! 除非那個前妻是一姐演的 不然軟飯還不要呢!!!! 真的是第一次看3344看的這麼開心XDDD 冠燕迷迷可以跟我和好嗎 這檔我們一起灑花口不口以?? 呀齁 (* ̄▽ ̄)/‧☆*"`'*-.,_,.-*'`"*-.,_☆ 3344就繼續閃死軟飯吧XDDDD 不過放過之芸好嗎 我沒很喜歡之芸,但也沒很討厭她 我不忍心看她跟天晴一樣,變成見證大家都愛一姐角色的犧牲品 真矛盾啊我 想要幫3344加油希望一姐繼續展現”有我在冠冠就只能配我”的霸氣 但又想幫新一姐加油 實在很想看一姐角色吃鱉一次XDDD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81.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096742.A.005.html

07/12 00:40, , 1F
生生世世不能亡!!!!!!!!!
07/12 00:40, 1F

07/12 00:40, , 2F
咦??我剛在打文章時沒看到原文啊,怎麼一po上來就有了
07/12 00:40, 2F

07/12 00:40, , 3F
,我沒要留那麼多啊
07/12 00:40, 3F

07/12 00:41, , 4F
看到這篇一直笑耶 XDDDDDDDDD
07/12 00:41, 4F

07/12 00:41, , 5F
天晴啊!!!!!  ◢▆▅▄▃崩╰(〒皿〒)╯潰▃▄▅▇◣
07/12 00:41, 5F

07/12 00:42, , 6F
手機RE的時候 好像是空白的樣子
07/12 00:42, 6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81.206), 07/12/2014 00:55:14

07/12 00:43, , 7F
我都記得chenyoyo的暱稱就坐 拎周罵 XDDDDDDDDDDDD
07/12 00:43, 7F

07/12 00:43, , 8F
(* ̄▽ ̄)/‧☆*"`'*-.,_,.-*'`"*-.,_☆
07/12 00:43, 8F

07/12 00:43, , 9F
"叫做"
07/12 00:43, 9F

07/12 00:44, , 10F
看這篇一直笑+1,看到3344閃死渣峰就很爽XDDDDD
07/12 00:44, 10F

07/12 00:44, , 11F
一起灑花閃死軟飯 >_<
07/12 00:44, 11F

07/12 00:46, , 12F
新一姐應該很難戰勝一姐!看到渣峰吃癟很爽!!
07/12 00:46, 12F

07/12 00:46, , 13F
yoyo的文章總是那麼爆笑XDD 我也支持新一姐 但也想看3344閃爆
07/12 00:46, 13F

07/12 00:46, , 14F
渣峰
07/12 00:46, 14F

07/12 00:47, , 15F
你整個超級矛盾的XDDDDDD
07/12 00:47, 15F

07/12 00:49, , 16F
我還沒看到一姊表軟飯牌位的事他就收掉了 真沒意思
07/12 00:49, 16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81.206), 07/12/2014 01:05:52

