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甘味人生 第61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この感動を共有したい)時間10年前 (2015/10/20 19:31), 編輯推噓94(225131255)
留言611則, 1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播出:甘味人生 第61集 《甘味人生》,播出前原定名為《打拚出頭天》,是三立台灣台以勵志溫馨為題材,並 全劇採用HD畫質拍攝的八點檔連續劇。 本劇由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昇華娛樂傳播有限公司共同製作,於2015年5 月18日開鏡、6月開始拍攝,並於7月28日開播,接檔於《世間情》之後,並於每 週一至週五晚間八時播出。 【劇情主題】 「做豆油雖然有卡辛苦,啊不過若是肯打拚,大家就會幫你逗腳手,總說一句,你不用 怕,卡打拚ㄟ,打拚就會出頭天啦!」 甘味人生,是一齣闡述「一家人世代傳承家業」的勵志寫實戲劇。 劇中趙家是製作傳統手工醬油的一個大家庭,以家庭的父母兄弟姊妹共同為這個家努力 打拚的歷程為主軸,描寫刻畫每個人在打拚的過程當中,與糾結在矛盾的感情世界裡, 所經歷的悲歡喜樂。 藉由劇中人物的怒力奮鬥、愛恨情仇,表現出他們親情、愛情、友情的價值。並傳達一 家人為了捍衛、保存家中的傳統產業、百年工法,呈現出一家人的團結,並一起努力打 拚的感人故事。 並鼓勵當前台灣社會中遭遇生活困境的人,勇敢面對各種的挑戰,只要不放棄,就會有 希望;只要有家的溫暖,就可以得到圓滿和幸福;只要願意打拚,一定會出頭天! 【相關連結】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iset.com.tw/tasteoflife/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t.tasteoflife 【本集重點】 1.茜茜拿了五千萬買兇,請富叔解決掉子欣。 2.泳裝雅琳>//////< (重點誤) 3.多、琳到海邊玩水,在兩人一如往常的打鬧過後,喜多談到自己跟文昌的條件差太多 了,雅琳一聽,拿著水桶就往喜多頭上罩去,並順勢告白。 4.珊化娟在雅琳住處發現萍聚民宿的名片,並從雅琳口中得知秋萍母子常往來該民宿。 5.被珊化娟帶到民宿的飛鴻,如願找到秋萍、見到壯壯、更失而復得文昌,可謂一個願 望三種滿足(?),但文昌卻因飛鴻當年的所作所為,堅決不認飛鴻,更向秋萍母子 表示不會再讓她們受委屈。 6.子欣神情恍惚地走在街上,走著走著,正好看到前方有街頭表演,看著小丑們,子欣 也露出了笑容,而英凱因擔心著子欣,便在對街偷偷跟蹤著她。就在此時,小丑們突 然將子欣團團圍住,英凱見狀,似乎嗅到了麼不對勁,卻礙於來來往往的車子,無法 即時趕到對街,另一邊,子欣在接過小丑變給她的玫瑰後,竟應聲倒地。 7.搶奪子欣大作戰,糾~竟~擔架上的人是子欣嗎?又,誰能順利搶到子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46.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5340670.A.EC6.html

