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什麼瑤婷戀有這麼多人支持?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vivian711318)時間11年前 (2014/09/25 14:58), 編輯推噓114(1140134)
留言248則, 5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umbzaoayz (太陽月亮)》之銘言: : 首先我先說明 我不討厭女女戀 男男戀 也不討厭老少配 : 只要是真愛 我是喜歡的 但是前提是 不可以太"阿雜" : 從瑤婷戀正式萌芽開始 我不管到臉書的世間情官網 : 到大陸的百度貼吧 還是來到PTT的所在地 都是滿滿的對 : 瑤婷戀的文章 是怎樣的魔力讓她們有這樣的吸引力 : 如果是演員的粉絲當然是毫無反顧的支持 但其他人呢? : 是因為三立以前都沒有演過女女戀嗎?新鮮感嗎? : 我喜歡的女女戀是可以互相扶持 互相說心事 的那種 單純的生活 : 不需要什麼親密動作沒關係 就是可以互相當對方的心靈老師 : 不可以太"阿雜" 但瑤婷戀已經被破壞了 找不到最初的那種感覺 : 不是有第三者的介入 就是失蹤...等一大堆"阿雜"劇情出現 : 反而是現在台視的那一對會互相鬥嘴 互相扶持的比較吸引我 : 看到有人說為了她們沒辦法好好吃好好睡 為了她們擔心 : 天天發文呼叫她們快出來?說實在的 好像這檔除了瑤婷 其他對都爛掉了 : 可否有人要告訴我 現在的瑤婷到底有那的吸引力呢? : 是反對也好是支持也好 好讓我知道為什麼不管出現這麼多的"阿雜" 劇情 : 也可以這麼的瘋迷? : PS:亮亮下檔應該可以升到看板女角了 會有機會再跟黃玉榮演一次情侶嗎? : 也謝謝各位大大讓我上次的發文第一次嘗到"爆"的滋味是怎樣的 : 因為我來PTT時間不久 真的很多的地方都不會用....多包涵. 手機回文,也是本版第一次發文,我不太會排版,如果有問題請包含喔! 說真的~現在動輒2、3百集的本土劇,要一開始有fu的配對一路有fu到最後,我想,除非中間兩人一起鬼隱100集,避開被編劇惡整的命運,然後再攜手出來走向結局或者有可能(有人氣的配對高層和編劇們會這樣放過你們?),否則一定會經過許多風風(阿)雨雨(紮)的過程,或拆或和! 而「瑤婷」則因一開始的美好讓數千數萬人因此掉坑,再經過幾百集的拆和後,有人不再認為這是當時的美好而越看越反彈,有人則是秉持從一而終的執念期待開花結果,沒有對錯只有個人觀感,因為吸引的人多,自然聲音喜惡也就多元! 我對這對是屬於後面有執念的人,但我很喜歡看對她們有怨念版友的文章,在感情及人生路上這些意見都是寶貴的,別急著去否決他人的言論,或許能在其中看出一片天地喔! 本來想等結局後再來聊聊這對,剛好最近這對的話題重啓,順便也來回應一下吧,謝謝版友們的每份意見,對我來說都很受用呢! ---------- 愛與不愛沒有原因,端看心中是否還有悸動,這份感覺,只有自己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73.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1628307.A.265.html

