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近的live文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台獨是年輕世代天然成份)時間11年前 (2015/03/12 16:59),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08)
留言38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親愛的SET板油打給厚, 近期live文裡 有板油對演員人身攻擊或其他違反板龜情由 板龜是一定會咬人的! 只是最近我有人生大事在忙, 才比較慢處理,請多見諒。 以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T235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58.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6150788.A.320.html

03/12 17:00, , 1F
結婚?
03/12 17:00, 1F

03/12 17:35, , 2F
人生大事?!?! 私信我!!!!
03/12 17:35, 2F

03/12 18:08, , 3F
結婚!?依照世間情的法則,婚禮都要變成綜藝節目阿!
03/12 18:08, 3F

03/12 18:22, , 4F
我要去喊休但幾咧!
03/12 18:22, 4F

03/12 18:43, , 5F
人生大事?沒開一桌泣板桌 醬子像話嗎? 哈
03/12 18:43, 5F

03/12 18:58, , 6F
推文XDDDD
03/12 18:58, 6F

03/12 19:11, , 7F
休旦幾類!!!!
03/12 19:11, 7F

03/12 19:13, , 8F
休但幾類!!!(大叫)
03/12 19:13, 8F

03/12 19:17, , 9F
休但幾類!!!!!!
03/12 19:17, 9F

03/12 19:37, , 10F
休但幾類!!!!
03/12 19:37, 10F

03/12 19:44, , 11F
哼!(美鳳高傲貌)、咱坐在一邊島刀ㄚ垮!!
03/12 19:44, 11F

03/12 19:44, , 12F
休旦幾勒!!
03/12 19:44, 12F

03/12 20:05, , 13F
休但幾咧!!!!!
03/12 20:05, 13F

03/12 20:38, , 14F
阿國好三八喔XDDDDDDD
03/12 20:38, 14F

03/12 20:39, , 15F
sorry 推錯文.........休但幾咧!!!!!!!!!
03/12 20:39, 15F

03/12 20:47, , 16F
休旦幾勒!!
03/12 20:47, 16F

03/12 20:57, , 17F
休旦幾類~~~~~~~~~~~~~~
03/12 20:57, 17F

03/12 20:58, , 18F
休但幾類!!!!! (下一句通常是什麼??
03/12 20:58, 18F

03/12 21:19, , 19F
板主要幸福喔~
03/12 21:19, 19F

03/12 22:05, , 20F
恭喜版主~~(推文也太歡樂XD)
03/12 22:05, 20F

03/12 22:14, , 21F
剛剛電視真的有人喊休蛋幾類XDDDDD
03/12 22:14, 21F

03/12 23:55, , 22F
休但幾類!!!!!
03/12 23:55, 22F

03/13 00:01, , 23F
那我也來一個 休但幾類
03/13 00:01, 23F

03/13 00:01, , 24F
我要當妞妞的角色,一直吃偶爾吐嘈就好
03/13 00:01, 24F

03/13 00:21, , 25F
休但幾類!(推門
03/13 00:21, 25F

03/13 00:25, , 26F
休但幾咧!!
03/13 00:25, 26F

03/13 00:26, , 27F

03/13 00:39, , 28F
樓上你沒事放那個連結幹嘛啊!!!我看完了!!!後續呢
03/13 00:39, 28F

03/13 00:39, , 29F
!!!
03/13 00:39, 29F

03/13 00:41, , 30F
只是突然想到這個經典的修但幾咧XD
03/13 00:41, 30F

03/13 00:41, , 31F
天啊這段超懷念!!!
03/13 00:41, 31F

03/13 00:41, , 32F
喊「我的心跳只有你聽得見」多有FU啊
03/13 00:41, 32F

03/13 00:43, , 33F
後續勒後續勒我沒看過想看啊啊啊!!!!
03/13 00:43, 33F

03/13 00:45, , 34F
紙錢那段影片真的有Fu啊XDDDDD
03/13 00:45, 34F

03/13 00:47, , 35F
害我也默默的看完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整段都focus在正賢的
03/13 00:47, 35F
ipg4128: 眉頭… 03/13 00:47 chenyoyo: 我是一直注意他的嘴XDDD 03/13 00:49 ipg4128: 有空再轉去隔壁看一下好了有點懷念,畢竟我也是看他的戲 03/13 01:07 ipg4128: 長大的XDDD 03/13 01:07 rrcmjp: 好懷念XDD 紙錢貼的那影片是三立板前板主的頻道欸~XDDD 03/13 01:23 rrcmjp: 後續來了XDDD http://goo.gl/IszPHX 03/13 01:23 heichiuan: ( -"*"- )酸梅 03/13 01:24 chenyoyo: 太感謝了!!!還有集數耶!!是想讓我今天不用睡嗎XDD 03/13 01:26 NakaGoto: ( ・*・ ) 皺眉酸梅(????? 03/13 01:39 NakaGoto: 啊啊顯示不出來嗎orz 03/13 01:40 rrcmjp: XDDDD 酸梅嘴湊惹嗎~(′3‵ )> 03/13 01:49 fang122: 演員陣容好豪華喔!場景也比現在的場景好XD 03/13 14:18 northcloud: 同上 場景實在差太多了~~ 03/13 15:28 jmrla: 哈哈哈真的是前板主欸XD 03/13 16:04 Faoitohins: 板主不開一桌讓鄉民看修蛋幾咧跟各種破梗嗎(誤)XD 03/13 21:03 heichiuan: 以前八點檔就真的是豪宅,現在都是好窄 03/13 21:11 jenqhau: 丁國琳演好人耶 真懷念 03/13 21:16 may88011: 以前的豪宅都有窗戶 還有外面的風景 03/14 01:04 nanakosun: 休蛋幾咧 03/14 06:38 whyy: 恭喜^^ 03/14 11:12 hwsbetty: 休但幾類!! 03/15 18:47 http://i.imgur.com/6JPt58x.jpg
※ 編輯: sizuku2 (118.232.24.124), 03/16/2015 06:56:47

03/16 10:51, , 36F
休但幾咧!!!XDDDDDDDDDDDDDD
03/16 10:51, 36F

03/18 08:57, , 37F
休但幾咧!!!
03/18 08:57, 37F

03/19 06:28, , 38F
看到酸梅大笑XD 休蛋幾勒!!!!
03/19 06:28, 38F
文章代碼(AID): #1L0LM4CW (SET)
文章代碼(AID): #1L0LM4CW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