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小菲姐!!!!我錯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3/24 00:28), 11年前編輯推噓58(58063)
留言121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講一下 這篇絕對非常沒有口德,用字絕對不文雅 暴戾之氣絕對很重!!!!! 覺得看劇不用太激動的氣質人士請不用浪費時間講些有的沒的了 就是特地來po文要罵黃茵離這個死賤人啦怎樣!! 迷迷們不喜……………………你們喜不喜關我屁事啊!!!! 照罵啦怎麼樣!!!!! 拎周罵沒看很久啦,看到死苦瓜回歸,特地來見證一下 究~~~竟!!!小菲高牆是否能真正被打破 我當年到底為什麼那麼討厭方小菲啊!!!! 她是噁心點賤了點沒錯 巴特!!!!!我印象中她沒殺過人對吧 對啦,要給人改過自新的機會啦 但我在之前罵殺老爸的也說過,不是所有的過都能原諒的,要看情況 拎老師勒,李苦瓜雅欣小姐你腦袋是裝大便了嗎? 你還記得黃茵離之前對你做了什麼嗎? (拜託!!前面沒看的,麻煩自己看是要去補影片爬文隨便啦,自己去了解好嗎) (還是說連怎麼了解都不懂????應該不會很難吧!!) 搶你老公,破壞你的婚姻,好幾次要致你於死地 還奪走你的身分,搶走原本該屬於你的親情 當然迷迷會說,阿離也是被維妮搶走身分啊,扯平啦 平個屁啦!!!!維妮當千金的時候,應該不知道她自己是假的吧 黃茵離是明知所有真相,她還去搶人身分 這樣苦瓜你也原諒的下去????? (好了我知道有些人真的很善良大方不用來跟我強調你的善良大方了 拎周罵就是小氣沒度量愛記仇尤其像這種要奪生命+破壞婚姻+奪走親情的原諒不下去啦怎 樣!!) 方小菲至少還給了慧心一把雨傘,還帶被雨淋濕的慧心回家 慧心才因此誇她善良大方 死苦瓜你倒是說說看黃茵離到底做了什麼讓你能秒原諒??? 而且黃茵離還是因為要救瞎子揚才向雅欣懺悔耶!!!! 笑死人了新一姐就是不一樣 不用對被害者做些實際點的彌補前被害者就原諒了 (* ̄▽ ̄)/‧☆*"`'*-.,_,.-*'`"*-.,_☆ (* ̄▽ ̄)/‧☆*"`'*-.,_,.-*'`"*-.,_☆ (* ̄▽ ̄)/‧☆*"`'*-.,_,.-*'`"*-.,_☆ 還有啊那個死老軟飯在那邊說子奇大學時很乖後來誤入歧途巴啦巴啦的 我勒XXXX啦!!!!! 害他誤入歧途的死賤人就坐在你對面啦!!! 你是在公蝦米消威啊!!! 我認同在奇欣的婚姻中,子奇跟雅欣都有責任 一個死媽寶半點guts都沒有 一個腦袋裡應該裝著一堆苦瓜只會發聖光 但奇跟欣自己有錯,不代表黃茵離就因此不關她的事!!!! 相反的,她要負最大責任,她就是該死啦!!!! 現在整個被漂白白的,反而被她害的那麼慘的子奇整個變大壞蛋??? 跟黃茵離幹的壞事比起來,子奇是有多壞?? 黃茵離可以白,子奇白不了???? 喔當然,因為演黃茵離的是新一姐,所以角色要怎麼白都可以囉啾咪~~~ 希望明天奇欣兩個一起領便當啦 身為一個曾經非常喜歡奇欣的觀眾,一切都回不去啦!!! 給他們兩個死吧!!!! 然後爽爽離就跟那個全劇最沒格調的男人幸福快樂的繼續稱霸世間情喔 人家小菲還知道不好意思跟客兄躲到國外 呵呵我們偉大的黃茵離小姐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大概會自以為自己好棒棒大家都喜歡她呢XDDDD 最後,再次鄭重向方小菲小姐道歉 我錯了!!!!!! 沒比較過真的不知道!!!! (* ̄▽ ̄)/‧☆*"`'*-.,_,.-*'`"*-.,_☆ (* ̄▽ ̄)/‧☆*"`'*-.,_,.-*'`"*-.,_☆ (* ̄▽ ̄)/‧☆*"`'*-.,_,.-*'`"*-.,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36.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7128099.A.06E.html ※ 編輯: chenyoyo (223.141.36.242), 03/24/2015 00:30:30

