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潘賤賤可憐個屁!!!!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1/04 00:10), 10年前編輯推噓187(1925493)
留言690則, 5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英凱跟子欣都被寫走了,我只好勉為其難寫賤賤 哈囉演員(揮手),我是在說角色喔 我有人戲分開,你也要人戲分開啊啊啊 有冒犯之處還請大家多包容喔XDDD 從一開始就討厭這角色,當然啦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討厭演員 但同樣都是討厭演員,上檔的曉婷至少在思瑤假死那部分我是比較挺曉婷的 (雖然我還是討厭曉婷!!!!!!) 但潘賤賤,沒有!!!!沒有任何一部分是我會覺得她比較站得住腳的 不管是跟子欣的部分還是跟英凱的部分 子欣的白目,坦白說現實中我們一定或多或少不會看人臉色或用錯方式關心別人 各位想一下,今天你用錯方式關心你朋友 結果你朋友因此不爽想辦法害你全家搶你男友 你難道還會覺得:啊誰叫我不會看人臉色我全家被針對我男友被搶我活該 我不會說子欣絕對沒錯,她的白目真的挺傷人 但如果是我,頂多這種白目就不往來或臭罵她個幾句而已 子欣的白目絕對不應該成為潘賤賤做壞事的理由!!!! 所以每次看到什麼賤賤這樣麻都因為子欣白目等類似的理由 就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 凱欣兩人都沒逼她做什麼!!! 要脫衣服獻身的是她自己 要搞一堆小動作自以為聰明結果反而掉進老闆的陷阱中的也是她自己!!! 自以為犧牲奉獻,然後在單方面的覺得這樣的犧牲奉獻能得到回報 沒得到回報就開始怪身世輸人巴拉巴拉的 整部戲到目前為止,最公主病的就是她,還沒當公主之前就很公主病了 當了公主後病更重了!!!! 還有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女人以前有多聰明 她以前是因為沒身分地位不敢囂張所以很多想法不敢行動才給人有聰明的錯覺 自以為的那些小動作都被看穿了是有多聰明? 啊現在身分不一樣敢囂張了馬上「無知」就露出來了 如果之後編英凱拋棄她,這才叫剛好而已 英凱沒拒絕過她嗎? 跟她客氣的講只是朋友,結果肖查某覺得是自己身分輸子欣暗自發誓把英凱搶過來 直接跟她表明心中只有子欣拒絕她,好啦這肖查某直接害子欣 你們要英凱怎麼做? 我也不會說英凱這角色全然可憐啦 但是跟賤賤的部分,他真的是有夠倒楣!!!比天誠葛格還可憐!!! 公主病,靠爸族,沒有錢老爸什麼都不是的女人是哪裡可憐 一切都是她自找的!!! 她自願倒貼別人不要還是死命的貼用盡各種方法要倒貼人家 還表示跟她在一起就有好日子過,那別人只是利用她不是剛好而已 還救她?是要救什麼啦,該救的是別人好嗎??? 誰來救救英凱吧!!! 好好一個人被搞成廢物,真是倒楣!!!!! 至於那個賤賤,快帶她去看醫生啦 只要事情沒順她的意就腦補一堆有的沒的然後千方百計去害別人 快去看醫生,不然就去死啦!!!!!!! 不過演員演技真的很棒,很精湛 (補上這句應該是夠人戲分開了吧^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30.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6567003.A.FD5.html

