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上週收視率 20151019~20151025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26 22:56),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5)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aiwanDrama 看板 #1MBZyEiJ ] 作者: aaf ()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情報] 上週收視率 20151019~20151025 時間: Mon Oct 26 22:56:11 2015 八點檔收視 1.嫁妝 4.77 (上週 4.83) 2.甘味人生 2.66 (上週 2.65) 3.軍官情人 2.11 (上週 2.14) 5.少年四大名捕 1.12 (上週 1.18) 6.天若有情 0.66 (上週 0.69) 周五十點檔收視 1.料理高校生 2.14 (上週 2.20) 2.廉政英雄 1.41 (上週 1.43) 周日偶像劇收視 1.愛上哥們 (台視) 2.16 (上週 1.70) 2.愛情有沒友 0.84 (上週 0.76) 2.致 第三者 (東森) 0.84 (上週未進榜) 其他戲劇收視 1.戲說台灣 2.21 (上週 2.14) 2.親家 1.49 (上週 1.57) 3.倚天屠龍記 1.44 (上週 1.30) 4.致 第三者 (台視) 1.04 (上週 0.88) 5.愛上哥們 (三立) 0.84 (上週未進榜) PS.致 第三者 (台視-星期六) 致 第三者 (東森-星期日) 愛上哥們 (台視-星期日) 愛上哥們 (三立-星期六) 兩部在兩台播出都有進榜 故都放上 資料來源:凱絡媒體週報 https://twncarat.wordpress.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249.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45871374.A.B13.htmlaaf:轉錄至看板 FTV 10/26 22: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af (203.73.249.44), 10/26/2015 22:56:29 ※ 編輯: aaf (203.73.249.44), 10/26/2015 22:57:24 ※ 編輯: aaf (203.73.249.44), 10/26/2015 23:00:19

10/26 23:00, , 1F
要不要開個賭盤來預測哪時候戲說跟甘味會黃金交叉阿?
10/26 23:00, 1F

10/26 23:00, , 2F
恭禧甘味上升0.01
10/26 23:00, 2F

10/26 23:02, , 3F
恭喜上升誤差值0.01 XDD
10/26 23:02, 3F

10/26 23:05, , 4F
這收視根本慘XDD
10/26 23:05, 4F

10/26 23:06, , 5F
截至上週 共上檔13週 已經連11週收視都在3以下
10/26 23:06, 5F
補充一下 4歲以上的有線收視 從9/21開始的連續五週 都是收視第二 收視第一名則是由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取代 這應該是史上最慘的吧? 印象中收視再慘 4歲以上的有線收視  都還是由三立台灣台八點檔長期佔據第一 ※ 編輯: aaf (203.73.249.44), 10/26/2015 23:18:17

10/26 23:12, , 6F
就是除了開頭兩週有破三,之後都是2開頭
10/26 23:12, 6F

10/26 23:17, , 7F
不知這樣2開頭的收視可以連續多久?
10/26 23:17, 7F

10/26 23:23, , 8F
所以之前腰斬的人有1.5就不錯了
10/26 23:23, 8F

10/26 23:50, , 9F
可見延長播出也無法增加收視率
10/26 23:50, 9F

10/27 11:48, , 10F
繼續掉吧……看會不會真的檢討自己的問題
10/27 11:48, 10F

10/27 13:31, , 11F
再亂搞嘛!繼續2.0啊!永遠都贏不了隔壁台
10/27 13:31, 11F

10/27 14:44, , 12F
是否能贏隔壁已非重點 現在恐怕會創泣過去幾檔的收視新低
10/27 14:44, 12F

10/27 15:03, , 13F
這部真的很難看 看第一集半小時就果斷棄坑 只看懶人
10/27 15:03, 13F

10/27 15:29, , 14F
現在只有看英凱那條線.. 其他都轉靜音做事情..
10/27 15:29, 14F

10/27 15:30, , 15F
女鬼線不收就算了 還亂黑人.. 大哥線至少還有加婉君
10/27 15:30, 15F

10/27 15:31, , 16F
衝一下新鮮度..... 我看女鬼死不投胎已經膩了..
10/27 15:31, 16F

10/28 11:35, , 17F
道士比較膩
10/28 11:35, 17F

10/28 11:43, , 18F
道士+女鬼很膩+1 現在不知在演啥 可以請道士快回山上嗎
10/28 11:43, 18F

10/28 11:45, , 19F
看懶人包提到 參加什麼烹飪比賽 這是在演什麼???
10/28 11:45, 19F
文章代碼(AID): #1MBZyVzb (SET)
文章代碼(AID): #1MBZyVzb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