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英凱註定被玩壞
很難得三立八點檔出現英凱這種角色,讓我覺得和英凱有關的劇情都很棒,
不管是和江大通的商戰,和子欣的感情戲,還是和茜茜的恩怨戲,
編劇在前五十集,讓英凱這角色變得很立體~
首先,個人非常同情英凱這角色,因為他遇到了變態父女--通茜,
我認為英凱被玩壞就是以下幾個重要轉折點:
轉折點一:子欣被大通陷害毒品坐牢羈押,茜茜手上握有證據。
英凱去茜茜家拿證據,茜茜要求一夜情上床換證據,這時你是英凱,你會...
1.蕭查某不用理,直接搶過來:個人會選擇這種處理方式,但是如果英凱這樣做,
刁民:好過分怎麼對女生動武,根本再利用茜茜啦,過河拆橋忘恩負義啦!!!
結論:英凱很渣
2.轉身離開再另謀其他方法:但很可能沒有證據,要嘛就子欣被陷害坐牢,要嘛就是
水德拿公司去跟大通換,結局是子欣坐牢或公司被搶二選一。
刁民:英凱真沒用無法保護子欣和公司!!!
結論:英凱很廢
3.就是劇情演的,英凱真的乖乖上床去和茜茜換證據救子欣。
刁民:英凱背叛子欣對婚姻不忠啦!!!
結婚:英凱很噁
以上三種情況不管英凱選哪個都會被罵,歡迎版友們提出其他作法。
當然,有版友提到說如果他是寧可坐牢,也不要英凱用身體去換,
這點就是我覺得英凱最大的失算,
英凱一心只想救子欣,而被茜茜牽著走,
他忘了其實自己可以用搶的,但是這點我不會太苛責他,畢竟好人很少會選擇這條路,
如果真的用搶,英凱還會背負忘恩負義過河拆橋欺負女生的惡名~
他只想救子欣,但是沒有考慮到子欣的感受,
沒有去考慮到子欣能不能再重新接受這個賣身的自己?
沒有去想過子欣面對另一半身體被睡過的骯髒,
可以說英凱是急著把子欣拉出火坑,但又不小心讓子欣跌進水坑,
可是!!!重點就是這個可是!!!
要是英凱拒絕賣身,因此錯過了救子欣的證據,導致子欣被陷害毒品坐牢好幾年,
子欣和她家人會不會埋怨自己,錯過了良機?
自己會不會很怨恨自己,明明有機會卻沒有好好抓住?
我想在此問問各位,今天你被陷害坐牢,面臨好幾年的徒刑,
你會選擇去保住另一半的貞操,讓自己被關好幾年,
還是讓另一半去一夜情,讓自己被放出來?
這種選擇很難選吧,這就是通茜父女最變態的地方!!!
另一個轉折點也是如此,
轉折點二:英凱為了救子欣公司炒股,被通茜威脅婚禮搶婚,你會:
1.選子欣:之後自己去坐牢,茜茜抓狂跑去追殺沒人保護的子欣,一屍兩命,
幾年後出獄繼續被茜茜糾纏...
刁民:凱欣下場好慘QQ 沒韓瑜我不要看了~~英凱怎麼都無法保護子欣讓她被殺!!!
結論:英凱好廢
2.選茜茜:就是劇中所演,英凱成為人人喊打的負心漢,子欣不理他,小孩流掉了,
每天還要面對這對變態父女。
神邏輯刁民:英凱怎麼可以結婚後還去找前女友!!! 都是英凱帶壞茜茜!!!
茜茜好可憐快配新男角快去拯救她~~~
結論:英凱好渣
所以英凱不管怎麼選都會被罵阿!!!!!!!根本是註定的!!!!!!!
==========================通茜父女瘟腥日常小劇場==============================
茜:把拔,我好想要英凱,可是就算我獻身,英凱也還是要和子欣結婚,怎麼辦(哭)
通:沒關係,把拔教你搶男人三部曲~~
1.設計他。 (拿坐牢威脅,等婚禮上再逼英凱做決定)
2.搞臭他。 (在婚禮上直接光明正大搶親,讓對方成為人人喊打負心漢~)
3.玩壞他!!!
寶貝女兒來~今天你要玩渣渣英凱,廢廢英凱,還是臭臭英凱呢?
