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254集~今天要吐槽的點太多了!!
看了那麼久,我發覺世間情一直在累積我的仇恨值,剛開始還好最近真的讓我看到快吐血
!!!
偏偏泣台死都不下檔,硬要拖!!
而自己隔壁台又看不習慣,所以只好默默繼續看......加上我家高雄還有演(這才是重點X
DD)
曼娟&瑞峰葉子
我說曼娟啊~你根本是回來受氣的啊!!
杜瑞峰你當初拋棄曼娟還叫他拿掉小孩,現在對葉子的態度卻完全相反
你到底要渣到什麼程度??我受夠你了!!
兩人還一直在曼娟面前放閃,真的超白目
拜託曼娟魔化吧~報復一下瑞峰也好
但是如果復合......真的就沒救了
看到林韋君要準備休息.....突然覺得復合好像有可能orz
噁爛殺父情人組&我家高雄
現在想起這段還是超級生氣!!
展裕對佩佩的誓言我真的聽不下去,這段一度讓我想轉台,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即使中途有一點點的感動,但還是覺得很噁心
說到我家高雄我就QAQ
你怎麼那麼笨啦,為什麼要突然跳出來自首,而且展裕明明也有罪怎麼只抓高雄上車?是
怎樣,聖光團的雙重標準嗎?
高雄不在我突然有失去重心的感覺(迷迷心態
可以趕快回來嗎?(招手)
元凱出現那裡感覺他對高雄還是有感情的,雖然沒有明顯表現出來,不過從眼神看來應該
是沒錯啦XDD
離廷婚禮
這段我覺得最精彩的是李議員潑紅酒在阿離身上的時候XDDDD
阿離遇到一個蠻厲害的對手了,這李議員真不簡單讓她立馬閉嘴XDDD
其他的我就沒有太仔細看,跳過XDDD
是說珊妮真的是回來打醬油的喔?婚禮參加完又要鬼隱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1.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5806766.A.0D9.html
推
11/12 23:41, , 1F
11/12 23:41, 1F
推
11/12 23:57, , 2F
11/12 23:57, 2F
→
11/12 23:57, , 3F
11/12 23:57, 3F
推
11/13 00:13, , 4F
11/13 00:13, 4F
→
11/13 00:13, , 5F
11/13 00:13, 5F
→
11/13 00:44, , 6F
11/13 00:44, 6F
→
11/13 00:44, , 7F
11/13 00:44, 7F
→
11/13 00:45, , 8F
11/13 00:45, 8F
推
11/13 10:35, , 9F
11/13 10:35, 9F
推
11/13 11:25, , 10F
11/13 11:25, 10F
→
11/13 11:26, , 11F
11/13 11:26, 11F
→
11/13 11:28, , 12F
11/13 11:28, 12F
推
11/13 19:04, , 13F
11/13 19:04, 13F
SET 近期熱門文章
142
276
137
241
104
192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112
234
106
192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