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陳珮騏演活惡女 觀眾太入戲罵「你去死」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Chass)時間10年前 (2015/10/23 15:20), 編輯推噓32(32042)
留言74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022/716935/ 2015年10月22日18:24 陳珮騏在八點檔戲劇《甘味人生》中扮演惡女潘茜茜,為了奪愛,盡做些歹代誌,讓觀眾氣 得牙癢癢。想不到最近有觀眾太入戲,跑到她臉書怒罵,她原本笑罵由人,但網友變本加厲 ,開始用文字性騷擾及留言恐嚇,逼得她警告不理性網友:「我已經截圖並準備報案。刪文 也沒用,絕不輕縱。」 陳珮騏目前備份1名網友文字性騷擾及2名恐嚇留言的網友,以示「敬告人戲不分過了頭的少 數人」。未料話才剛說完,就有名女網友在下方留言「你去死阿…」讓她大為光火:「你也 想被告嗎?」由於該名網友臉書顯示為北一女中畢業,她也留言「北一女畢業?不像~」。 粉絲則安慰她「代表你真的演很好」、「該告就告」。(陳嘉婉/綜合報導) ========================== 支持告到底 總是有些把戲劇跟現實搞不清楚的人搔擾演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1.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5584835.A.456.html

10/23 15:25, , 1F
入戲太深也是很有事==
10/23 15:25, 1F

10/23 15:34, , 2F
支持該告的就告 這種人戲不分的人不告他就永遠學不會
10/23 15:34, 2F

10/23 15:39, , 3F
前面加個劇中人名應該就沒事了?
10/23 15:39, 3F

10/23 16:19, , 4F
罵角色去死(O)罵演員去死(X)更別說以前還有其他演
10/23 16:19, 4F

10/23 16:19, , 5F
員的家人也受到恐嚇!!
10/23 16:19, 5F

10/23 16:21, , 6F
記得當初丁國琳那個也鬧得挺大的
10/23 16:21, 6F

10/23 16:21, , 7F
只能說某些人被告也活該啦 不作死就不會死
10/23 16:21, 7F

10/23 16:32, , 8F
在這罵罵角色就好了,何必去亂。看泣台就是放輕鬆就好,live
10/23 16:32, 8F

10/23 16:32, , 9F
文罵一罵就好
10/23 16:32, 9F

10/23 16:33, , 10F
去演員那留言挑釁不應該
10/23 16:33, 10F

10/23 16:37, , 11F
就是會有這種誇張的觀眾
10/23 16:37, 11F

10/23 16:39, , 12F
入戲太深到跑去騷擾演員的觀眾基本EQ和IQ都低於正常人類平
10/23 16:39, 12F

10/23 16:39, , 13F
均水準的,跟這類人講道理講寬容沒有用的,直接告就對了
10/23 16:39, 13F

10/23 17:16, , 14F
好誇張 居然人戲不分 XD
10/23 17:16, 14F

10/23 17:25, , 15F
不小心只看到"笑罵由人"這四個字 orz
10/23 17:25, 15F

10/23 17:32, , 16F
這種腦袋有洞的北七被告活該XD 罵人臉書公開資料還開放
10/23 17:32, 16F

10/23 17:32, , 17F
那麼多.擺明就是希望人家去告嘛www
10/23 17:32, 17F

10/23 17:57, , 18F
我也有注意到「笑罵由人」XDDDDDDDD
10/23 17:57, 18F

10/23 18:19, , 19F
提告是對的,有的觀眾太過誇張!演壞人真的是很辛苦啊,
10/23 18:19, 19F

10/23 18:19, , 20F
之前丁國琳也被恐嚇過結果這次換陳珮騏orz
10/23 18:19, 20F

10/23 18:22, , 21F
以為只有長輩才會入戲太深...
10/23 18:22, 21F

10/23 18:44, , 22F
所以珮騏會將這檔「演好演滿」嗎
10/23 18:44, 22F

10/23 19:02, , 23F
確定有演好 演滿目前無法下定論
10/23 19:02, 23F

10/23 19:30, , 24F
演不演滿有太多因素,不演滿也沒差吧
10/23 19:30, 24F

10/23 19:35, , 25F
而且大多數人不愛茜茜吧,都希望她快點報應,直接去世了,是
10/23 19:35, 25F

10/23 19:35, , 26F
要演多滿啦!XD
10/23 19:35, 26F

10/23 19:49, , 27F
珮騏加油
10/23 19:49, 27F

10/23 19:51, , 28F
笑罵由人是指針對潘茜茜的部份吧,都EQIQ低到人戲不分了,
10/23 19:51, 28F

10/23 19:52, , 29F
被告只能算活該。腦殘不該死?是罪該萬死!
10/23 19:52, 29F

10/23 19:55, , 30F
壞人演不滿吧XD除非後來漂白~
10/23 19:55, 30F

10/23 20:27, , 31F
佩琪演技太好了 刮目相看
10/23 20:27, 31F

10/23 20:50, , 32F
珮騏很厲害,變黑髮後加黑眼線很正,很會演
10/23 20:50, 32F

10/23 21:24, , 33F
