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220集~世間渣渣情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新鮮肝)時間11年前 (2014/09/26 00:39), 編輯推噓17(17033)
留言5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新鮮肝第一次發表感想,文筆不太好,請見諒XDDD 開頭先撒個花好了 (* ̄▽ ̄)/‧☆*"``*-.,_,.-*``"*-.,_☆ 1.杜瑞峰你夠了沒? 我第一次的去死文也要獻給渣峰了啦!! 之前看覺得他還好,甚至剛開始還想幫他說話,但是現在我非常討厭他!! 起先他拋棄佳佳我覺得ok 跟曼娟在一起ok 拋棄曼娟還叫她拿掉小孩我就有點不爽了 到現在他還想追他的第四春 真的是夠了沒??不愧是米湯,整天靠著女人往上爬,越看越不爽!! 渣峰你可以去死嗎?不然每天都要罵你也很累XDDDD 2.廢檢張明傑 明傑跟之芸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不管是演技還是台語XDDDD 他也很渣,陷害自己的女友,然後去找有錢的之芸,只為了保住身份地位!! 今天看他在捶地板那段我大笑XDDD怎麼生氣可以這麼有喜感XDDDD 好啦,這對我真的無法看下去,明傑也是渣渣!難怪跟渣峰是同學,物以類聚呀╮(╯▽ ╰)╭ 3.羅高雄神速漂白 我家高雄怎麼去美國看個展弘回來就師兄化了XDDD 當初挖人心臟的哪種霸氣呢?跑哪去了? 妞妞還說他是好人,他都不知道當初他哥哥的心臟差點就要被眼前這位好人挖了XDDD 還有燕燕也真厲害,就算沒戲編劇還是會交代她的發展XDDD 而且還是她叫高雄回來的,不過回來也好啦,不然凱凱好像沒得發揮變成純反派,這樣就 不好玩了 我還想看羅家的親情戲呀~ 最近看完我覺得高雄對凱凱其實還是不錯的,但是凱凱心中一直有個結打不開,他真的很 怕展弘回來會瓜分羅高雄的愛,凱凱的佔有慾很強也難怪他會那麼討厭展弘,畢竟自己不 是親生的很容易心裡不平衡 是說溫刀高雄一回來就那麼帥,誰受得了(粉紅泡泡出沒XDD) 4.中二組的廷離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倆是真心相愛,原來是建廷要利用阿離,誤會一場 不過其實這對還蠻搭的耶,不會看起來很討厭,而且鬥嘴也很可愛XDD 我想最後建廷應該會對阿離產生真感情吧?!這種公式上檔就用過了,剛開始顏國峰也是要 利用小蓁結果就愛上了對方 這對可能也是延續這公式XDD 要在一起我覺得OK,我自己是很喜歡反派的感情,雖然最後都是悲劇收場(淚) 可是都可以牽動我的心,我覺得可以牽動觀眾的心是很重要的,你可以進入那個情境跟著 演員起伏,不管這配對是不是有那麼多人關注,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20.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1663140.A.391.html