07/12 01:10, , 17F
這篇文章真的很歡樂~~ XDDDDD
07/12 01:10, 17F

07/12 01:30, , 18F
想看一姐吃鱉 !!XDD
07/12 01:30, 18F

07/12 03:37, , 19F
超愛這種歡樂文章XD
07/12 03:37, 19F

07/12 05:02, , 20F
之芸不討人厭阿!也想看一姐吃鱉+1
07/12 05:02, 20F

07/12 05:03, , 21F
展弘跟之芸or佩佩我都可以!!
07/12 05:03, 21F

07/12 08:22, , 22F
新一姐給渣峰啦,還是要看3344
07/12 08:22, 22F

07/12 08:35, , 23F
其實我想看亮神主牌時的渣峰大報應~神主牌通告好少
07/12 08:35, 23F

07/12 08:39, , 24F
下次配對投票可以有一姊和000嗎?
07/12 08:39, 24F

07/12 14:19, , 25F
怡琇這色一出來一定又一堆哭戲滿臉委屈樣,看到就想吐
07/12 14:19, 25F

07/12 16:07, , 26F
這星期這麼精彩?我要趕快補上才可以XDDDD
07/12 16:07, 26F

07/12 17:06, , 27F
阿K去哪了
07/12 17:06, 27F

07/12 17:09, , 28F
阿K死了
07/12 17:09, 28F

07/12 17:10, , 29F
以戲來說我想看弘琇XDD
07/12 17:10, 29F

07/12 17:20, , 30F
還活著啦!就玩耍去了咩XDD 不過補完婚禮之後超火大,得
07/12 17:20, 30F

07/12 17:21, , 31F
趕快補上小花花露水退退火XDDDD
07/12 17:21, 31F

07/12 17:28, , 32F
阿k 死了XDDDDDDDDDD
07/12 17:28, 32F

07/12 17:29, , 33F
XDDDDDDDDD
07/12 17:29, 33F

07/12 18:03, , 34F
這位A20131122版友是怎樣 本版可以人身攻擊嗎
07/12 18:03, 34F

07/12 18:05, , 35F
說板友死了是怎樣,阿k你跟他熟嗎
07/12 18:05, 35F

07/12 18:08, , 36F
.........其實還好XDD 我純粹把這句話定位在開玩笑XDD
07/12 18:08, 36F

07/12 18:10, , 37F
不過話說回來,000真的有要把瑞峰完全渣化嗎?還是只是暫
07/12 18:10, 37F

07/12 18:10, , 38F
時玩爽的?不過看到曼娟被婊就是爽XDDD
07/12 18:10, 38F

07/12 18:11, , 39F
我們這麼熟也不會這樣開玩笑啊
07/12 18:11, 39F

07/12 18:11, , 40F
我覺得他是以為阿K=阿KEN吧...
07/12 18:11, 40F

07/12 18:11, , 41F
該不會以為是在問阿KEN吧XDDD 阿Ken是真的死了
07/12 18:11, 41F

07/12 18:12, , 42F
因為你捨不得啊XDDDD (逃~)
07/12 18:12, 42F

07/12 18:16, , 43F
A大很無辜~推文都在討論劇情...
07/12 18:16, 43F

07/12 18:33, , 44F
應該以為阿Ken吧?k大無意中槍了 XD
07/12 18:33, 44F

07/12 18:38, , 45F
重看推文覺得好好笑XDD
07/12 18:38, 45F

07/12 18:45, , 46F
自己不寫完整又接在我推文後面回 會中槍也不奇怪
07/12 18:45, 46F

07/12 18:46, , 47F
而且推文有提到阿KEN嗎 幾位真會解套 佩服佩服
07/12 18:46, 47F

07/12 18:49, , 48F
何況這是感想文 可以敲碗可以灑花可以討論前幾檔角色 我當然
07/12 18:49, 48F

07/12 18:49, , 49F
可以問候版友 是哪裡有全部在討論劇情
07/12 18:49, 49F

07/12 18:59, , 50F
G大別動怒呀 我很少看推文認不出id但看上面推文我也以為是在
07/12 18:59, 50F

07/12 18:59, , 51F
說阿k 相信a版有應該沒惡意啦
07/12 18:59, 51F

07/12 18:59, , 52F
是在說阿ken
07/12 18:59, 52F

07/12 19:12, , 53F
07/12 19:12, 53F

07/12 19:22, , 54F
承認自己有錯很難嗎??
07/12 19:22, 54F

07/12 19:25, , 55F
......a大都還沒自己解釋意思欸
07/12 19:25, 55F

07/12 20:11, , 56F
原來你是女的
07/12 20:11, 56F

07/12 20:44, , 57F
錯在哪裡我不懂?請賜教?
07/12 20:44, 57F

07/12 20:46, , 58F
還是說 這是你的分身 所以你可以代為回答 就算是這樣你要接
07/12 20:46, 58F

07/12 20:47, , 59F
在我的推文後推 也要寫完整啊
07/12 20:47, 59F

07/12 20:48, , 60F
多個en很難嗎??
07/12 20:48, 60F

07/12 23:29, , 61F
理解能力有到看不懂人家在問誰的程度嗎?有那麼難懂嗎嗎
07/12 23:29, 61F

07/12 23:29, , 62F
嗎嗎?
07/12 23:29, 62F

07/12 23:30, , 63F
在說阿K可以凹成阿ken,這英文字有很難懂嗎嗎嗎
07/12 23:30, 63F

07/12 23:31, , 64F
承認自己看不懂字有很難嗎嗎嗎XDDDD
07/12 23:31, 64F

07/13 00:03, , 65F
冠燕迷迷可以跟我和好嗎 XDDDDDDD
07/13 00:03, 65F

07/13 22:14, , 66F
我也以為在說角色阿Ken 因為不知阿K是誰 當然會這樣理解
07/13 22:14, 66F

07/13 23:03, , 67F
不知道就可以亂腦補就對了
07/13 23:03, 67F
文章代碼(AID): #1Jm1Cc05 (SET)
文章代碼(AID): #1Jm1Cc05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