演好演滿XDDD
10/23 21:24, 33F

10/23 21:29, , 34F
沒有演好演滿也會酸中痛嗎?
10/23 21:29, 34F

10/23 22:17, , 35F
我喜歡茜茜 茜茜超有魅力的 英凱不愛 可以給我
10/23 22:17, 35F

10/23 22:28, , 36F
除了婚禮和記者會 現在還有追思會了 以後會常辦嗎
10/23 22:28, 36F

10/23 22:28, , 37F
推錯了,啊啊 抱歉
10/23 22:28, 37F

10/23 22:39, , 38F
珮騏還沒40歲不能選吧
10/23 22:39, 38F

10/23 22:40, , 39F
都有離婚典禮了 以後各種儀式都會有
10/23 22:40, 39F

10/23 22:59, , 40F
某方面來說表示角色演的很成功
10/23 22:59, 40F

10/23 23:00, , 41F
但演員和角色分不清也太不理智 丟臉
10/23 23:00, 41F

10/24 00:25, , 42F
珮騏最讓人值得稱讚的就是有把嗆人之後自己也受傷不好
10/24 00:25, 42F

10/24 00:25, , 43F
過的神態演出來,不只是一個單純只會嗆聲冷笑的反派
10/24 00:25, 43F

10/24 00:41, , 44F
看這新聞突然想起,上個月初就有人留言性騷擾和人身攻擊了
10/24 00:41, 44F

10/24 00:41, , 45F
,後來似乎還有個人的妻子親自來留言道歉,陳覺得這事其實
10/24 00:41, 45F

10/24 00:41, , 46F
不應由妻子道歉,但還是接受並原諒了。劇情發展,一而再再
10/24 00:41, 46F

10/24 00:41, , 47F
而三這樣受騷擾,真的蠻過分的,脾氣再好估計也受不了,支
10/24 00:41, 47F

10/24 00:41, , 48F
持告落去啦~
10/24 00:41, 48F

10/24 06:43, , 49F
拜託一定要告!跑去人家臉書罵人去死太誇張了
10/24 06:43, 49F

10/24 13:10, , 50F
其實star我曾經也有入戲太深的時候,尤其是姦情果子狸
10/24 13:10, 50F

10/24 13:10, , 51F
時期,只能說太入戲通常就盡量少看8
10/24 13:10, 51F

10/24 13:20, , 52F
她演壞人很棒 演技精湛
10/24 13:20, 52F

10/24 13:25, , 53F
壞壞惹人愛,而且手氣也比上檔佳佳好很多,佳佳衰到回
10/24 13:25, 53F

10/24 13:25, , 54F
去地獄XD
10/24 13:25, 54F

10/25 11:57, , 55F
陳珮騏演壞人很帶感、比演好人厲害太多了XD
10/25 11:57, 55F

10/25 15:53, , 56F
快點告對方啦 不要讓言論自由濫用
10/25 15:53, 56F

10/25 19:44, , 57F
推陳珮騏的演技 每次看到茜茜我都想跳進電視裡揍她
10/25 19:44, 57F

10/25 19:45, , 58F
無論陰險/冷笑/愛到發狂/讓英凱為子欣心碎但她也心
10/25 19:45, 58F

10/25 19:45, , 59F
這種真的要告!
10/25 19:45, 59F

10/25 19:46, , 60F
碎.....的種種轉折表情 她都演得很好 才讓人討厭茜
10/25 19:46, 60F

10/25 19:48, , 61F
只是這角色的劇情太過討厭 辛苦演員了
10/25 19:48, 61F

10/26 01:39, , 62F
嗯沒錯 就像她拿藥給子欣 她其實有不忍
10/26 01:39, 62F

10/26 01:41, , 63F
只是我想 基於她對大通的矛盾 會是悲觀認為 注定沒有完整家
10/26 01:41, 63F

10/26 01:41, , 64F
庭的孩子 就算像小蓁勉強嫁 也會像她不幸
10/26 01:41, 64F

10/26 01:42, , 65F
劇情說她對子欣是"為你好"也不為過
10/26 01:42, 65F

10/26 01:43, , 66F
但編劇沒有著墨她對子欣複雜的愛恨
10/26 01:43, 66F

10/26 01:44, , 67F
就把茜茜扁平靠爸 像英凱必須渣一樣轉的很硬
10/26 01:44, 67F

10/26 23:59, , 68F
雖然我很喜歡珮騏,但我因爲潘賤賤這角色而不想看了
10/26 23:59, 68F

10/27 03:36, , 69F
一直加人開新線,真的還不如多一點著墨在茜茜對子欣的複
10/27 03:36, 69F

10/27 03:37, , 70F
雜情仇上,說什麼有些演員費太貴,所以輪流休息‧‧‧
10/27 03:37, 70F

10/27 03:38, , 71F
那子欣跟茜茜的高中生活帶出茜茜對(平民)子欣的自卑情結
10/27 03:38, 71F

10/27 03:38, , 72F
到從學生期就種下對子欣又愛又恨的情感,只是當時沒有利益
10/27 03:38, 72F

10/27 03:40, , 73F
關係,所以能和平相處,而且找當年很會講台語的童星,也幾
10/27 03:40, 73F

10/27 03:41, , 74F
乎長大了,客串交叉一下劇情,也可以讓部分演員休息啊!
10/27 03:41, 74F
文章代碼(AID): #1MAT_3HM (SET)
文章代碼(AID): #1MAT_3HM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