11/04 00:14, , 1F
這條線三個角色都被寫完了XDDD
11/04 00:14, 1F

11/04 00:15, , 2F
很早就說茜茜其實不聰明啊,可還是有很多人認為前期的她
11/04 00:15, 2F

11/04 00:15, , 3F
那成天攻擊小雞,潘賤賤叫的那個肖婆...
11/04 00:15, 3F

11/04 00:15, , 4F
很聰明,明明當時的她只是比較壓抑,不然被大通逗著玩,
11/04 00:15, 4F

11/04 00:16, , 5F
哪來的聰明?
11/04 00:16, 5F

11/04 00:17, , 6F
茜茜就是明顯童年缺愛又自卑,而現在有歹通撐腰,自然
11/04 00:17, 6F

11/04 00:17, , 7F
天不怕地不怕。
11/04 00:17, 7F

11/04 00:17, , 8F
我也不覺得賤賤前期聰明,如果聰明她應該躲得過大通
11/04 00:17, 8F

11/04 00:18, , 9F
但她沒有 反而還跟大通玩助理跟老闆play的遊戲
11/04 00:18, 9F

11/04 00:19, , 10F
更不要說還智障到掉進大通的陷阱
11/04 00:19, 10F

11/04 00:19, , 11F
不過剛開始的賤賤我是稍微有好感的 OL有戳中我的喜好
11/04 00:19, 11F

11/04 00:20, , 12F
但我錯了 她只是個應該要被強制就醫的蕭眨某
11/04 00:20, 12F

11/04 00:21, , 13F
至於子欣哦 不過就白目一兩集後面就慘了幾十集
11/04 00:21, 13F

11/04 00:21, , 14F
該還的都還完了啦 還超出額度咧!!!
11/04 00:21, 14F

11/04 00:37, , 15F
看你前幾句說那樣就不客觀了啊,呵呵後面的評論就跳
11/04 00:37, 15F

11/04 00:37, , 16F
過囉!
11/04 00:37, 16F
怎麼了討厭演員跟討厭角色各有理由你有意見嗎這位迷迷?

11/04 00:41, , 17F
補血,鄉民們記住囉 不可以討厭演員又討厭角色
11/04 00:41, 17F

11/04 00:41, , 18F
不然就是不客觀+人戲不分^M^
11/04 00:41, 18F

11/04 00:41, , 19F
原po哪裡不客觀了?明明又沒有罵到演員阿 而且這篇講的
11/04 00:41, 19F

11/04 00:41, , 20F
都是事實阿
11/04 00:41, 20F

11/04 00:58, , 21F
罵個角色也要被說不客觀,明明最後一段還寫了好話耶XDD
11/04 00:58, 21F

11/04 01:11, , 22F
喜歡珮騏的還是別留了吧~眼不見為淨,自己踩進來被
11/04 01:11, 22F

11/04 01:11, , 23F
反被噓~沒意義
11/04 01:11, 23F

11/04 01:16, , 24F
原來第二段跟最後一段不是在針對演員
11/04 01:16, 24F
這不是針對,這是預防針 其實我之前罵杜瑞峰也有說過類似的話 為了這些玻璃心演員 預防針有必要!!!!!

11/04 01:23, , 25F
有些人有沒有搞錯啊 說討厭=針對?
11/04 01:23, 25F

11/04 01:23, , 26F
人家連罵演員挑刺演員都沒有就被說針對
11/04 01:23, 26F

11/04 01:23, , 27F
現在是怎麼樣? 演員偉大到都不能討厭?
11/04 01:23, 27F

11/04 01:24, , 28F
討厭演員是一回事,但通篇沒攻擊到演員,全部都是在講
11/04 01:24, 28F

11/04 01:24, , 29F
討厭就是針對 就是不客觀 平常愛稱大王真當她大王阿
11/04 01:24, 29F
王王~~~ (* ̄▽ ̄)/‧☆*"`'*-.,_,.-*'`"*-.,_☆

11/04 01:24, , 30F
角色,最後一段甚至是在稱讚演技,這樣也叫針對?
11/04 01:24, 30F

11/04 01:25, , 31F
如果是的話,那每天LIVE文都有人稱讚演技,怎麼不說那些
11/04 01:25, 31F

11/04 01:26, , 32F
都是在針對?XD
11/04 01:26, 32F

11/04 01:26, , 33F
樓上 估計有些人覺得討厭演員的人說什麼都是針對演員XD
11/04 01:26, 33F

11/04 01:27, , 34F
是說以後都記得打預防針啦 省得一些人玻璃心碎一地
11/04 01:27, 34F

11/04 01:28, , 35F
真的讚賞還是反諷感覺的出來吧!當然你們也可以說是
11/04 01:28, 35F

11/04 01:28, , 36F
真心讚揚的~反正每個人的觀感不同嘛
11/04 01:28, 36F
還有 615 則推文
還有 35 段內文
11/07 14:10, , 652F
哇,yoyo大你有粉絲了耶,平常我看文都不看ID的居然有人
11/07 14:10, 652F

11/07 14:11, , 653F
注意你這麼久,你真該謝謝迷迷,謝謝賤賤XD
11/07 14:11, 653F

11/07 14:11, , 654F
還有阿某些人在說原PO不客觀的時候
11/07 14:11, 654F

11/07 14:11, , 655F
能不能列出扣潘賤賤帽子並且不客觀的部分阿?
11/07 14:11, 655F

11/07 14:12, , 656F
等子欣說茜茜善良又大方的時候即可超越
11/07 14:12, 656F

11/07 14:12, , 657F
一直在那邊囔囔著不客觀,你倒是列幾條出來啊
11/07 14:12, 657F

11/07 14:14, , 658F
還有不要老說版友人戲不分啦,比起某些因為上一檔CP才追
11/07 14:14, 658F

11/07 14:14, , 659F
才喜歡演員的人一直到這檔都沒清醒的迷迷
11/07 14:14, 659F

11/07 14:14, , 660F
到底誰人戲不分阿?
11/07 14:14, 660F
※ 編輯: chenyoyo (223.142.1.60), 11/07/2015 14:34:43

