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冠冠臉書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小馬~)時間10年前 (2015/11/02 23:14), 編輯推噓120(121150)
留言172則, 7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goo.gl/KT5L62 眾所期待,萬眾矚目 冠冠即將於明日進棚開錄乾味人蔘救火了, 啾竟他會不會把燕燕帶回來呢? 還是準備解救茜茜呢? 亦或是又會帶著一個新女角上場? 不過看來又有人要放假了, 一直換角下去真的不是辦法呀, 製作單位請看清事實吧...... 不要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行不通的 (手機發文,格式有誤請見諒) -- http://i.imgur.com/WYLDWD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42.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6477298.A.D0B.html

11/02 23:15, , 1F
什麼?!燕燕終於要回來了嗎!
11/02 23:15, 1F

11/02 23:20, , 2F
陳冠霖好帥
11/02 23:20, 2F

11/02 23:21, , 3F
陳冠霖要回來了...甘味人生又能期待一下了
11/02 23:21, 3F

11/02 23:21, , 4F
造型有點像他來了 請閉眼裡面 霍建華的造型
11/02 23:21, 4F

11/02 23:23, , 5F
帶回小雞(搖旗吶喊)
11/02 23:23, 5F

11/02 23:30, , 6F
在PO文的字眼間 是暗示要配累關?
11/02 23:30, 6F

11/02 23:32, , 7F
要冠燕人生了嗎!
11/02 23:32, 7F

11/02 23:34, , 8F
三立藝能感覺也有暗示燕燕要回來了
11/02 23:34, 8F

11/02 23:37, , 9F
燕燕臉書也有要回歸的感覺 \冠燕/
11/02 23:37, 9F

11/02 23:37, , 10F
難道又是同臉人→冠燕人生?
11/02 23:37, 10F

11/02 23:40, , 11F
\冠燕/\冠燕/\冠燕/
11/02 23:40, 11F

11/02 23:40, , 12F
同臉同臉!!!這檔還沒同臉出現對吧
11/02 23:40, 12F

11/02 23:42, , 13F
雖然3344不能亡...但私心想要配麗娟XD
11/02 23:42, 13F

11/02 23:48, , 14F
感謝月亮的搭配=要配亮亮???一姐居然好像也跟著回歸的感
11/02 23:48, 14F

11/02 23:48, , 15F
覺....(就知道怎麼可能30集就整個鬼隱XD
11/02 23:48, 15F

11/02 23:49, , 16F
誰都可以配 拜託不要一姐= =
11/02 23:49, 16F

11/02 23:50, , 17F
若要配麗娟 那是代表上道要OUT囉
11/02 23:50, 17F

11/02 23:51, , 18F
看文章+照片感覺是指造型師耶,幫他搭配衣服之類的
11/02 23:51, 18F

11/02 23:53, , 19F
我也覺得是造型師,不過一姐回來的話那曉菁要跟著復仇?
11/02 23:53, 19F

11/02 23:58, , 20F
月亮不是他老婆嗎?就只是感謝老婆搭配而已啊!
11/02 23:58, 20F

11/02 23:59, , 21F
月亮不是他自己的老婆嗎…
11/02 23:59, 21F

11/03 00:00, , 22F
看藝能發的FB 一姐感覺好像又是類似豬卉喬的角色 有完沒
11/03 00:00, 22F

11/03 00:00, , 23F
完啊.....
11/03 00:00, 23F

11/03 00:02, , 24F
月亮是他老婆哦
11/03 00:02, 24F

11/03 00:06, , 25F
月亮是老婆喔!感謝老婆之意啦
11/03 00:06, 25F

11/03 00:07, , 26F
是啊!跟亮亮完全搭不上哦…XDD
11/03 00:07, 26F

11/03 00:09, , 27F
拜託!不要再配對李燕了好嗎?膩的很想吐ㄝ!剛在冠霖哥的
11/03 00:09, 27F

11/03 00:10, , 28F
要跟誰搭戲也是他自己選的吧…
11/03 00:10, 28F

11/03 00:12, , 29F
臉書看到有勇士po文,不同的人配對有不同的火花,想看的
11/03 00:12, 29F

11/03 00:13, , 30F
是演技
11/03 00:13, 30F

11/03 00:14, , 31F
冠冠的老婆月亮呼籲大家不要太在意配誰啦,要看冠冠的演
11/03 00:14, 31F

11/03 00:14, , 32F
技啦!
11/03 00:14, 32F

11/03 00:17, , 33F
樓上這樣講 我有不祥的預感 XDDDDD
11/03 00:17, 33F

11/03 00:18, , 34F
太悲情了 我硬碟有收藏冠冠父母心之後的三立影片
11/03 00:18, 34F

11/03 00:19, , 35F
結果配對幾乎是同一個 XDDDDDDD 我的天啊
11/03 00:19, 35F

11/03 00:25, , 36F
一姐別再回來@拜託
11/03 00:25, 36F

11/03 00:27, , 37F
配燕燕我絕對回來看XDDDD我要見證傳說繼續XDDDD
11/03 00:27, 37F

11/03 00:27, , 38F
女人心沒有同一個啊,不過那也是因為燕燕沒演XDDDD
11/03 00:27, 38F

11/03 00:29, , 39F
拜託不要又跟李燕......
11/03 00:29, 39F
還有 93 則推文
11/03 20:45, , 133F
又要生生世世了
11/03 20:45, 133F

