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想] 220集~世間渣渣情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拜╰(〒皿〒)╯託)時間11年前 (2014/09/26 00:50), 編輯推噓52(52054)
留言10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obytoby (新鮮肝)》之銘言: : 新鮮肝第一次發表感想,文筆不太好,請見諒XDDD : 開頭先撒個花好了 (* ̄▽ ̄)/‧☆*"``*-.,_,.-*``"*-.,_☆ : 1.杜瑞峰你夠了沒? : 我第一次的去死文也要獻給渣峰了啦!! : 之前看覺得他還好,甚至剛開始還想幫他說話,但是現在我非常討厭他!! : 起先他拋棄佳佳我覺得ok : 跟曼娟在一起ok : 拋棄曼娟還叫她拿掉小孩我就有點不爽了 : 到現在他還想追他的第四春 : 真的是夠了沒??不愧是米湯,整天靠著女人往上爬,越看越不爽!! : 渣峰你可以去死嗎?不然每天都要罵你也很累XDDDD 其實板友記憶力都超好的 像杜米湯的女人史 如果不是我們還記得 像我媽就快忘了 她就覺得現在的明傑比較渣 提醒一下她才會想起,哦 對厚 杜軟飯也是個爛人耶 : 2.廢檢張明傑 : 明傑跟之芸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不管是演技還是台語XDDDD : 他也很渣,陷害自己的女友,然後去找有錢的之芸,只為了保住身份地位!! : 今天看他在捶地板那段我大笑XDDD怎麼生氣可以這麼有喜感XDDDD : 好啦,這對我真的無法看下去,明傑也是渣渣!難怪跟渣峰是同學,物以類聚呀╮(╯▽ : ╰)╭ 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為什麼渣檢都知道葉子的身份地位了 還是寧可冒險去當負心漢 明明葉子那麼愛他,現成的金礦不去挖 何必要去接軟飯的缺咧 這戲根本不缺軟飯啊 而且還是負心的軟飯 而且葉子愛他愛的要死 葉子他媽看起來又好好相處 正常來說這種的當岳母不是更好嗎? 而且渣檢他媽勢利眼 就算葉子關過又怎樣 跟她說一下她的背景 渣檢他媽一定會跟張秀麗即將對待雅欣一樣 跪著迎接葉子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82.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1663808.A.756.html

