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瑤婷戀有這麼多人支持?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太陽月亮)時間11年前 (2014/09/25 10:29), 11年前編輯推噓366(3660440)
留言806則, 7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首先我先說明 我不討厭女女戀 男男戀 也不討厭老少配 只要是真愛 我是喜歡的 但是前提是 不可以太"阿雜" 從瑤婷戀正式萌芽開始 我不管到臉書的世間情官網 到大陸的百度貼吧 還是來到PTT的所在地 都是滿滿的對 瑤婷戀的文章 是怎樣的魔力讓她們有這樣的吸引力 如果是演員的粉絲當然是毫無反顧的支持 但其他人呢? 是因為三立以前都沒有演過女女戀嗎?新鮮感嗎? 我喜歡的女女戀是可以互相扶持 互相說心事 的那種 單純的生活 不需要什麼親密動作沒關係 就是可以互相當對方的心靈老師 不可以太"阿雜" 但瑤婷戀已經被破壞了 找不到最初的那種感覺 不是有第三者的介入 就是失蹤...等一大堆"阿雜"劇情出現 反而是現在台視的那一對會互相鬥嘴 互相扶持的比較吸引我 看到有人說為了她們沒辦法好好吃好好睡 為了她們擔心 天天發文呼叫她們快出來?說實在的 好像這檔除了瑤婷 其他對都爛掉了 可否有人要告訴我 現在的瑤婷到底有那的吸引力呢? 是反對也好是支持也好 好讓我知道為什麼不管出現這麼多的"阿雜" 劇情 也可以這麼的瘋迷? PS:亮亮下檔應該可以升到看板女角了 會有機會再跟黃玉榮演一次情侶嗎? 也謝謝各位大大讓我上次的發文第一次嘗到"爆"的滋味是怎樣的 因為我來PTT時間不久 真的很多的地方都不會用....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4.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1612185.A.87C.html

09/25 10:33, , 1F
2個正妹一起就是養眼 撇開劇情不管的話
09/25 10:33, 1F

09/25 10:33, , 2F
這版很早開始就沒有喜歡這對了啦 你問錯地方了
09/25 10:33, 2F
可是我每次來總是會看到支持瑤婷的文章

09/25 10:33, , 3F
還有 亮亮可以不要一直跟黃玉榮搭嗎 我不想看配對一直重複
09/25 10:33, 3F
我只看到一次好像是黃玉榮從壞人演到好人~叫小雯寶貝的 另外一次沒印象

09/25 10:35, , 4F
這版有些人很久以前就沒有在喜歡這對 這樣說文法才對
09/25 10:35, 4F

09/25 10:37, , 5F
PTT有規定公開版面 資深板民 可以單方面決定版的一切事物嗎
09/25 10:37, 5F

09/25 10:37, , 6F
[問題] 為什麼瑤婷戀有這麼多人反對?
09/25 10:37, 6F
都沒有人這樣問呀?

09/25 10:37, , 7F
推個文還要被指正對錯 真是大開眼界 我喜歡推什麼就推什麼
09/25 10:37, 7F

09/25 10:37, , 8F
否則這就是俗話說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09/25 10:37, 8F

09/25 10:38, , 9F
PTT有規定版友可以直接指責版友文法錯誤嗎
09/25 10:38, 9F

09/25 10:38, , 10F
現在是你在指責我 應該是你自我感覺良好吧 我又沒得罪你
09/25 10:38, 10F

09/25 10:38, , 11F
亮亮跟黃玉榮再搭就追上一哥仔仔跟一姐配了啦!
09/25 10:38, 11F
他們真的有配對這麼多次喔?忘記了XDDD

09/25 10:39, , 12F
推文請不要針對我這個一般的版友喔
09/25 10:39, 12F

09/25 10:39, , 13F
這是泣 「互相扶持 互相說心事 的那種單純的生活」看大愛
09/25 10:39, 13F
大愛要有喜歡的演員演出才會看

09/25 10:39, , 14F
否則說是引戰也不為過
09/25 10:39, 14F

09/25 10:39, , 15F
為G大鼓掌 沒錯 我也只是喜歡推什麼就推什麼
09/25 10:39, 15F

09/25 10:40, , 16F
但我推文內容沒有針對某位版友 你卻是一開始就針對我
09/25 10:40, 16F
我也是喜歡什麼文章就推什麼文章 開心的聊劇情就好

09/25 10:40, , 17F
不要再跟黃玉榮搭了吧 都搭過兩次了....
09/25 10:40, 17F
3344更多次 XDDDD

09/25 10:41, , 18F
我沒針對個人當然想推什麼就推什麼 你針對我想推什麼就推
09/25 10:41, 18F

09/25 10:41, , 19F
什麼還想用什麼語助詞就用什麼語助詞 如果版上允許
09/25 10:41, 19F

09/25 10:41, , 20F
那表示我也可以這樣做是不是
09/25 10:41, 20F
要如何寫都沒關係 看的懂就好 開心的問問題而已

09/25 10:43, , 21F
喜歡就喜歡吧~像追星一樣~
09/25 10:43, 21F

09/25 10:46, , 22F
放大絕不爽不要看XDDD 喜歡就看不喜歡就轉台 各有所好啊
09/25 10:46, 22F

09/25 10:47, , 23F
不想看到亮亮跟黃玉榮再搭耶!都兩檔了...
09/25 10:47, 23F

09/25 10:47, , 24F
不要再搭黃玉榮+1 隨便搭誰都好就是不要重複啦,其它
09/25 10:47, 24F

09/25 10:47, , 25F
演員也一樣,是說演員就這一批,以泣拆拆合合的習慣,
09/25 10:47, 25F

09/25 10:47, , 26F
就算一開始沒搭,後期也可能又遇到
09/25 10:47, 26F
我覺得配來配去的 一定會再遇到

09/25 10:48, , 27F
我是覺得...如果自己有喜歡的人事物,就放寬心看待別人的
09/25 10:48, 27F

09/25 10:48, , 28F
希望亮亮跟別人搭+1
09/25 10:48, 28F

09/25 10:48, , 29F
喜惡吧 不可能會互相理解的
09/25 10:48, 29F
了解
還有 737 則推文
還有 58 段內文
09/26 01:09, , 767F
連志偉哥都大學生才扯XD
09/26 01:09, 767F

