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甘味第45集-凱欣雨中之歌-無想欲離開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30 20:51),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live文看到很多人在問這首歌,剛好看到泣FB的發文 就順便把它分享到板上,好好聽的歌啊!!!! 無想欲離開--江惠儀 https://youtu.be/mjHxi_DkhH4
雖然角色很爛,但不得不說 單純看這一段的話整體真的都還蠻讚的 演員的表現,當下氣氛的營造,運鏡, 當下英凱的無情對比回憶中的深情 再加上這首爆炸好聽的抒情台語歌 一開始歌聲出來我起雞皮疙瘩了!!! 好啦泣台真的蠻會選歌的,歌詞也很符合當下的劇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80.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3617508.A.DD0.html ※ 編輯: chenyoyo (223.142.80.165), 09/30/2015 20:53:33

09/30 20:56, , 1F
是江"惠"儀唷!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很符合當下的氣氛~~
09/30 20:56, 1F

09/30 20:56, , 2F
感謝分享!!找好久找不到這首歌,原來是江惠儀唱的
09/30 20:56, 2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80.165), 09/30/2015 21:13:09

09/30 21:15, , 3F
韓瑜臉書也有分享這首歌
09/30 21:15, 3F

09/30 21:18, , 4F
謝謝分享
09/30 21:18, 4F

09/30 21:46, , 5F
會選歌+1
09/30 21:46, 5F

09/30 22:03, , 6F
好聽!!
09/30 22:03, 6F

10/01 07:42, , 7F
那情景配上這首歌整個雞皮疙瘩
10/01 07:42, 7F

10/01 09:51, , 8F
江惠儀有預告會有她的新歌了~
10/01 09:51, 8F

10/01 15:17, , 9F
其實覺得英凱壞得很沒背景
10/01 15:17, 9F

10/01 15:17, , 10F
不如方燦堂和 娘家建弘
10/01 15:17, 10F

10/01 15:18, , 11F
茜通還算有深度
10/01 15:18, 11F

10/01 15:19, , 12F
我希望接下來子欣可以另外東山再起
10/01 15:19, 12F

10/01 15:20, , 13F
不覺得韓的演技撐不起來 倒是我總覺得凱欣的感情沒什麼鋪陳
10/01 15:20, 13F

10/01 15:22, , 14F
像意難忘珊妮也是在天助出走雷公時期算少主中興
10/01 15:22, 14F

10/01 15:23, , 15F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凱茜鋪陳的比較多 從剛開始互相誤會 現在
10/01 15:23, 15F

10/01 15:23, , 16F
肉慾組一點都不意外
10/01 15:23, 16F

10/01 17:53, , 17F
講到意難忘的珊妮天助 我超氣
10/01 17:53, 17F

10/01 17:53, , 18F
天助也是廢男一個 後來佳佳終於把這阿斗扶起來之後 最
10/01 17:53, 18F

10/01 17:53, , 19F
後還是被珊妮回收佳佳難產而死 他們過好日子 長壽劇有
10/01 17:53, 19F

10/01 17:53, , 20F
兩個定律廢男超多 和叫佳佳都紅顏薄命
10/01 17:53, 20F

10/01 17:54, , 21F
阿斗助其實一直都很廢呀......
10/01 17:54, 21F

10/07 13:55, , 22F
金多蝦~XDD
10/07 13:55, 22F
文章代碼(AID): #1M2zhatG (SET)
文章代碼(AID): #1M2zhatG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