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若由你來決定配對和反派的卡司……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cloudy)時間10年前 (2015/11/08 16:48), 10年前編輯推噓67(67052)
留言119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一部八點檔即將要下檔, 觀眾們總會在猜接檔卡司有誰或是希望有誰, 如果今天能讓大家來決定新戲的卡司陣容, 配對你會想湊誰和誰? 反派你會想讓誰當大魔王? 我先拋磚引玉一下, ※配對組: 1.【冠霖和珮騏】 繼家和之後一直希望兩人能再合作一次, 以彌補祖琳後期編歪、內容少的遺憾。 但無奈就是兩人自此都不在同一條主線。 2.【仔仔和珮騏】 個人認為這兩個配起來, 只要劇本還不錯, 應該也滿有火花的! 3.【仔仔和莞婷】 莞婷這幾檔磨下來, 演技進步、人氣爬升, 顏質也超高,不希望她一直演反派, 明明就有當女一的資質! 但拜託人設、劇情有吸引力一點, 不然硬要配也是浪費演員演技! ※反派組: 1.【李燕】 實在看膩了天真善良大方正義的角色, 感覺李小燕也想要跳脫這種既定模式, 既然如此,下檔若有機會, 何不讓她演個徹底的壞蛋? 很想看她會如何表現出「使壞」這部分, 若可以,也希望李小燕、冠霖哥不要再綁在同一條線了, 就算不是演情侶,一直看兩人檔檔演對手戲,無言+無感。 不懂泣台到底為什麼老是一定要將兩人湊在一塊? 讓演員不斷嚐試新戲路才是最好的吧! 2.【韓瑜】 想再看看韓小瑜詮釋霸氣、心機的角色, 魅力滿分,應該滿有看頭的! 3.【國琳姐】 一向滿喜歡她詮釋的反派角色, 若可以,再創一個像邱金蘭般的經典吧! 但拜託反派編得精采有可看性一點, 使壞程度不要太小兒科, 不喜歡腦殘又一直跳針的反派, 越看只是越煩, 壞角也可以有一定的內涵和深度, 只看編劇會不會編。 以上,純屬個人心中的卡司名單, 只是會不會實現遙遙無期, 畢竟有些人事物可遇而不可求~ 若是你會怎麼挑選理想卡司呢? 大家一起來討論吧! PS:本篇純屬假設性提問, 不代表甘味人生要下檔了, 正如火如荼上演怎麼可能結束, 希望板友們不要誤會,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32.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6972505.A.111.html

11/08 16:56, , 1F
甘味即將要下檔了嗎?
11/08 16:56, 1F
沒有啦,怎麼可能!才上演3個月,只是假設性問題啦!甘味還會演很久吧! 造成n大的誤會不好意思,已在文章後面補充說明。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8/2015 17:21:32 天啊!剛剛批批踢當機重開後,一些版友的推文莫名都不見了!> < 要怎麼救的回來,請問有誰知道嗎ˊˋ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8/2015 18:20:35

11/08 18:23, , 2F
我的推文QQ只好重喊一次\祖琳/
11/08 18:23, 2F
d大拍拍

11/08 18:24, , 3F
推推~真的好想在重溫一次祖琳戀喔!
11/08 18:24, 3F
懷念祖琳同時也充滿怨念Q Q

11/08 18:25, , 4F
在數字版看到了,確定遺失的資料不會回來,只能看
11/08 18:25, 4F

11/08 18:25, , 5F
有沒有人有備份了(早知道我就截圖了)
11/08 18:25, 5F

11/08 18:27, , 6F
依現在編輯的殘腦一開始的配對必拆!還是不要冠騏好
11/08 18:27, 6F

11/08 18:27, , 7F
了…免得毀了我的祖琳,如果冠騏能在10點檔配對我就
11/08 18:27, 7F

11/08 18:27, , 8F
死而無憾了(#
11/08 18:27, 8F
暈~資料不會回來Q Q 當機前推文回覆的版友們抱歉... 還好我有先一個個看過了! 再一次一個個回覆~ 近年八點檔的確流行拆拆樂, 管他多相愛我照拆不誤~ 搞得好像這樣才有戲演似的= = 10點檔是個不錯的選擇, 劇本、人設都不會在中途變調~ 就不會有1.0或2.0版了哈 很希望若再配即使中間波折不斷, 也依然從一而終, 不要中間亂搞給爛尾

11/08 18:30, , 9F
亮亮演反派好像也不錯!再來一次瑤婷戀也不錯啦⊙﹏⊙
11/08 18:30, 9F
我也想要看亮亮演反派!