10/20 19:34, , 1F
推~
10/20 19:34, 1F

10/20 19:34, , 2F
可惡沒推到XD
10/20 19:34, 2F

10/20 19:35, , 3F
樓上CD中齁~XD
10/20 19:35, 3F

10/20 19:36, , 4F
首推泳裝雅琳再推可憐的子欣
10/20 19:36, 4F

10/20 19:37, , 5F
未看先噓
10/20 19:37, 5F

10/20 19:42, , 6F
剛剛CD中,補推XDD
10/20 19:42, 6F

10/20 19:44, , 7F
都是英凱讓茜茜要買兇殺害子欣了..可惡
10/20 19:44, 7F

10/20 19:45, , 8F
搶子欣擔架的畫面超像在演龍八
10/20 19:45, 8F

10/20 19:46, , 9F
一群人圍著子欣偷偷捅刀這點應該就是龍八梗吧
10/20 19:46, 9F

10/20 19:48, , 10F
認個老爸後五千萬像零錢隨便花
10/20 19:48, 10F

10/20 19:52, , 11F
是金泰希主演的那個龍八夷嗎
10/20 19:52, 11F

10/20 20:02, , 12F
臭三八
10/20 20:02, 12F

10/20 20:03, , 13F
茜茜做得這麼明顯 英凱不是更討厭她
10/20 20:03, 13F

10/20 20:04, , 14F
溫柔的英凱 好看
10/20 20:04, 14F

10/20 20:04, , 15F
誰可幫我解答廖峻、王識賢跟李燕等人及那條線是不見了嗎?
10/20 20:04, 15F

10/20 20:04, , 16F
最近斷斷續續一直沒看到他們@@
10/20 20:04, 16F

10/20 20:04, , 17F
他是大桶女兒可是沒遺傳到智商啊
10/20 20:04, 17F

10/20 20:05, , 18F
喜歡英凱對子欣好有愛
10/20 20:05, 18F

10/20 20:07, , 19F
雅琳好可愛
10/20 20:07, 19F

10/20 20:07, , 20F
潘賤賤那麼賤又歡,廢凱能忍到現在也是不簡單
10/20 20:07, 20F

10/20 20:08, , 21F
可以雅玲配尿屎多嗎
10/20 20:08, 21F

10/20 20:09, , 22F
前消防員去高雄找一姐了,趙爸應該也是跟著去? XD
10/20 20:09, 22F

10/20 20:15, , 23F
又抄龍八了!
10/20 20:15, 23F

10/20 20:15, , 24F
龍八也抄太大了吧....
10/20 20:15, 24F

10/20 20:15, , 25F
現在劇情是抄完鬼神君現在要改抄龍八夷嗎
10/20 20:15, 25F

10/20 20:16, , 26F
熱門的韓劇都抄一抄吧= =
10/20 20:16, 26F

10/20 20:16, , 27F
抄龍八不意外看會抄到什麼程度= =
10/20 20:16, 27F

10/20 20:17, , 28F
也抄太兇
10/20 20:17, 28F

10/20 20:20, , 29F
突然想說還好這檔沒有神醫嗎,不然會一直出診XD
10/20 20:20, 29F

10/20 20:24, , 30F
會有龍八嗎?陳冠霖來吧
10/20 20:24, 30F

10/20 20:24, , 31F
剛在雅琳的宿舍那什麼背景音樂……
10/20 20:24, 31F

10/20 20:27, , 32F
其實丁力祺蠻帥的耶
10/20 20:27, 32F

10/20 20:27, , 33F
為什麼要立領@@
10/20 20:27, 33F

10/20 20:27, , 34F
憂鬱氣息啊~
10/20 20:27, 34F

10/20 20:32, , 35F
聽到自己妹妹也掛了...至少也給點反應吧...
10/20 20:32, 35F

10/20 20:32, , 36F
聽到自己妹妹掛了毫無反應欸
10/20 20:32, 36F

10/20 20:32, , 37F
我不喜歡他 感覺他以後會歪耶
10/20 20:32, 37F

10/20 20:33, , 38F
感覺以後會歪+1
10/20 20:33, 38F

10/20 20:33, , 39F
感覺現在就是歪的了啊XD 沒血沒淚欸
10/20 20:33, 39F
還有 532 則推文
10/20 22:31, , 572F
沒有子欣就不會再看
10/20 22:31, 572F