09/26 00:41, , 1F
新鮮肝不睡覺嗎XDDD
09/26 00:41, 1F

09/26 00:42, , 2F
米湯的守備範圍從學妹佩佩到伯母水蓮
09/26 00:42, 2F

09/26 00:43, , 3F
09/26 00:43, 3F

09/26 00:43, , 4F
今天廷離在沙發上的畫面 真的很像母猴幫小猴抓蝨子XD
09/26 00:43, 4F

09/26 00:43, , 5F
地方的泣台需要新鮮肝!!
09/26 00:43, 5F

09/26 00:44, , 6F
新鮮肝晚點睡XDDD
09/26 00:44, 6F

09/26 00:45, , 7F
補推 可惡沒有首推
09/26 00:45, 7F

09/26 00:48, , 8F
推羅高雄一出場真帥 (迷迷模式
09/26 00:48, 8F

09/26 00:50, , 9F
我家高雄真的超帥>///<
09/26 00:50, 9F

09/26 00:54, , 10F
高雄終於回來了,我要補看XD 最近太多渣線沒什麼動力追
09/26 00:54, 10F

09/26 01:06, , 11F
展弘哥好慘 都還沒醒 XDDDD
09/26 01:06, 11F

09/26 01:12, , 12F
羅高雄一定是被聖光炸到
09/26 01:12, 12F

09/26 01:12, , 13F
展弘不錯惹。人不在還每天有臺詞提到。直逼一姐的待遇
09/26 01:12, 13F

09/26 01:14, , 14F
提到又沒錢拿! XD 連6分之1都沒有 可惜 XD
09/26 01:14, 14F

09/26 01:14, , 15F
我是怕展弘哥不會醒 其實如果怕尷尬不回來演也可以
09/26 01:14, 15F

09/26 01:15, , 16F
但至少要讓他醒過來吧 讓好人有個好報 XD
09/26 01:15, 16F

09/26 01:17, , 17F
不是錢的問題。是一種精神象徵。是一種尊重XDD
09/26 01:17, 17F

09/26 01:21, , 18F
一直提到他 只是因為要惹元凱生氣而已 XDDDDD
09/26 01:21, 18F

09/26 08:28, , 19F
渣檢生氣感覺很像在偷笑,看了超難入戲XD 我承認我都在笑
09/26 08:28, 19F

09/26 12:36, , 20F
我家高雄怎麼去美國看個展弘回來就師兄化了XD 不合邏輯
09/26 12:36, 20F

09/26 12:37, , 21F
無法接受對阿離動真情!!!!!!!!!!!!!!!!!!!!!!!!
09/26 12:37, 21F

09/26 12:38, , 22F
其實去之前有找過瓜媽就很和善了!好啦!認真說。因為剩
09/26 12:38, 22F

09/26 12:38, , 23F
展弘這個親生兒。當然要好好愛屋及烏啊!
09/26 12:38, 23F

09/26 13:54, , 24F
我沒辦法忍受有兩個男人(雖然都是渣)對龜雞麻動真情耶,
09/26 13:54, 24F

09/26 13:54, , 25F
她這樣超沒水準沒氣質又沒禮貌的人根本沒那條件啊啊!
09/26 13:54, 25F

09/26 14:01, , 26F
渣檢昨天最後跟瑞峰求情的時候 有一瞬間很像在笑......
09/26 14:01, 26F

09/26 14:12, , 27F
可以接受高雄對展弘好,討厭高雄對瓜家好!!非常討厭!
09/26 14:12, 27F

09/26 14:13, , 28F
非常非常非常討厭!高雄如果回來是要加入聖光團的那乾脆
09/26 14:13, 28F

09/26 14:13, , 29F
不要回來!
09/26 14:13, 29F

09/27 00:35, , 30F
我也很愛壞人配壞人XD 可以無極限的發展
09/27 00:35, 30F

09/27 00:40, , 31F
壞人配壞人是我的最愛,哪種相互利用可是又相愛的感情>/
09/27 00:40, 31F

09/27 00:40, , 32F
//<
09/27 00:40, 32F

09/27 00:44, , 33F
原PO(握 而且壞人配壞人要虐要傷都很禁得起 矛盾又充
09/27 00:44, 33F

09/27 00:46, , 34F
滿違和的真心真意 互相拉扯超好看搭~(但有些壞人不適
09/27 00:46, 34F

09/27 00:46, , 35F
用 這個很難講 有些定位的壞人來這套就不適合
09/27 00:46, 35F

09/27 00:47, , 36F
好人配好人要有正常的劇情 不然久了就會面臨又拆又崩
09/27 00:47, 36F

09/27 00:48, , 37F
壞(奇欣好像就是這樣) 好人配壞人就難說 要看情況XD
09/27 00:48, 37F

09/27 00:49, , 38F
home大(握)我一直以來都喜歡壞人配,不過真的要看是怎
09/27 00:49, 38F

09/27 00:49, , 39F
樣的壞人,很少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壞人耶XDD
09/27 00:49, 39F

09/27 00:54, , 40F
說真的如果有追之前的話 阿離也算是我不太能接受的壞
09/27 00:54, 40F

09/27 00:55, , 41F
人(裝可憐破壞之類) 可是開始看的時候已經變成四處自
09/27 00:55, 41F

09/27 00:55, , 42F
爆壞事的心機丑角了XDD
09/27 00:55, 42F

09/27 00:56, , 43F
home大,哪目前為止你喜歡哪一對啊?
09/27 00:56, 43F

09/27 01:00, , 44F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隔壁台的風慧XD
09/27 01:00, 44F

09/27 01:01, , 45F
風箏戀雖然沒看但感覺也是我會喜歡的套路
09/27 01:01, 45F

09/27 01:03, , 46F
隔壁台我沒看過耶XDD上檔的峰蓁不錯,但我更愛上檔的輝
09/27 01:03, 46F

09/27 01:03, , 47F
妃>///<
09/27 01:03, 47F

09/27 01:07, , 48F
忽然想到一個詞 其實我很糾結的是相愛相殺這類型XDD
09/27 01:07, 48F

09/27 01:08, , 49F
其實把羅家線轉成男女關係我很OK的!!!XDDD
09/27 01:08, 49F

09/27 01:16, , 50F
我也OK的
09/27 01:16, 50F
文章代碼(AID): #1K94KaEH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94KaEH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