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254集~今天要吐槽的點太多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新鮮肝)時間11年前 (2014/11/12 23:39),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那麼久,我發覺世間情一直在累積我的仇恨值,剛開始還好最近真的讓我看到快吐血 !!! 偏偏泣台死都不下檔,硬要拖!! 而自己隔壁台又看不習慣,所以只好默默繼續看......加上我家高雄還有演(這才是重點X DD) 曼娟&瑞峰葉子 我說曼娟啊~你根本是回來受氣的啊!! 杜瑞峰你當初拋棄曼娟還叫他拿掉小孩,現在對葉子的態度卻完全相反 你到底要渣到什麼程度??我受夠你了!! 兩人還一直在曼娟面前放閃,真的超白目 拜託曼娟魔化吧~報復一下瑞峰也好 但是如果復合......真的就沒救了 看到林韋君要準備休息.....突然覺得復合好像有可能orz 噁爛殺父情人組&我家高雄 現在想起這段還是超級生氣!! 展裕對佩佩的誓言我真的聽不下去,這段一度讓我想轉台,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即使中途有一點點的感動,但還是覺得很噁心 說到我家高雄我就QAQ 你怎麼那麼笨啦,為什麼要突然跳出來自首,而且展裕明明也有罪怎麼只抓高雄上車?是 怎樣,聖光團的雙重標準嗎? 高雄不在我突然有失去重心的感覺(迷迷心態 可以趕快回來嗎?(招手) 元凱出現那裡感覺他對高雄還是有感情的,雖然沒有明顯表現出來,不過從眼神看來應該 是沒錯啦XDD 離廷婚禮 這段我覺得最精彩的是李議員潑紅酒在阿離身上的時候XDDDD 阿離遇到一個蠻厲害的對手了,這李議員真不簡單讓她立馬閉嘴XDDD 其他的我就沒有太仔細看,跳過XDDD 是說珊妮真的是回來打醬油的喔?婚禮參加完又要鬼隱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1.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5806766.A.0D9.html

11/12 23:41, , 1F
我看完今天這集真的覺得峰葉很配! (個性) 一個渣一個白
11/12 23:41, 1F

11/12 23:57, , 2F
回家只來得及看到片尾。龜雞麻還活得好好趴趴造就知道這集
11/12 23:57, 2F

11/12 23:57, , 3F
看了也是白看
11/12 23:57, 3F

11/13 00:13, , 4F
展玉受傷休息一段時間 珊妮這時接位無誤 不知珊妮情歸
11/13 00:13, 4F

11/13 00:13, , 5F
何處
11/13 00:13, 5F

11/13 00:44, , 6F
我比較好奇 柯展裕是因為要當臥底才能假釋出來 現在不
11/13 00:44, 6F

11/13 00:44, , 7F
用當臥底(其實是臥底失敗)了,居然連被控管都不用就讓
11/13 00:44, 7F

11/13 00:45, , 8F
他在外頭等候法官開庭問話?真他X的扯
11/13 00:45, 8F

11/13 10:35, , 9F
阿離跟金沛芳說的很好啊,跟殽父仇人結婚XD
11/13 10:35, 9F

11/13 11:25, , 10F
珊妮應該是回來助攻哲雪吧
11/13 11:25, 10F

11/13 11:26, , 11F
就劇情來說她其實沒什麼感情線可發揮了 就是跟思瑤 偉哲的
11/13 11:26, 11F

11/13 11:28, , 12F
親情了 不然院長各線齊開 她實在沒空去收拾到處惹禍的前夫
11/13 11:28, 12F

11/13 19:04, , 13F
滿滿噁心啊
11/13 19:04, 13F
文章代碼(AID): #1KOtyk3P (SET)
文章代碼(AID): #1KOtyk3P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