09/26 01:10, , 768F
配兩檔想到呂雪鳳跟龍劭華
09/26 01:10, 768F

09/26 01:11, , 769F
大學生只有李易跟嘎嘎演的比較像...
09/26 01:11, 769F

09/26 01:13, , 770F
講到十年前,嘴就有點癢想酸
09/26 01:13, 770F

09/26 01:13, , 771F
佳佳還蠻像大學生的
09/26 01:13, 771F

09/26 01:16, , 772F
http://ppt.cc/fWDN 喜歡化妝舞會的佳佳(我只有這張)
09/26 01:16, 772F

09/26 01:23, , 773F
人鳳是啥毀啦 XDDDDDDDD
09/26 01:23, 773F

09/26 01:24, , 774F
佳佳的髮型都很美 很有特色 所以現在看到小冰的髮型
09/26 01:24, 774F

09/26 01:25, , 775F
都有點小失望 因為佳佳長髮最美了
09/26 01:25, 775F

09/26 01:32, , 776F
小冰突然出現都讓我感到煩躁...我不想看等一人咖啡髮型
09/26 01:32, 776F

09/26 16:16, , 777F
我竟然一次仔細的把所有的推文看完了!!!
09/26 16:16, 777F

09/26 16:17, , 778F
可是怎麼看得越仔細~我就越糊塗了(暈)
09/26 16:17, 778F

09/26 17:15, , 779F
話說 剛剛看八掛板 柴智屏被中國限制出境也
09/26 17:15, 779F

09/26 17:30, , 780F
感覺八卦版是一個可怕的地方(抖
09/26 17:30, 780F

09/26 17:32, , 781F
我覺得蠻好玩的也XDD 我常在那邊出沒
09/26 17:32, 781F

09/26 18:18, , 782F
我比較好奇的是 柴不在大陸為何還要是限制出境?
09/26 18:18, 782F

09/26 18:23, , 783F
對柴沒有好感.... 八卦版我也常去XF
09/26 18:23, 783F

09/26 18:28, , 784F
回前面的,雅雯台語真的不太好XD 她是兄弟啦啦隊的ww
09/26 18:28, 784F

09/26 18:47, , 785F
雅雯很眼熟,她有演過什麼戲嗎?
09/26 18:47, 785F

09/26 19:15, , 786F
很少耶 痞英的機場地勤XDDDDD
09/26 19:15, 786F

09/26 19:28, , 787F
痞子英雄我沒看耶XDDDDD
09/26 19:28, 787F

09/26 19:38, , 788F
也看過的表示完全沒印象XD
09/26 19:38, 788F

09/26 19:54, , 789F
她最常曝光的就是兄弟啦啦隊XDDDD
09/26 19:54, 789F

09/26 19:55, , 790F
珮騏FB表示要休假了
09/26 19:55, 790F

09/26 20:03, , 791F
變休假姐了嗎哭哭,人家要的是殺青啦泣台懂不懂啊!!!
09/26 20:03, 791F

09/26 20:04, , 792F
可惡 這篇不能酸...
09/26 20:04, 792F

09/26 20:05, , 793F
↑不能在這篇酸
09/26 20:05, 793F

09/26 20:45, , 794F
為什麼不能酸XD
09/26 20:45, 794F

09/26 20:45, , 795F
而且 不是說表達自己看法不是酸嗎XDD
09/26 20:45, 795F

09/26 21:02, , 796F
要休假了,怎麼有點開心但又覺得可惜?XD
09/26 21:02, 796F

09/26 21:07, , 797F
一碼歸一碼算嘛wwww ((怎麼只是休假?!
09/26 21:07, 797F

09/26 21:33, , 798F
休假也可以休很多年啊
09/26 21:33, 798F

09/26 21:42, , 799F
希望休久一點啦不然真性情女王會失望的
09/26 21:42, 799F

09/26 21:43, , 800F
泣台讓演員多多休息人家才能去做更有意義的事啊XDDD
09/26 21:43, 800F

09/26 22:35, , 801F
那思瑤可以開始跑醫院線了嗎
09/26 22:35, 801F

09/26 23:07, , 802F
她休很好啊 終於休了 但請讓思瑤繼續出來賣項鍊(?!
09/26 23:07, 802F

09/26 23:10, , 803F
就休到喝殺青酒那天吧
09/26 23:10, 803F

09/27 00:22, , 804F
身為一個專業的腦殘粉就要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決心啊
09/27 00:22, 804F

09/27 00:26, , 805F
深陷CP必備的就是保持清醒 屏蔽外人 繼續支持
09/27 00:26, 805F

09/27 13:11, , 806F
亮亮這次回來愛買客增加好多商品可以慢慢賣了
09/27 13:11, 806F
文章代碼(AID): #1K8tuPXy (SET)
文章代碼(AID): #1K8tuPXy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