11/08 18:33, , 10F
董舜豪演廖米奇事業有成的ABC學長 最後拐走了趙合運
11/08 18:33, 10F

11/08 18:34, , 11F
傷心欲絕的米奇 最後在麗娟溫柔的安慰中愛上了她
11/08 18:34, 11F
哈哈~好好笑,滿有趣的!

11/08 18:38, , 12F
那上一檔沒配成的獸裕 期待有機會再配對
11/08 18:38, 12F

11/08 18:41, , 13F
被果子離(編劇)毀掉的奇欣也要還來啦
11/08 18:41, 13F
我喜歡玟誼~覺得她氣質清新、演技口條皆出色, 期待在八點檔可以再看到她的演出~

11/08 18:45, , 14F
祖少!8點檔最愛的男人是祖少沒有之一
11/08 18:45, 14F
方小祖的人設真的很棒,可惜後面冠霖哥因檔期戲分是越來越少, 但還是很感謝他來回奔波給祖琳一個圓滿, 雖然對於世紀婚禮至今仍充滿殘念...

11/08 18:46, , 15F
仔仔跟韓瑜再配一次 演腹黑情侶檔
11/08 18:46, 15F
暗黑情侶超吸睛!

11/08 18:55, , 16F
推推~奇娟戀和獸裕戀
11/08 18:55, 16F
請問e大的奇娟是指誰和誰呢~?

11/08 19:00, , 17F
再推一次:冠霖和莞婷,韓瑜(顏值超高啊)
11/08 19:00, 17F
顏值組無誤(蓋章) 話說被吃掉的那些推文有好幾個也推冠瑜組呢! 也滿受期待的~

11/08 19:35, , 18F
祖琳經典啊…不懂為何現在那麼喜歡拆配對
11/08 19:35, 18F
經典+1, 不喜歡編劇一直拆配對, 這樣對喜歡某個配對的觀眾們來說, 等於把追戲的熱情澆熄, 偏偏近幾檔卻越拆越順手= =

11/08 19:36, , 19F
回板大奇娟戀是指米奇和麗娟
11/08 19:36, 19F
原來!謝e大~

11/08 19:38, , 20F
建議不要叫燕燕演反派 上次某檔就是讓燕燕演了反派結果
11/08 19:38, 20F
h大是指家和小菲嗎? 若李小燕演反派希望是強勢、出狠招的角色, 千萬不要壞到一半就弱掉,那會很無聊

11/08 19:41, , 21F
推nora大的顏值組配對
11/08 19:41, 21F

11/08 19:44, , 22F
冠霖配李亮亮,冠霖配韓瑜
11/08 19:44, 22F
冠霖配亮亮也滿新鮮的

11/08 19:49, , 23F
希望李燕演反派,麻煩編劇給她演個像郭佳佳或是方小雯這樣
11/08 19:49, 23F

11/08 19:49, , 24F
的角色吧,一直看她演同類型的角色看的很煩
11/08 19:49, 24F
還有 60 則推文
還有 30 段內文
11/09 16:00, , 85F
仔騏,仔瑜,冠瑜,冠騏配對都好
11/09 16:00, 85F

11/09 16:01, , 86F
反派李燕
11/09 16:01, 86F
希望下一檔可以看到這幾人再挑梁主要演員

11/09 16:13, , 87F
推sun大,劇情不好最多就是看演員的臉甚至連演技都枉然
11/09 16:13, 87F

11/09 16:14, , 88F
這檔完美呈現這點XD
11/09 16:14, 88F
哈哈,''這檔完美呈現這點''完全中肯XD

11/09 18:38, , 89F
只想看沒配過的 例如:冠瑜.仔騏
11/09 18:38, 89F

11/09 18:51, , 90F
劇情不好,演員再好也枉然+1
11/09 18:51, 90F

11/09 19:22, , 91F
劇情不好,演員再好枉然+1
11/09 19:22, 91F

11/09 19:22, , 92F
就像討論文再多,高層不換腦也沒用一樣
11/09 19:22, 92F
近年這幾檔劇本感覺越走越下坡, 沒以前好看、精彩,角色無趣+無腦, 高層&編劇真該好好反省了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9/2015 20:09:07