09/26 00:58, , 1F
我還是覺得之芸是檢察長的乾女兒可以直接幫他對他較有利
09/26 00:58, 1F

09/26 00:59, , 2F
是他選擇的原因之一 另一是他家的債逼急了 葉子在裡面沒
09/26 00:59, 2F

09/26 00:59, , 3F
辦法幫他
09/26 00:59, 3F

09/26 00:59, , 4F
跟長官應該也有關係,所以才選之芸
09/26 00:59, 4F

09/26 01:02, , 5F
幸好我媽沒忘記渣峰這個死渣 XDDDD 每次回家吃飯看姦情
09/26 01:02, 5F

09/26 01:03, , 6F
我媽看到渣峰就問我 這個負心漢為什麼還在 XDDDDDDDD
09/26 01:03, 6F

09/26 01:08, , 7F
可惡,我媽根本把渣峰忘得一乾二淨
09/26 01:08, 7F

09/26 01:10, , 8F
長輩最健忘了啊 所以泣的壞人 超好漂 XDDD 一漂就白
09/26 01:10, 8F

09/26 01:12, , 9F
不過我媽倒是很同情子奇 她覺得子奇的幸福都被阿離毀掉
09/26 01:12, 9F

09/26 01:12, , 10F
09/26 01:12, 10F

09/26 01:14, , 11F
我媽超討厭阿離啦!不過在他心中的厭惡排行榜另有他人
09/26 01:14, 11F

09/26 01:16, , 12F
請問是誰啊 XDDD
09/26 01:16, 12F

09/26 01:17, , 13F
很怕講了又會針對,但這是真的,我媽討厭某CP,自從雨
09/26 01:17, 13F

09/26 01:18, , 14F
中告白之後,他只要看到她們出現就會跟我搶遙控器
09/26 01:18, 14F

09/26 01:19, , 15F
喔 XD
09/26 01:19, 15F

09/26 01:21, , 16F
我媽也忘了啊 渣峰教訓渣傑時 她還拍叫好XDDD
09/26 01:21, 16F

09/26 01:23, , 17F
應該大部份的婆婆媽媽都不會記 只有我們在糾結 XDDD
09/26 01:23, 17F

09/26 01:24, , 18F
我爸最愛看阿里被巴掌XD上次++報應他也有在注意何時播XD
09/26 01:24, 18F

09/26 01:25, , 19F
我爸很愛看高雄 他覺得 這才是帥哥!!!! XD
09/26 01:25, 19F

09/26 01:26, , 20F
男觀眾喜歡看動作戲XD所以隔壁那種一直講話聊天的吸引不
09/26 01:26, 20F

09/26 01:26, , 21F
了他XD
09/26 01:26, 21F

09/26 01:27, , 22F
hei大那不是針對 我媽每次看到都會說噁心 我覺得跟不能
09/26 01:27, 22F

09/26 01:27, , 23F
接受同性有關
09/26 01:27, 23F

09/26 01:29, , 24F
我媽每次都要搶遙控轉去韓劇,每次都被我制止
09/26 01:29, 24F

09/26 01:30, , 25F
我媽說 阿離就...撼夠XD 最近特討厭明傑+1 不斷說葉子苦連
09/26 01:30, 25F

09/26 01:30, , 26F
阿離是繼++之後我媽討厭的女反派,但我都跟他說很可愛
09/26 01:30, 26F

09/26 01:31, , 27F
我每次都要跟她爭論 真愛不分性別有病的男生真的沒有比
09/26 01:31, 27F

09/26 01:31, , 28F
較好
09/26 01:31, 28F

09/26 01:32, , 29F
對啊 像渣峰那樣 有比較好嗎 XDDD
09/26 01:32, 29F

09/26 01:33, , 30F
我給我媽洗了這麼久的腦,她還是馬上忘記渣峰有多爛
09/26 01:33, 30F

09/26 01:33, , 31F
我實在覺得曼娟的親人和朋友們很怪 都不會賭爛渣峰嗎??
09/26 01:33, 31F

09/26 01:33, , 32F
不過好像很少聽我媽 罵渣峰....之前都罵展裕 佳佳..
09/26 01:33, 32F

09/26 01:34, , 33F
因為他們是真的有使壞 而渣峰 就像版友說的
09/26 01:34, 33F

09/26 01:34, , 34F
我媽把渣峰歸類到正派 有鳥事也會依劇情護航而護航..Orz
09/26 01:34, 34F

09/26 01:34, , 35F
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XDDDDDDDD 沒犯法
09/26 01:34, 35F

09/26 01:35, , 36F
就算犯法 他也是律師..=.=" 不過我媽倒很喜歡看阿離bo-in
09/26 01:35, 36F

09/26 01:36, , 37F
而且我媽根本忘了葉子的存在,只在意明傑跟之芸的進度
09/26 01:36, 37F

09/26 01:36, , 38F
曼娟的朋友是誰XDDDDDDDDDDDDDD
09/26 01:36, 38F

09/26 01:36, , 39F
每次有阿離bo-in 我媽就很興奮XDDDD
09/26 01:36, 39F
還有 27 則推文
09/26 12:32, , 67F
痛耶
09/26 12:32, 67F