10/20 22:32, , 573F
凱欣好看+1
10/20 22:32, 573F

10/20 22:32, , 574F
傻眼 抄很大!可以不要這樣丟台灣人的臉嗎?
10/20 22:32, 574F

10/20 22:33, , 575F
希望子欣是裝的
10/20 22:33, 575F

10/20 22:33, , 576F
凱欣好看+1 黃少祺演得很有感情
10/20 22:33, 576F

10/20 22:37, , 577F
英凱很有感情+1
10/20 22:37, 577F

10/20 22:39, , 578F
這檔打算在抄韓劇之中拖完嗎?
10/20 22:39, 578F

10/20 22:39, , 579F
好男人好爸爸都給喜多當就好了啊= =
10/20 22:39, 579F

10/20 22:39, , 580F
子欣便當了嗎??不可能吧
10/20 22:39, 580F

10/20 22:40, , 581F
欣不會便當
10/20 22:40, 581F

10/20 22:46, , 582F
只有我到目前還覺得廢凱挺爛的嗎XD
10/20 22:46, 582F

10/20 22:46, , 583F
之前為了怕自己坐牢 怕自己什麼都沒有的時後就拋棄子欣
10/20 22:46, 583F

10/20 22:47, , 584F
叫X凱的好像都很廢
10/20 22:47, 584F

10/20 22:47, , 585F
元凱還不錯啊
10/20 22:47, 585F

10/20 22:47, , 586F
現在不用坐牢 也吃定賤賤對他的感情的時後 就想回頭掌握他
10/20 22:47, 586F

10/20 22:47, , 587F
失去的一切
10/20 22:47, 587F

10/20 22:48, , 588F
英凱還是很討人厭,一直跟子欣說等他掌握一切,再等就被
10/20 22:48, 588F

10/20 22:48, , 589F
茜茜玩死了啦
10/20 22:48, 589F

10/20 23:14, , 590F
雖然還是有感情但很多事情是覆水難收的
10/20 23:14, 590F

10/20 23:40, , 591F
凱欣好看
10/20 23:40, 591F

10/21 00:49, , 592F
吳婉君要搭一哥線耶~
10/21 00:49, 592F

10/21 01:06, , 593F
凱欣好看+1
10/21 01:06, 593F

10/21 02:07, , 594F
有種莫名覺得吳婉君線會抄青田街一號
10/21 02:07, 594F

10/21 02:13, , 595F
李沁凝跟吳婉君一起出現就像小冰跟多多XD
10/21 02:13, 595F

10/21 02:30, , 596F
欠欠太變態了太噁心了
10/21 02:30, 596F

10/21 10:20, , 597F
子欣還沒要殺青啦 報導不是有寫嗎?
10/21 10:20, 597F

10/21 10:21, , 598F
雅琳自己不是喜歡喜多 還一直叫他去追秋萍 搞什麼?
10/21 10:21, 598F

10/21 10:25, , 599F
雅琳自己追好嗎?不要一直讓愛行嗎?又不輸秋萍大敢點
10/21 10:25, 599F

10/21 10:32, , 600F
三心兩意當插曲用好了
10/21 10:32, 600F

10/21 10:38, , 601F
怕受傷?怕連最原本最純粹的多琳幼馴染友情也回不去了?
10/21 10:38, 601F

10/21 10:38, , 602F
我在想,要不要學識賢哥跟祖平哥模式,除了《腳印》最原
10/21 10:38, 602F

10/21 10:38, , 603F
始的MV版本外,藉著,《夜市人生》劇情推演,拍上好幾個M
10/21 10:38, 603F

10/21 10:38, , 604F
V副本?
10/21 10:38, 604F

10/21 10:40, , 605F
三心兩意好喔,期待MV
10/21 10:40, 605F

10/21 11:47, , 606F
死屁孩zz
10/21 11:47, 606F

10/21 13:19, , 607F
信達再現!!!!!!
10/21 13:19, 607F

10/21 13:19, , 608F
期待一哥婉君<3<3
10/21 13:19, 608F

10/21 13:19, , 609F
婉君的角色叫小安
10/21 13:19, 609F

10/21 21:24, , 610F
一姐真的繼續鬼隱!其實每集露臉30秒可以接受XDD
10/21 21:24, 610F

10/21 21:35, , 611F
噓護士
10/21 21:35, 611F
文章代碼(AID): #1M9YN-x6 (SET)
文章代碼(AID): #1M9YN-x6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