11/09 19:34, , 93F
只能用收視率放生三立台八當作答案,窮則變變則通XD
11/09 19:34, 93F

11/09 19:35, , 94F
劇情不好就算兩個演員長的多帥多美,還是吞不下去
11/09 19:35, 94F

11/09 20:00, , 95F
劇情不好,演員再好也枉然+1,只是浪費他們的演技!
11/09 20:00, 95F

11/09 20:16, , 96F
這檔真的把劇本爛到悲劇和演員配置錯誤搭配完美呈現到底
11/09 20:16, 96F

11/09 20:16, , 97F
可以讓觀眾多難看下去w
11/09 20:16, 97F

11/09 21:03, , 98F
推樓上二位 此劇真的主要是劇本太爛 我想演員應該也很無奈
11/09 21:03, 98F
三立八點之前的編劇統籌不是000就是09 <>< 這一檔不知是不是因為想創新所以換了新的人當編統(看維基)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9/2015 21:14:46

11/09 21:34, , 99F
不是因為電視台想創新,是因為久愉編統前進對岸發展了…
11/09 21:34, 99F
請問久愉編統是今年去對岸發展的嗎? 她現在在編哪一部啊(好奇) 我看2014年三立的周五10點檔阿母還是她當編統的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9/2015 22:02:04

11/09 22:08, , 100F
希望仔仔或少祺哥其中一人演最後大魔王 兩個都有潛
11/09 22:08, 100F

11/09 22:08, , 101F
力可是被洗白 王凱反派也很讚 但已經在五十檔當過大
11/09 22:08, 101F

11/09 22:08, , 102F
魔王了 舜豪的反派真的讚
11/09 22:08, 102F

11/09 22:46, , 103F
舜豪幾時會加入甘味呢?
11/09 22:46, 103F

11/09 22:52, , 104F
少祺配韓瑜!為什麼這麼愛拆他們(氣!)
11/09 22:52, 104F

11/10 00:02, , 105F
希望編劇走安達的時候 快讓茜茜先去放假 好好的小資女 劇
11/10 00:02, 105F

11/10 00:03, , 106F
情毀成這樣 原本以為吊橋會有欣茜 突然硬轉昌茜 比勇茜還
11/10 00:03, 106F

11/10 00:03, , 107F
不合理(至少勇俊有上輩子m屬性)
11/10 00:03, 107F

11/10 04:53, , 108F
為何三立從不讓李燕演反派
11/10 04:53, 108F

11/10 22:33, , 109F
阿母是久愉編的最後一部三立劇,目前她只回應在對岸發展
11/10 22:33, 109F

11/10 23:28, , 110F
冠騏,李易演反派,謝承均演黑道老大,李亮瑾跟陳黃玉
11/10 23:28, 110F

11/10 23:28, , 111F
11/10 23:28, 111F

11/10 23:29, , 112F
識賢哥的文謙2.0 有這個就夠了
11/10 23:29, 112F

11/11 17:50, , 113F
比起祖琳我更喜歡寶琳,尤其最近祖琳剛好重播在一開
11/11 17:50, 113F

11/11 17:50, , 114F
始野蠻公主鬼打牆的部份,覺得艾琳可以歡但歡太久了
11/11 17:50, 114F

11/11 17:54, , 115F
我覺得仔仔不管配誰都膩了,倒是想念離開的連靜雯,
11/11 17:54, 115F

11/11 17:54, , 116F
雖然都是老面孔但她就可以跟這些班底男演員擦出不同
11/11 17:54, 116F

11/11 17:54, , 117F
火花,可惜三立決定先捧李燕再捧她,又撞到個天下女
11/11 17:54, 117F

11/11 17:54, , 118F
人心爛女一,難怪她要出走
11/11 17:54, 118F

11/14 01:09, , 119F
別提寶琳了…看了好難過……好好的一對變成這樣QQ
11/14 01:09, 119F
文章代碼(AID): #1MFmnP4H (SET)
文章代碼(AID): #1MFmnP4H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