09/26 12:39, , 68F
渣峰現在狂洗白 也沒想自己以前是怎樣拋棄女人的XD
09/26 12:39, 68F

09/26 12:57, , 69F
渣峰搶完妞妞就一路白到現在
09/26 12:57, 69F

09/26 13:01, , 70F
虧我還因為曼娟的關係。那陣子看米湯還滿順眼的說= =
09/26 13:01, 70F

09/26 13:05, , 71F
可以這樣辜負一個女人又辜負一個女人然後因為第一個辜負
09/26 13:05, 71F

09/26 13:05, , 72F
的女人所以再辜負一個女人的嗎?(在講什麼)
09/26 13:05, 72F

09/26 13:20, , 73F
曼娟好慘
09/26 13:20, 73F

09/26 14:26, , 74F
我覺得媽媽愛一姊的最慘
09/26 14:26, 74F

09/26 14:30, , 75F
我朋友挺渣峰,表示話題無法繼續...
09/26 14:30, 75F

09/26 14:32, , 76F
渣檢會選之芸應該還有一個原因是葉子已經有前科了,恐怕
09/26 14:32, 76F

09/26 14:33, , 77F
影響他的前程。至於葉子會不會反撲,按照目前的蠢度可以
09/26 14:33, 77F

09/26 14:33, , 78F
不用列入考慮
09/26 14:33, 78F

09/26 14:49, , 79F
傻傻的。娶到還當什麼檢察官。當然是當亞洲集團總經理啊X
09/26 14:49, 79F

09/26 14:49, , 80F
DD
09/26 14:49, 80F

09/26 15:00, , 81F
也是齁,我忘記泣台的邏輯了XD 是說,如果芝芸真的是美
09/26 15:00, 81F

09/26 15:01, , 82F
鳳和老軟飯的女兒,那應該要選真公主才合理吧?
09/26 15:01, 82F

09/26 15:02, , 83F
不對,這樣之芸背後就好幾個集團在撐腰,還是應該選她XD
09/26 15:02, 83F

09/26 15:59, , 84F
我覺得渣峰渣歸渣 利用別人之前還會先打預防針啊XD
09/26 15:59, 84F

09/26 16:14, , 85F
詐欺師跟騙子之間等級的不同。吃軟飯要吃得專業吃相千萬
09/26 16:14, 85F

09/26 16:14, , 86F
別難看。
09/26 16:14, 86F

09/26 16:17, , 87F
像昨天渣傑想要腳踏兩條船,一直說那種蠢的要死的謊話事
09/26 16:17, 87F

09/26 16:17, , 88F
後又得不斷編更多謊言圓謊就很拖沙難看。
09/26 16:17, 88F

09/26 16:51, , 89F
之芸還有個哥哥(不是瑞峰).. 所以不會是美鳳跟仁德的種..
09/26 16:51, 89F

09/26 16:56, , 90F
217有帶到.. 叫志承.. 在美國做研究..
09/26 16:56, 90F

09/26 18:51, , 91F
見鬼了.. 剛才看到預告.. 說之芸是仁德的.. 那.. 志承是?
09/26 18:51, 91F

09/26 21:29, , 92F
應該是弟弟
09/26 21:29, 92F

09/26 21:29, , 93F
阿不然就是雙胞胎
09/26 21:29, 93F

09/26 22:24, , 94F
很扯耶 米湯跟之芸年紀差有十歲吧!戲裏有交待過吧
09/26 22:24, 94F

09/26 23:30, , 95F
米湯那時差不多十歲啊 有回憶他和怡琇小時候的戲 就十歲左
09/26 23:30, 95F

09/26 23:30, , 96F
右 所以我才罵他那麼大了才沒有媽媽 之後還認不得媽媽啊
09/26 23:30, 96F

09/26 23:39, , 97F
那之應該大學生啊
09/26 23:39, 97F

09/26 23:39, , 98F
之芸
09/26 23:39, 98F

09/27 19:21, , 99F
米湯第一眼沒覺得余二娘驚訝、絲毫感到面熟真是太扯,連
09/27 19:21, 99F

09/27 19:21, , 100F
中二廷這種貨色都能弄到三十年前杜仁德和鄭美鳳的合照,
09/27 19:21, 100F

09/27 19:21, , 101F
像他這樣口口聲聲想念媽媽的人,身邊沒有媽媽的相片,更
09/27 19:21, 101F

09/27 19:21, , 102F
加上剛回台灣JR 董事長的強勢精幹作風,他有心要找鄭美
09/27 19:21, 102F

09/27 19:22, , 103F
鳳消失前的資料會很難嗎?連郭佳佳都能不曉得去那生來好
09/27 19:22, 103F

09/27 19:22, , 104F
一些高雲舞生前的喜好背景資料,小舞活著時孫浩民還叫周
09/27 19:22, 104F

09/27 19:22, , 105F
凱生耶,這樣關係曲折的東西都蒐集的到,更何況是被關進
09/27 19:22, 105F

09/27 19:22, , 106F
療養院前在商界小有名氣的鄭美鳳?
09/27 19:22, 106F
文章代碼(AID): #1K94V0TM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94V0TM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