09/25 15:06, , 1F
原PO的回文讓我看了蠻感動的 XD
09/25 15:06, 1F

09/25 15:06, , 2F
必須推啊 -
09/25 15:06, 2F

09/25 15:11, , 3F
推簽名檔~~
09/25 15:11, 3F

09/25 15:18, , 4F
Facts prove that love may fade away
09/25 15:18, 4F

09/25 15:18, , 5F
which have so much life
09/25 15:18, 5F

09/25 15:21, , 6F
推意見都是寶貴的 不管是正向或反向
09/25 15:21, 6F

09/25 15:22, , 7F
一開始對這對還沒有那麼多執念 只覺得蠻美好的
09/25 15:22, 7F

09/25 15:23, , 8F
但後來出現中二等人 怨念就如海浪般湧現XDDD
09/25 15:23, 8F

09/25 15:33, , 9F
g大~「C'est La Vie......」我好像執念過頭了XD...
09/25 15:33, 9F

09/25 15:33, , 10F
.
09/25 15:33, 10F

09/25 15:36, , 11F
原PO別介意 我是看到你的簽名檔 非常忍不住回應一下來對應
09/25 15:36, 11F

09/25 15:39, , 12F
不會啊!我覺得很值得發省耶^^
09/25 15:39, 12F

09/25 15:47, , 13F
推原po
09/25 15:47, 13F

09/25 15:48, , 14F
Vivian大必推XD
09/25 15:48, 14F

09/25 15:54, , 15F
推一個~這篇看起來讓人心情大好XDDD 有支持就會有反
09/25 15:54, 15F

09/25 15:54, , 16F
對,堅持自己的想法就好。反正我是對瑤婷有執念的人
09/25 15:54, 16F

09/25 15:55, , 17F
,希望有情人可以終成眷屬~
09/25 15:55, 17F

09/25 15:55, , 18F
zh大...XD
09/25 15:55, 18F

09/25 15:55, , 19F
推~~
09/25 15:55, 19F

09/25 16:01, , 20F
純推發文態度!這樣就事論事平和說話表明觀點多好!
09/25 16:01, 20F

09/25 16:01, , 21F
我是很喜歡這對的感覺 也願天下眷屬皆是有情人
09/25 16:01, 21F

09/25 16:01, , 22F
理性和平的發文 這樣真的很好啊
09/25 16:01, 22F

09/25 16:04, , 23F
有喜就有惡~
09/25 16:04, 23F

09/25 16:05, , 24F
推文也推簽名檔~~
09/25 16:05, 24F

09/25 16:06, , 25F
我也覺得很好 但總是會有太敏感及心有己見的人 說不管
09/25 16:06, 25F

09/25 16:06, , 26F
怎樣你就是人戲不分你就是在酸 然後在火快澆熄的時候
09/25 16:06, 26F

09/25 16:06, , 27F
又拿著賴打+油桶來
09/25 16:06, 27F

09/25 16:12, , 28F
推原po~
09/25 16:12, 28F

09/25 16:14, , 29F
推~~~
09/25 16:14, 29F

09/25 16:14, , 30F
第一味那時早早在一起的cp,傑雯拆了四個月
09/25 16:14, 30F

09/25 16:15, , 31F
昌琳記得仙梅消失一陣子XD
09/25 16:15, 31F

09/25 16:17, , 32F
強芳也算是前期交往,也撐到了後面,雖然中間有黑衣人事
09/25 16:17, 32F

09/25 16:17, , 33F
件。那時時數還沒有現在可怕XD
09/25 16:17, 33F

09/25 16:18, , 34F
現在就是時數更長拆拆樂換換愛更誇張了
09/25 16:18, 34F

09/25 16:18, , 35F
推和平理性的發文
09/25 16:18, 35F

09/25 16:21, , 36F
世間情之拆拆樂 (* ̄▽ ̄)/‧☆*"`'*-.,_,.-*'`"*-.,
09/25 16:21, 36F

09/25 16:21, , 37F
_☆
09/25 16:21, 37F

09/25 16:31, , 38F
好險原PO有回文要不然可能沒有和平的地方可以討論了~
09/25 16:31, 38F

09/25 16:32, , 39F
推樓上XDDDDDDDDDD
09/25 16:32, 39F
還有 169 則推文
09/25 23:57, , 209F
來個PTSD也好,現在曉婷沒瘋我覺得超神奇的…不科學啊!
09/25 23:57, 209F