茜:我要玩壞壞英凱,要跟楊家人廝殺那種喔~~
通:沒問題~(轉身打電話:趙拉奇嗎?今天你陪我去開記者會罵楊家經營不善,你敢落跑
我就把你的糧食從西莎改成有毒的寶路!!!甚至把你關進狗籠坐牢!!!)
(掛電話轉身摸女兒頭)你看,把拔這不是做到了嗎?是和楊家廝殺的壞壞英凱喔^^
茜:挖~把拔好棒(抱)每天都可以玩不同的英凱耶~
通:(大笑摸頭)當然啦~不管你要玩什麼樣的英凱,把拔通通弄給你玩!!!
茜:我最愛把拔了!!!
============江家又傳出爽朗的父女笑聲,卻沒人聽到拉奇每夜的哀嚎================
茜茜根本八點檔最恐怖的小三了,明明男方完完全全不愛她,卻可以用盡骯髒手段搶來,
最厲害的是,還可以把自己塑造成多悲慘多可憐的受害者!!!
而英凱,明明就是被茜茜玩壞的受害者,卻可以把英凱打成加害者,
讓英凱趙家人人喊打,楊家不理,老婆跑了,小孩也沒了,還被貼上負心漢標籤,
搞到眾叛親離家破人亡,還可以抹成是英凱帶壞茜茜!!!
茜茜把玩具給玩壞,還可以哭哭說玩具弄傷自己手指,自己好可憐,
自己只是小時候自卑缺愛所以才想要玩具,為什麼子欣要跟我搶,為什麼玩具要跑,
永遠都是茜茜自己最可憐,最無辜,天底下居然有這種道理!!!重點是還一堆人同情茜茜!
如果今天,你的另一半遇到變態父女,還能夠不被玩壞,嫁給他!!!!!
一定一定要好好珍惜能在變態父女魔爪下存活的另一半阿阿阿阿阿阿阿(回音)
英凱快點把江大通公司搶過來,逃離通茜父女魔爪吧!!!
至於茜茜,別問人家為什麼放棄治療,
有時候,是根本無法治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77.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6652118.A.E25.html
推
11/04 23:52, , 1F
11/04 23:52, 1F
→
11/04 23:55, , 2F
11/04 23:55, 2F
→
11/04 23:55, , 3F
11/04 23:55, 3F
→
11/04 23:55, , 4F
11/04 23:55, 4F
→
11/04 23:56, , 5F
11/04 23:56, 5F
→
11/04 23:56, , 6F
11/04 23:56, 6F
→
11/04 23:57, , 7F
11/04 23:57, 7F
英凱如果被編劇塑造成忍辱負重的悲劇英雄,會更好看,雖然編劇好像想走渣男路線啦
推
11/05 00:10, , 8F
11/05 00:10, 8F
→
11/05 00:14, , 9F
11/05 00:14, 9F
→
11/05 00:16, , 10F
11/05 00:16, 10F
你知道斯德哥摩爾症候群嗎?
有案例是那種被強暴的女生,本來很乖後來自暴自棄隨便跟別人上床,
我覺得英凱就是類似這種的,其實也很好理解,英凱被弄到眾叛親離只剩茜茜,
他會乾脆享受和茜茜的魚水之歡也是可以理解,雖然很噁啦~
只能說心理素質不夠的人,就是不夠堅定,才會在被傷害後做出這種行為,也是很可憐啦
推
11/05 00:17, , 11F
11/05 00:17, 11F
→
11/05 00:18, , 12F
11/05 00:18, 12F
※ 編輯: lion410202 (111.240.191.52), 11/05/2015 00:25:41
→
11/05 00:19, , 13F
11/05 00:19, 13F
→
11/05 00:19, , 14F
11/05 00:19, 14F
推
11/05 00:27, , 15F
11/05 00:27, 15F
→
11/05 00:28, , 16F
11/05 00:28, 16F
→
11/05 00:29, , 17F
11/05 00:29, 17F
→
11/05 00:29, , 18F
11/05 00:29, 18F
對阿,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英凱之後跟茜茜上床,
如果能把持住這點,就是悲劇英雄了!
