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看來奇雅離的劇情又重演找小孩了 XD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ATI)時間11年前 (2015/04/01 22:14),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鄭義這段一直在重複演 奇雅離 ,不久前某位的回應因為重複演 就在猜女議員的乾爹該不會就是 若 的親生父親 今天乾爹出場的有說在找小孩,也真的在找她們兩姐妹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43.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7897679.A.6BD.html

04/01 22:28, , 1F
是我!是我 !我覺得泣應該要挖我去當編劇了
04/01 22:28, 1F
哈哈哈哈~~恭喜你神算!!!猜中了~(可是沒獎) 編劇變好混了,幾個線都在換人重演 XD ※ 編輯: atiantis03 (220.134.243.105), 04/01/2015 22:34:30

04/01 22:38, , 2F
編劇大概沒想到真的有人從頭看到尾 以為不會被發現XD
04/01 22:38, 2F

04/01 23:07, , 3F
我也猜到了!!!! 連後面的劇情我都想好了XD
04/01 23:07, 3F

04/01 23:34, , 4F
CTRL+C CTRL+V 加油好嗎
04/01 23:34, 4F

04/01 23:53, , 5F
唉~Ctrl鍵都累了
04/01 23:53, 5F

04/02 01:02, , 6F
不會吧 所以包租婆是他前妻...
04/02 01:02, 6F

04/02 02:08, , 7F
後面就會像維妮一樣 李婉瑄先找到為了隱瞞把房東弄到昏迷
04/02 02:08, 7F

04/02 09:41, , 8F
另一個世界的子奇表示:這劇情好熟悉啊!!
04/02 09:41, 8F

04/02 10:11, , 9F
小孩找不完啊,倒貼媗看來要哭哭了
04/02 10:11, 9F

04/02 11:00, , 10F
本劇走丟or丟棄的小孩 江曉婷.李雅欣.謝子奇.柯妞妞.果子
04/02 11:00, 10F

04/02 11:00, , 11F
離.朱家姐妹.葉瑋珀,小孩好常丟包
04/02 11:00, 11F

04/02 11:20, , 12F
威利也是…然後展弘是被哥哥丟包
04/02 11:20, 12F

04/02 11:31, , 13F
泣國小孩好可憐,老是被丟包或走失
04/02 11:31, 13F

04/02 11:49, , 14F
之後搞不好李婉瑄的家人也出現
04/02 11:49, 14F

04/02 11:51, , 15F
感覺就是純粹在訓練新演員而已
04/02 11:51, 15F

04/02 11:51, , 16F
到底把觀眾當什麼
04/02 11:51, 16F

04/02 12:08, , 17F
沒下檔消息,只能拖,目前只剩方思瑤.鐘偉哲.李琬瑄家人
04/02 12:08, 17F

04/02 12:08, , 18F
未出現,子奇領便當無解
04/02 12:08, 18F

04/02 12:53, , 19F
所以下一檔是明年五月接檔嗎?
04/02 12:53, 19F

04/02 13:51, , 20F
接著議員的惡行全被揭發後 他也有個有錢的親生老爹了
04/02 13:51, 20F

04/02 13:52, , 21F
最後也當上了肉魚下一個寶包的乾媽
04/02 13:52, 21F

04/02 13:53, , 22F
CTRL+V就徹底點吧
04/02 13:53, 22F
文章代碼(AID): #1L6_rFQz (SET)
文章代碼(AID): #1L6_rFQz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