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陳子玄FB (婚禮殺青照+感謝文)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27 16:02), 編輯推噓24(24012)
留言3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cuitecuitecuite/posts/954468481243227 世間情殺青了!現在的心情,複雜的找不到任何形容詞來形容,這是我人生第一部八 點檔,從第二集一直演到最後一集,跳躍了兩個年頭,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經驗跟 挑戰!佩佩這角色也在我心中印下很深的烙印~ 佩佩從一個''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失控姊,在經歷過家人的生離死別、死而 復生後,變成一個成熟懂事女強人,懂得體諒、懂得包容、懂得愛、更懂得珍惜身邊 的一切,最讓人佩服的是:佩佩總是為了愛不顧一切!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佩佩這個腳色,他帶給我許多驚喜、快樂、撕裂傷心、瘋狂、失 眠、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美好果實! 我要謝謝所有長官、製作人、經紀人、世間情所有工作人員,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從 一個一句台語都不會講、也不會走位、也不懂戲的節奏的新人,有一個這麼棒的平台 跟表演機會!小女子是何德何能啊! 在這裡還要特別感謝我的主人 李小燕正面思考團,她總是告訴我:『你很棒!沒有 任何人能夠使你軟弱』 謝謝我的表姊 李亮瑾,陪著我哭、陪著我笑,就像親姐姐一樣的溫暖! 謝謝女神 曾莞婷,總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給我拍拍、秀秀 謝謝 劉至翰、星星哥,讓我在崩潰大哭的時候讓我瘋狂笑! 謝謝 陳建隆粉私團,總是把我的NG扛在他的身上! 謝謝 男神 江國賓的官方粉絲團,他在我最失落的時候,指引我最正確的方向!解決 了我心理上的困難! 謝謝我的爸爸 龍劭華、媽媽 雪飛鳳舞~呂雪鳳~,能夠在影帝影后身邊學習,覺得自 己好幸運又好幸福! 謝謝 謝承均Angus Hsieh,雖然我們對戲的不多,但謝謝你溫暖的眼神跟關心,讓我 有滿滿的信心! 最後要謝謝我的老公 董舜豪,這兩年來讓我們培養出很好的默契跟感情,謝謝你忍 受有時候我的壞脾氣、忍受每次我打你巴掌都來真的!謝謝你啊我好戰友!! 千言萬語說不完,總之謝謝你們!愛我的你們!我愛的你們!好捨不得世間情、好捨 不得佩佩.... 世間情落幕了....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向前邁進!讓你們看見更多的陳子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5.27.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7984166.A.E7C.html

07/27 16:04, , 1F
本劇最衰--李雅欣……
07/27 16:04, 1F

07/27 16:15, , 2F
對喔,完全忘記雅欣哥了QQ
07/27 16:15, 2F

07/27 16:30, , 3F
展裕真的跟新的一樣了
07/27 16:30, 3F

07/27 17:20, , 4F
她的主人是燕燕是哪招?
07/27 17:20, 4F

07/27 17:25, , 5F
不懂為何主人是燕燕@@
07/27 17:25, 5F

07/27 17:28, , 6F
想想殺父和奇欣的結局......
07/27 17:28, 6F

07/27 17:54, , 7F
挺李燕啦 不是最近文章內有主子主子的~ 我要說為什麼沒提
07/27 17:54, 7F

07/27 17:54, , 8F
主人燕燕是...?
07/27 17:54, 8F

07/27 17:54, , 9F
陳珮騏 業華(都是前輩啊且角色也有關連)~ 說是她的粉或偶
07/27 17:54, 9F

07/27 17:55, , 10F
像好聽點一樣是挺比較好聽~
07/27 17:55, 10F

07/27 17:57, , 11F
我隱約記得之前子玄在粉絲頁上有提到為何燕燕是主人
07/27 17:57, 11F

07/27 18:00, , 12F
演甄嬛傳嗎?本宮小主一堆…
07/27 18:00, 12F

07/27 18:05, , 13F
為什麼李燕沒來 不管是陳冠霖還是亮哲至少要出來一下.
07/27 18:05, 13F

07/27 18:46, , 14F
片頭角色存活到最後一集只剩兩個 其中一個還是早就殺青的
07/27 18:46, 14F

07/27 18:51, , 15F
主人燕燕??好妙唷!
07/27 18:51, 15F

07/27 18:55, , 16F
應該單純就是演員私下的互動暱稱而已
07/27 18:55, 16F

07/27 19:11, , 17F

07/27 19:14, , 18F
找到典故了 佩佩好守信XD
07/27 19:14, 18F

07/27 19:24, , 19F
哇!恭喜喵喵芬有情人終成眷屬
07/27 19:24, 19F

07/27 19:37, , 20F
對不起 子玄妹妹誤會妳了 相信她是太多了漏掉一些要感謝
07/27 19:37, 20F

07/27 19:37, , 21F
的人 。。 有看過李燕fb一些發文 李亮瑾也有按讚喔。。演
07/27 19:37, 21F

07/27 19:37, , 22F
員間的互動值得粉絲學習。。
07/27 19:37, 22F

07/27 19:52, , 23F
希望子玄可以越來越棒~
07/27 19:52, 23F

07/27 20:04, , 24F
沒寫也不代表不感謝啊! 主人那段好好笑XD
07/27 20:04, 24F

07/27 20:52, , 25F
巴掌是打真的哦~演員們也太拼~
07/27 20:52, 25F

07/27 21:00, , 26F
新娘沒看到淑惠耶~
07/27 21:00, 26F

07/27 21:18, , 27F
佩佩真的從第二集就出現嗎?怎麼沒印象
07/27 21:18, 27F

07/27 21:34, , 28F
就大學時代跟瑞峰告白那段開始吧
07/27 21:34, 28F

07/27 22:49, , 29F
爽爽狸又來了 為什麼有一對合照都離好遠
07/27 22:49, 29F

07/28 10:53, , 30F
樓上這句 害我不小心特別注意某對
07/28 10:53, 30F

07/28 12:20, , 31F
離那麼遠真是太好笑了XDDDD
07/28 12:20, 31F

07/28 13:55, , 32F
離很遠真的有點好笑,畢竟是拍劇照,配對不能靠近一點嗎?
07/28 13:55, 32F

07/28 15:20, , 33F
是某人想要離某人遠些吧,當然要尊重人家,戲外人家是姐
07/28 15:20, 33F

07/28 15:20, , 34F
姐嘛
07/28 15:20, 34F

07/29 08:59, , 35F
巴掌來真的,吻戲用借位,可憐的展裕~
07/29 08:59, 35F

07/29 13:48, , 36F
吻戲是借位嗎?裕佩看起來很激烈是借的???
07/29 13:48, 36F
文章代碼(AID): #1LjUMcvy (SET)
文章代碼(AID): #1LjUMcvy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