※ 編輯: lion410202 (111.240.191.52), 11/05/2015 00:33:59
推
11/05 00:33, , 19F
11/05 00:33, 19F
→
11/05 00:33, , 20F
11/05 00:33, 20F
喜歡子欣發瘋英凱照顧子欣那段+1
推
11/05 01:16, , 21F
11/05 01:16, 21F
→
11/05 01:16, , 22F
11/05 01:16, 22F
→
11/05 01:16, , 23F
11/05 01:16, 23F
討厭不起來+1 英凱就是還蠻人性化的角色,編得很好,雖然做錯但有他的痛苦和無奈
推
11/05 02:09, , 24F
11/05 02:09, 24F
推
11/05 04:11, , 25F
11/05 04:11, 25F
→
11/05 04:12, , 26F
11/05 04:12, 26F
4.英凱去承擔坐牢,但是子欣不願意脫罪,最後變成兩個一起去坐牢。
刁民:英凱怎麼和子欣一起坐牢了啦!!!這樣是要怎麼出外面去救子欣!!!
結論:英凱好蠢。
推
11/05 07:49, , 27F
11/05 07:49, 27F
→
11/05 07:50, , 28F
11/05 07:50, 28F
推
11/05 09:42, , 29F
11/05 09:42, 29F
喜歡+1 英凱真的本性不壞也不渣,他會變渣變廢很大原因是遇到通茜這對變態父女。
推
11/05 13:30, , 30F
11/05 13:30, 30F
推
11/05 13:46, , 31F
11/05 13:46, 31F
推
11/05 14:18, , 32F
11/05 14:18, 32F
對阿,我覺得英凱明明更值得同情,卻一堆人可憐茜茜..
推
11/05 15:39, , 33F
11/05 15:39, 33F
→
11/05 15:40, , 34F
11/05 15:40, 34F
→
11/05 15:40, , 35F
11/05 15:40, 35F
→
11/05 15:40, , 36F
11/05 15:40, 36F
→
11/05 15:40, , 37F
11/05 15:40, 37F
但是最大差別是英凱沒坐牢就可以去保護子欣,所以子欣雖然流產但還能活到現在。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認同英凱選茜茜的原因,就後果論選茜茜真的對子欣比較好。
→
11/05 15:40, , 38F
11/05 15:40, 38F
→
11/05 15:40, , 39F
11/05 15:40, 39F
→
11/05 15:40, , 40F
11/05 15:40, 40F
→
11/05 15:40, , 41F
11/05 15:40, 41F
→
11/05 15:40, , 42F
11/05 15:40, 42F
→
11/05 15:40, , 43F
11/05 15:40, 43F
不用死心和茜茜做好夫妻啦,這對英凱來說比死還痛苦,
明明就完全不愛還要做夫妻,更不要說茜茜是毀掉英凱家庭和名譽的兇手,
幾乎可以說英凱的人生都被茜茜給毀了,
要英凱去和茜茜做好夫妻,我覺得英凱瘋掉去住院還比較好,至少能得到家人關心。
→
11/05 15:40, , 44F
11/05 15:40, 44F
→
11/05 15:40, , 45F
11/05 15:40, 45F
→
11/05 15:40, , 46F
11/05 15:40, 46F
→
11/05 15:40, , 47F
11/05 15:40, 47F
→
11/05 15:40, , 48F
11/05 15:40, 48F
→
11/05 15:40, , 49F
11/05 15:40, 49F
→
11/05 15:40, , 50F
11/05 15:40, 50F
→
11/05 15:41, , 51F
11/05 15:41, 51F
還是可以複合啦,只要編劇真心要漂白英凱這角色,凱欣還是可以複合,看編劇功力囉~
推
11/05 17:32, , 52F
11/05 17:32, 52F
推
11/05 18:12, , 53F
11/05 18:12, 53F
→
11/05 18:49, , 54F
11/05 18:49, 54F
會被罵+1 只是可能在女性觀眾部分會得到較多的同情。
我是覺得,今天如果遇到英凱那樣情況,
英凱就要有心理準備,子欣可能無法接受自己甚至分手的覺悟吧,
而不是像茜茜那樣,認為我犧牲自己我好可憐你就應該要愛我,
這樣的愛很令人窒息,
如果英凱覺悟去承擔罵名,
即使為了救子欣去滾床會被眾人唾棄甚至子欣跟他分手,也願意犧牲自己去救子欣,
那英凱這角色就會更有魅力了~
這才是魅力!!!跟茜茜那種我付出就好偉大所以你一定要跟我在一起的討債行為完全不同!
※ 編輯: lion410202 (111.240.194.29), 11/06/2015 00:28:37
SET 近期熱門文章
100
177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112
234
106
192
122
182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