03/24 00:31, , 1F
罵得好,整個編劇就是欠罵。
03/24 00:31, 1F

03/24 00:33, , 2F
阿離BC4
03/24 00:33, 2F

03/24 00:33, , 3F
我現在看重播就覺的冏菲這小三整個好善良
03/24 00:33, 3F

03/24 00:33, , 4F
換作阿離 大概就殺無赦
03/24 00:33, 4F

03/24 00:35, , 5F
阿離殺人放火可以白 子奇騙錢 見死不救搞得像死刑一樣
03/24 00:35, 5F

03/24 00:35, , 6F
有沒有搞錯
03/24 00:35, 6F

03/24 00:36, , 7F
泣國的法律條文是倒著寫
03/24 00:36, 7F
我當然知道泣國的法律就是不一樣 這樣講好了 同樣都是苦瓜原諒了 但過程是黃茵離救苦瓜啊為苦瓜做了很多事啊!!! 所以苦瓜原諒她 至少我還會覺得還算說的過去 巴特!!!!! 小菲拿雨傘給李慧心遮雨 黃茵離是為李雅欣做了什麼????? 最好笑的是李苦瓜說她會原諒黃茵離是因為黃茵離有了家人愛人 哈哈哈哈哈哈這到底是什麼爛理由啊XDDDD 只有一姐能超越一姐!!! ※ 編輯: chenyoyo (223.141.36.242), 03/24/2015 00:41:58

03/24 00:38, , 8F
我開始相信小菲是真的善良大方!!
03/24 00:38, 8F

03/24 00:39, , 9F
到這一部我才理解為什麼慧心會誇獎小菲"善良又大方"!
03/24 00:39, 9F

03/24 00:40, , 10F
我只覺得 子奇為什麼不能被原諒....
03/24 00:40, 10F
※ 編輯: chenyoyo (223.141.36.242), 03/24/2015 00:46:34

03/24 00:52, , 11F
給他們兩個死吧+1
03/24 00:52, 11F
拜託給他們兩個死!!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兩人沒死還復合,然後一起謝謝阿離給他們機會重新開始的畫面 ※ 編輯: chenyoyo (223.141.36.242), 03/24/2015 00:55:02

03/24 00:58, , 12F
讓奇欣在陰間復合吧!這樣偉大的一姐才不會對活著的那個人
03/24 00:58, 12F

03/24 00:58, , 13F
感到愧疚,可以繼續問心無愧地過著快樂的日子了!
03/24 00:58, 13F

03/24 00:59, , 14F
還是我想太多了?她會知道什麼叫愧疚嗎????
03/24 00:59, 14F

03/24 00:59, , 15F
子奇必死無疑(拜託一定要給便當,我真的不想看到子奇跟無
03/24 00:59, 15F

03/24 00:59, , 16F
腦欣一樣原諒阿離)
03/24 00:59, 16F

03/24 01:01, , 17F
我疑惑是阿離是000為了超越09<><的小菲的產物
03/24 01:01, 17F
剛去看演員的FB,看來應該是不會看到我前面說的噁心畫面 給他死給他死!!!!! ※ 編輯: chenyoyo (223.141.36.242), 03/24/2015 01:08:16

03/24 01:08, , 18F
yoyo大炮火超猛www 大快人心
03/24 01:08, 18F

03/24 01:15, , 19F
yoyo一出手就知有沒有!!!爽快啊!!!
03/24 01:15, 19F

03/24 01:35, , 20F
超暴戾的阿,笑死我了XDDD
03/24 01:35, 20F

03/24 01:53, , 21F
這一定要推的!最噁爛阿離
03/24 01:53, 21F

03/24 02:02, , 22F
推 噁離是為了文揚心不甘情不願下跪
03/24 02:02, 22F

03/24 02:03, , 23F
雅欣雖然沒稱讚 但根本是為原諒而原諒(能不原諒一姊嗎)
03/24 02:03, 23F

03/24 02:05, , 24F
黃陰離這死賤人過這麼好 報應到奇欣 泣台真的很噁心
03/24 02:05, 24F

03/24 02:06, , 25F
把從一開始就看的觀眾當白痴哦
03/24 02:06, 25F

03/24 02:12, , 26F
一起死吧!!!!!!太同意啦!!!!!!!!!!!!!!!!!!!!!!!!!!!!!!
03/24 02:12, 26F

03/24 02:20, , 27F
編劇可以整批換掉嗎!!!我知道不可能啦 連放鬆看個戲都可
03/24 02:20, 27F

03/24 02:20, , 28F
讓老百姓感到天理不公 還真厲害呢~~(拇指)
03/24 02:20, 28F

03/24 03:24, , 29F
大家都忘了程人鳳怎麼死的了啊
03/24 03:24, 29F

03/24 03:55, , 30F
我根本不覺得編劇這種手法是愛這個角色,根本就是恨死了
03/24 03:55, 30F

03/24 03:55, , 31F
才故意寫成這樣讓眾人譙
03/24 03:55, 31F

03/24 03:55, , 32F
這篇看了整個愉~悅~~
03/24 03:55, 32F

03/24 05:22, , 33F
過去不該死抓不放沒錯,但做了什麼就該為其付出責任和代
03/24 05:22, 33F

03/24 05:22, , 34F
03/24 05:22, 34F

03/24 05:24, , 35F
這死賤離還要囂張多久?早就說過這角色是姦情最噁的一個!
03/24 05:24, 35F
還有 50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3/24 22:03, , 86F
小菲表示:
03/24 22:03, 86F