11/07 15:38, , 661F
原po只是不喜歡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而已啦 (這樣算破梗嗎)
11/07 15:38, 661F

11/07 15:39, , 662F
等所有人都說沒反省卻硬變白的賤件是善良又大方 就是超越了
11/07 15:39, 662F

11/07 17:23, , 663F
莫非是冷豔高貴的殺青姊罵不得?
11/07 17:23, 663F

11/07 19:01, , 664F
樓上....連說討厭殺殺都不可以XD
11/07 19:01, 664F

11/07 19:02, , 665F
什麼叫做粉絲行為偶像買單,什麼叫做不作死就不會死
11/07 19:02, 665F

11/07 19:02, , 666F
估計有些人是永遠不會懂XD
11/07 19:02, 666F

11/07 22:14, , 667F
殺青姐尊貴得連說討厭或是罵她演的角色都不行
11/07 22:14, 667F

11/07 22:23, , 668F
我覺得潘茜茜沒追上方小菲耶,潘茜茜是很壞行為很賤,
11/07 22:23, 668F

11/07 22:23, , 669F
可是茜茜是直接壞到底,也不會在那裏裝可憐自認正派
11/07 22:23, 669F

11/07 22:24, , 670F
方小菲就是明明過很爽出身在幸福有錢的家庭,卻喊著
11/07 22:24, 670F

11/07 22:24, , 671F
自己追求真愛多偉大云云,亂入當了片頭三對情侶的小三
11/07 22:24, 671F

11/07 22:25, , 672F
還可以眾人誇善良大方,潘茜茜和方小菲完全不同類型阿
11/07 22:25, 672F

11/07 23:03, , 673F
可是問題在於方小菲也沒做什麼壞事呀...最多就是小三
11/07 23:03, 673F

11/07 23:04, , 674F
嘛 還有給叫孕婦幫忙洗腳
11/07 23:04, 674F

11/07 23:04, , 675F
除此之外確實沒做什麼壞事,跟賤賤差很遠
11/07 23:04, 675F

11/07 23:19, , 676F
我覺得應該賤賤應該要跟果子離比較 方小菲只是致力於拆配對
11/07 23:19, 676F

11/07 23:20, , 677F
同樣做壞事程度 我覺得果子離才是標竿XD
11/07 23:20, 677F

11/07 23:21, , 678F
我現在就在看賤賤能不能超越果子離
11/07 23:21, 678F

11/07 23:27, , 679F
賤賤應該要和果子離相較+1..看到上面一些回文,深深覺得
11/07 23:27, 679F

11/07 23:28, , 680F
一樣文兩樣情~在我來看原po另一篇"女鬼"文罵得更直接,
11/07 23:28, 680F

11/07 23:29, , 681F
卻沒引起什麼麻煩;這篇寫得很中肯卻一直被攻擊,到底是
11/07 23:29, 681F

11/07 23:29, , 682F
誰的問題呢@@
11/07 23:29, 682F

11/07 23:31, , 683F
還有我真心想請教以潘賤賤做的那些下作事蹟,哪一點是欲
11/07 23:31, 683F

11/07 23:31, , 684F
加之罪何患無辭?
11/07 23:31, 684F

11/07 23:36, , 685F
小菲是沒做什麼壞事 只是明明是小三卻眾人誇令人不爽XD
11/07 23:36, 685F

11/07 23:46, , 686F
多字 *應該
11/07 23:46, 686F

11/07 23:56, , 687F
跟龜及麻比較+1 龜及麻可是超越方小菲X1000的存在
11/07 23:56, 687F

11/10 20:34, , 688F
有人就是自己發文除了空白推文沒人推文附和在眼紅吧XDDD
11/10 20:34, 688F

11/10 20:35, , 689F
看到yoyo大貼個"歪理"就有這麼多人力挺絕對是資深板友
11/10 20:35, 689F

11/10 20:36, , 690F
的"頭銜"使其他板友"屈服"吧XDDDD
11/10 20:36, 690F
文章代碼(AID): #1MEDnR_L (SET)
文章代碼(AID): #1MEDnR_L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