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黃文星-想你的歌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我想出國)時間11年前 (2015/03/14 20:01),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世間情三月份主打片尾曲-想你的歌/黃文星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eNVY-5fF0
歌詞: 閒閒沒代沒誌攏會想到你 整個頭殼想的全部攏是你 鬧熱的路邊 看人攏雙雙又對對 為何我的心裡這空虛 日日夜夜思思念念的心情 欲安怎來表達阮對你的心 心肝袂平靜 懷念你頭鬃的香味 叫我安怎將你放袂記 這條思念的歌想要來表達我心意 就算是追到海角天邊我嘛完全沒要緊 這條想你的歌想要來大聲唱乎你 原諒我憨慢袂曉講出 我愛你 也算回應上篇~~XD 剛開始還沒注意到這首歌,然後越聽越上癮。 大家也這樣覺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56.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6334502.A.10C.html

03/14 20:19, , 1F
有!很輕快會想哼
03/14 20:19, 1F

03/14 20:55, , 2F
很輕快,不同一般閩南語歌的風格,反倒像鄉村音樂 :D
03/14 20:55, 2F

03/14 21:09, , 3F
好聽~會在腦中Repeat~~
03/14 21:09, 3F

03/14 23:00, , 4F
好聽
03/14 23:00, 4F

03/15 01:01, , 5F
不好聽...
03/15 01:01, 5F

03/15 21:56, , 6F
很喜歡副歌的旋律~~~
03/15 21:56, 6F

03/15 21:58, , 7F
乾脆到下檔的片尾曲都用這首XDDDDDDDDDDD
03/15 21:58, 7F

03/16 22:45, , 8F
剛開始還以為是孫協志唱的 唱完片頭曲換片尾曲
03/16 22:45, 8F

03/17 12:51, , 9F
好聽喔 之前的片頭曲也是不錯喔^^
03/17 12:51, 9F

03/19 04:06, , 10F
滿好聽的結果竟然是文星唱的Y(^_^)Y
03/19 04:06, 10F
文章代碼(AID): #1L12Cc4C (SET)
文章代碼(AID): #1L12Cc4C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