09/25 23:59, , 210F
cmj大,你是有多想看曉婷瘋啊 XDDD
09/25 23:59, 210F

09/26 00:02, , 211F
那個眼神感情是還在,但是很明顯有恐懼,至少不像以前
09/26 00:02, 211F

09/26 00:02, , 212F
那樣信任了,就看之後的互動來判斷了
09/26 00:02, 212F

09/26 00:03, , 213F
相愛相殺很不錯阿XDDDDDDDDDDD
09/26 00:03, 213F

09/26 00:05, , 214F
David大,呵呵哈哈,被發現我很想看了,我從曉婷跟中二結婚後
09/26 00:05, 214F

09/26 00:05, , 215F
就覺得曉婷會瘋,但竟然沒有。
09/26 00:05, 215F

09/26 00:07, , 216F
爆XD
09/26 00:07, 216F

09/26 00:07, , 217F
rr你等多久了 XD
09/26 00:07, 217F

09/26 00:08, , 218F
從vivian欸扣開始等這樣....XDDDDD
09/26 00:08, 218F

09/26 00:08, , 219F
就說三立的角色很堅強阿XDDDD
09/26 00:08, 219F

09/26 00:08, , 220F
我從思瑤第一次落水以後就覺得曉婷會瘋,結果一直只
09/26 00:08, 220F

09/26 00:08, , 221F
是半瘋狀態,直到後來已經完全不期待她會瘋惹~
09/26 00:08, 221F

09/26 00:09, , 222F
老實說真的瘋的話其實不好拖集數,而且就無法去改過
09/26 00:09, 222F

09/26 00:10, , 223F
我的爆居然就這麽被搶走惹(眼神死。。。)
09/26 00:10, 223F

09/26 00:11, , 224F
讓她們保持意識才有改過成長的機會,而且這某種程度
09/26 00:11, 224F

09/26 00:11, , 225F
才是最殘忍的虐
09/26 00:11, 225F

09/26 00:11, , 226F
怎麼這樣…orz
09/26 00:11, 226F

09/26 00:13, , 227F
其實我一直覺得最近的戲都是出來賣項鍊的
09/26 00:13, 227F

09/26 00:16, , 228F
這也是一個拉XDDDDD
09/26 00:16, 228F

09/26 00:17, , 229F
rr大.....XD!
09/26 00:17, 229F

09/26 00:21, , 230F
我以為是賣思瑤(亮亮)
09/26 00:21, 230F

09/26 00:38, , 231F
賣亮亮我可以(掩面)
09/26 00:38, 231F

09/26 00:44, , 232F
對啊,嚴重置入行銷…xxd
09/26 00:44, 232F

09/26 04:39, , 233F
我是很喜歡瑤婷,但我非常討厭被違反正常邏輯的劇情
09/26 04:39, 233F

09/26 04:39, , 234F
影響心情...ˊˋ
09/26 04:39, 234F

09/26 06:33, , 235F
為什麼真愛要遇到那麼多考驗啊!
09/26 06:33, 235F

09/26 07:35, , 236F
Its 大~賣亮亮...我也可以(羞)...
09/26 07:35, 236F

09/26 13:27, , 237F
真愛為什麼不可以被考驗?講這種是....根本經不起考驗?
09/26 13:27, 237F

09/26 13:27, , 238F
會不會把真愛想得太簡單了XDDDDDDDDDDDDDDD
09/26 13:27, 238F

09/26 13:32, , 239F
Sos,正常邏輯…在戲劇看來叫拖戲,在人生看來其實頗讓人心
09/26 13:32, 239F

09/26 13:32, , 240F
酸耶TAT,瑤婷的人生可能是好幾對同性戀人問題的集合…
09/26 13:32, 240F

09/26 13:38, , 241F
要不要來召喚拉媽GAY爸來幹譙阿XDDDDD
09/26 13:38, 241F

09/26 14:29, , 242F
其實現實人生中,更慘的情況可能都有啦@@,有人亂入其實算
09/26 14:29, 242F

09/26 14:30, , 243F
很正常,我個人不能接受的是亂入的方式太莫名= =",一堆自
09/26 14:30, 243F

09/26 14:31, , 244F
己捅出來的摟子牽連別人還可以變成多偉大的恩情,一群家屬
09/26 14:31, 244F

09/26 14:32, , 245F
還鬼遮眼的死命稱讚.....這跟我昨天看到大房稱讚渣峰的感覺
09/26 14:32, 245F

09/26 14:33, , 246F
一樣...orz,更不用說老把變態犯罪行為變成深情....
09/26 14:33, 246F

09/26 14:35, , 247F
如果認真編一些真的恩情出來,像冏斯那樣(我個人可以接受XD
09/26 14:35, 247F

09/27 02:14, , 248F
也不能否認就是有這種走狗屎運的阿 通~通~燒毀!!!!
09/27 02:14, 248F
文章代碼(AID): #1K8xqJ9b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8xqJ9b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