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彥民真的GG了嗎?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寂寞行星)時間11年前 (2015/03/23 21:13),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今晚的我是還沒看啦目前看到344集,本集的彥民扮演者眼睛滿好看的呢!不會真 的GG了吧!有人願意先幫我解答兒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58.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7116433.A.4CC.html

03/23 21:14, , 1F
真的gg了 被自己老媽填水泥變成肉粽了
03/23 21:14, 1F

03/23 21:14, , 2F
被他老媽灌水泥了
03/23 21:14, 2F

03/23 21:17, , 3F
難得如此重口味 玉嬌現在好可憐
03/23 21:17, 3F

03/23 21:18, , 4F
玉嬌好吵
03/23 21:18, 4F

03/23 21:19, , 5F
沒看上集 但看上集推文口味還真重XD
03/23 21:19, 5F

03/23 21:27, , 6F
泣國人會瞬間出現瞬間死亡
03/23 21:27, 6F

03/23 21:43, , 7F
大概是不知道繃帶拆了要叫誰演,就直接發便當了
03/23 21:43, 7F

03/23 21:44, , 8F
只是死法有點粗殘(搞笑?)ω"
03/23 21:44, 8F

03/23 22:26, , 9F
省錢只好掰了
03/23 22:26, 9F

03/23 22:30, , 10F
也不一定GG啦 郭++跟米鬨都可以活過來了
03/23 22:30, 10F

03/23 23:25, , 11F
每次看玉嬌在那跟美鬨鬥來鬥去吵來吵去 超好笑~~
03/23 23:25, 11F

03/23 23:25, , 12F
我們公司也有一位玉嬌 但不是姓林 哈哈
03/23 23:25, 12F

03/23 23:26, , 13F
玉嬌光講話就很吵了 剛才在電視上發瘋超級吵 哈哈XDDD
03/23 23:26, 13F

03/24 01:41, , 14F
我覺得還沒寫死..因為瑋柏友說彥民也在車上..
03/24 01:41, 14F

03/24 02:44, , 15F
哈..看到那集我沒看到的部分了..彥民應該掛了
03/24 02:44, 15F
文章代碼(AID): #1L416HJC (SET)
文章代碼(AID): #1L416HJC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