03/24 22:06, , 87F
這篇好溫柔喔XDDD 果然只有泣台可以打敗泣台
03/24 22:06, 87F

03/24 22:17, , 88F
(y) 噢,這邊沒法按讚!
03/24 22:17, 88F

03/25 07:12, , 89F
不覺得小菲有因而洗白 過很爽的美鳳反倒很少被罵?
03/25 07:12, 89F

03/25 07:13, , 90F
疑惑是阿離是000為了超越09<><的小菲的產物+1
03/25 07:13, 90F

03/25 11:54, , 91F
目前覺得囧菲還是沒辦法被爛離洗白 這齣爛人太多了
03/25 11:54, 91F

03/25 11:54, , 92F
和I大一樣想法
03/25 11:54, 92F

03/25 12:27, , 93F
現在看到小菲一樣想吐+1
03/25 12:27, 93F

03/25 13:00, , 94F
之前在重溫寶祖琳 看到小菲還是一樣超火大 = =
03/25 13:00, 94F

03/25 13:40, , 95F
好歹阿離之前也常常被整..還流產過,還是小菲比較噁吧
03/25 13:40, 95F

03/25 16:20, , 96F
咪轟擺明就扛大魔頭了 還在使壞 難說後面沒報應 噁離是
03/25 16:20, 96F

03/25 16:20, , 97F
確定洗白
03/25 16:20, 97F

03/25 16:22, , 98F
跟噁離做的壞事比起來 她被整的根本就沒什麼 都報應在人
03/25 16:22, 98F

03/25 16:22, , 99F
家身上 流產也是因為她自己想害別人害到自己 同檔又同線
03/25 16:22, 99F

03/25 16:22, , 100F
來說 子奇才是被整的不像話吧
03/25 16:22, 100F

03/25 17:14, , 101F
小菲有被整的必要嗎 拿殺人放火當小三跟純當小三的比
03/25 17:14, 101F

03/25 17:14, , 102F
報應??
03/25 17:14, 102F

03/26 14:22, , 103F
編劇今天只編囧菲演純小三就秒白了 但阿離當初變壞也很莫名
03/26 14:22, 103F

03/26 14:24, , 104F
其妙 一切看"神"的安排 別人都可以被整 就某人輕輕放下
03/26 14:24, 104F

03/26 14:25, , 105F
還是很佩服演員和各位 光看各標題和推文發展 我就吐滿地了
03/26 14:25, 105F

03/27 10:16, , 106F
通則泣國當小三的常被整啊 印象中都有人擋在菲姐前? XD
03/27 10:16, 106F

03/27 10:19, , 107F
我是無法理解 討厭阿離為何就要拖小菲來比較還漂白噁菲
03/27 10:19, 107F
你無法理解是你的事不關我的事 不過我今天心情好就勉強跟你解釋一下 同樣都是我討厭的小三角色,都介入我喜歡的配對 演員都具備一姐的實力XDDD 我想比一下是不行逆???? 我還是很討厭小菲(這樣講你高興了嗎?) 但小菲跟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的黃茵離比起來……………… 小菲真是好太多了

03/27 10:30, , 108F
囧菲被酸好幾年了 這叫輕輕放下?還能被拿來比較也不算
03/27 10:30, 108F

03/27 10:30, , 109F
放下吧?(比對過 小菲的確比不上賤人離的做奸犯科 還是
03/27 10:30, 109F

03/27 10:30, , 110F
說當小三=公共危險?
03/27 10:30, 110F

03/27 10:44, , 111F
我想表達的只是 曾經的"經典"(吐)不會因新高峰而消失
03/27 10:44, 111F
沒有消失啊,經典還是經典啊 只是新高峰更噁啊 小菲噁,黃茵離更噁,兩個都噁 這樣的說法你高興了沒???

03/27 10:45, , 112F
好像被誤會成在護航欠教訓過爽爽的果子離了
03/27 10:45, 112F
我覺得是你在誤會人 方小菲好壞壞,這樣你滿意了嗎?

03/27 13:26, , 113F
沒漂白啊 事實就是小菲比狸狸可愛多了 況且狸狸都能有人
03/27 13:26, 113F

03/27 13:26, , 114F
護到對別的女演員人身攻擊了。我們只是對小菲改觀不過
03/27 13:26, 114F

03/27 13:26, , 115F
份吧
03/27 13:26, 115F

03/27 13:30, , 116F
QAQ還是說 大家都要一起怨恨小菲一輩子呀 我不要 我已
03/27 13:30, 116F

03/27 13:30, , 117F
經決定了要好好愛狸狸到永遠((誤
03/27 13:30, 117F

03/27 13:33, , 118F
其實我覺得人身攻擊別人的人,不一定等於護航阿離
03/27 13:33, 118F

03/27 13:41, , 119F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有人邊護航狸狸邊罵人醜的 id可不會變
03/27 13:41, 119F

03/27 13:41, , 120F
03/27 13:41, 120F

03/27 13:44, , 121F
直到最近才沒怎麼看到 畢竟版規在那 從此推文順眼多了
03/27 13:44, 121F
※ 編輯: chenyoyo (223.140.235.187), 03/27/2015 20:17:01
文章代碼(AID): #1L43yZ1k (SET)
文章代碼(AID): #1L43yZ1k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