11/03 21:08, , 134F
為什麼要回來.........
11/03 21:08, 134F

11/03 21:16, , 135F
想看冠燕騏大亂鬥 +1
11/03 21:16, 135F

11/03 21:16, , 136F
也希望最後不配燕不配騏
11/03 21:16, 136F

11/03 21:20, , 137F
信達的個性真的變超多
11/03 21:20, 137F

11/03 21:20, , 138F
噓錯文了OTZ 對不起
11/03 21:20, 138F

11/03 21:22, , 139F
補推
11/03 21:22, 139F

11/03 21:30, , 140F
路過助功爆~
11/03 21:30, 140F

11/03 21:31, , 141F
那就爆吧~
11/03 21:31, 141F

11/03 21:35, , 142F
配雅琳也不錯
11/03 21:35, 142F

11/03 21:46, , 143F
希望冠冠配小雞
11/03 21:46, 143F

11/03 22:06, , 144F
配子欣拜託
11/03 22:06, 144F

11/03 22:34, , 145F
配誰我倒是沒想法,但私心希望冠冠接反派,雖然好像
11/03 22:34, 145F

11/03 22:34, , 146F
不可能.....
11/03 22:34, 146F

11/03 22:38, , 147F
樓上+1 不要再接只會用暴力的正派
11/03 22:38, 147F

11/03 23:12, , 148F
冠燕ㄧ起也好 方便我轉台
11/03 23:12, 148F

11/03 23:14, , 149F
冠冠不會再接演反派了…所以只有生生世世經典配對可行了
11/03 23:14, 149F

11/03 23:25, , 150F
配誰都好,就是別配賤賤
11/03 23:25, 150F

11/03 23:44, , 151F
拜託冠冠接反派
11/03 23:44, 151F

11/03 23:45, , 152F
不是要週五精彩大結局!
11/03 23:45, 152F

11/03 23:54, , 153F
偷推 冠配凱
11/03 23:54, 153F

11/04 00:37, , 154F
yu大沒錯~希望冠冠不要再只是出來打不成材的弟弟了(
11/04 00:37, 154F

11/04 00:37, , 155F
11/04 00:37, 155F

11/04 01:00, , 156F
剛看冠冠臉書 他在戲中的名字是李嘉亮 應該就是嘉明的兄弟
11/04 01:00, 156F

11/04 01:00, , 157F
或許有機會和子欣搭上線
11/04 01:00, 157F

11/04 01:08, , 158F
那應該是弟弟? 明亮明亮 嘉明是哥哥 XD
11/04 01:08, 158F

11/04 01:48, , 159F
就算不想再演反派 可以像家和的小祖 亦正亦邪也很不錯啊
11/04 01:48, 159F

11/04 03:34, , 160F
那嘉明大概要魔化了
11/04 03:34, 160F

11/04 12:00, , 161F
是弟弟!那就是出來打哥哥derXD不接反派=打人的正派XD
11/04 12:00, 161F

11/04 13:45, , 162F
打哥哥XDDDDD
11/04 13:45, 162F

11/04 15:04, , 163F
嘉明準備黑了!還是已經黑了?我承認我對這角色沒什麼注
11/04 15:04, 163F

11/04 15:04, , 164F
意XDDD
11/04 15:04, 164F

11/04 15:10, , 165F
打哥哥XD 這樣會想看信達跟嘉亮打架,看誰會贏
11/04 15:10, 165F

11/04 15:11, , 166F
嘉明沒有要黑的感覺,但是很沒有存在感XDD
11/04 15:11, 166F

11/04 16:39, , 167F
只有我會看到嘉明就想到伊正嗎@@"
11/04 16:39, 167F

11/04 16:39, , 168F
我都錯亂了....
11/04 16:39, 168F

11/04 20:09, , 169F
\祖琳/\祖琳/\祖琳/\祖琳/\祖琳/三立最愛情侶檔沒
11/04 20:09, 169F

11/04 20:09, , 170F
有之一
11/04 20:09, 170F

11/04 20:23, , 171F
我我我(舉手)! 我聽到嘉明也會想到伊正XD
11/04 20:23, 171F

11/04 20:41, , 172F
冠燕等好久了!!!
11/04 20:41, 172F
文章代碼(AID): #1MDttoqB (SET)
文章代碼(AID): #1MDttoqB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