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甘味人生 第76集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この感動を共有したい)時間10年前 (2015/11/10 19:30), 編輯推噓-13(102115124)
留言341則, 10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播出:甘味人生 第76集 《甘味人生》,播出前原定名為《打拚出頭天》,是三立台灣台以勵志溫馨為題材,並全 劇採用HD畫質拍攝的八點檔連續劇。 本劇由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昇華娛樂傳播有限公司製作,於2015年5月18日開鏡 、6月開始拍攝,並於7月28日開播,接檔於《世間情》之後,並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時 播出。 【劇情主題】 「做豆油雖然有卡辛苦,啊不過若是肯打拚,大家就會幫你逗腳手,總說一句,你不用怕 ,卡打拚ㄟ,打拚就會出頭天啦!」 甘味人生,是一齣闡述「一家人世代傳承家業」的勵志寫實戲劇。 劇中趙家是製作傳統手工醬油的一個大家庭,家庭的父母兄弟姊妹,共同為這個家努力打 拚的歷程為主軸,描寫刻畫每個人在打拚的過程當中,與糾結在矛盾的感情世界裡,所經 歷的悲歡喜樂。 藉由劇中人物的努力奮鬥,愛恨情仇,表現出他們親情、愛情、友情的價值。並傳達一家 人為了捍衛、保存家中的傳統產業、百年工法,呈現一家人的團結,一起努力打拚的感人 故事。 並鼓勵當前台灣社會中,遭遇生活困境的人,勇敢面對各種的挑戰,只要不放棄,就會有 希望,只要有家的溫暖,就可以得到圓滿和幸福,只要願意打拚,一定會出頭天! 【相關連結】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iset.com.tw/tasteoflife/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t.tasteoflife 【本集重點】 1.瀧澤飯店即將召開股東會議,飛鴻向文昌提及關鍵股東老K定會出席,因此欲親自去打 個照面,文昌一聽,私下拿出手機傳了封訊息。 2.阿豹前來向老K報告已可出發,只見一名人物緩緩走出,他究竟是何許人也呢? 3.嘉亮再次委託快遞妹送貨,快遞妹要求嘉亮先歸還幸運錶,嘉亮反用幸運錶的安危來威 脅她必須完成任務,快遞妹只好照辦。 4.雅琳游泳時不慎因腳抽筋而溺水,在泳池中央浮浮沈沈的她大喊著喜多的名字,走在游 泳池邊的喜多來得及救起雅琳嗎? 5.阿豹收到文昌的簡訊,只見老K下了個手勢,示意阿豹前進。 6.「誠意無價、使命必達」的快遞妹順利突破難關、完成任務,並再次要求嘉亮還她幸運 錶,嘉亮會乖乖將手錶歸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31.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7155037.A.BDE.html

11/10 19:41, , 1F
黑心肝的文昌
11/10 19:41, 1F

11/10 19:45, , 2F
老K到底是誰老K到底是誰老K到底是誰
11/10 19:45, 2F

11/10 19:54, , 3F
快遞妹是誰啊怎不可能成功使命必達呢?
11/10 19:54, 3F

11/10 20:01, , 4F
開頭在醫院!!,所以昌茜喇機完沒有下文??
11/10 20:01, 4F

11/10 20:05, , 5F
麗娟的三魂七魄散了?那真正的麗娟還能回來嗎....
11/10 20:05, 5F

11/10 20:10, , 6F
可以好奇的問一下潘安娜是哪一位嗎
11/10 20:10, 6F

11/10 20:10, , 7F
潘茜茜
11/10 20:10, 7F

11/10 20:10, , 8F
茜茜=賤賤=潘安娜
11/10 20:10, 8F

11/10 20:11, , 9F
奇怪,人家就不想哭,幹嘛一直叫人家哭
11/10 20:11, 9F

11/10 20:14, , 10F
煩死了!怎麼有人可以不討喜又換同臉人,又一模一樣歡
11/10 20:14, 10F

11/10 20:14, , 11F
喜冤家,膩死了!
11/10 20:14, 11F

11/10 20:14, , 12F
明明是哈比人去搶咕嚕的魔戒...(我在認真什麼啦)
11/10 20:14, 12F

11/10 20:16, , 13F
冠燕必噓
11/10 20:16, 13F

11/10 20:16, , 14F
三立沒這兩個男一女一沒戲唱
11/10 20:16, 14F

11/10 20:17, , 15F
淚推冠燕 XD
11/10 20:17, 15F

11/10 20:18, , 16F
唉 雖然配了很多次 但為了冠冠 還是要支持一下 ><
11/10 20:18, 16F

11/10 20:22, , 17F
為了冠冠 淚推冠燕+1 XD
11/10 20:22, 17F

11/10 20:22, , 18F
噓噓噓
11/10 20:22, 18F

11/10 20:23, , 19F
整間快遞公司只有她一個送貨人員
11/10 20:23, 19F

11/10 20:25, , 20F
雖然很愛冠冠,但為了他好還是要噓
11/10 20:25, 20F

11/10 20:25, , 21F
為了冠霖支持+1。配同一位可接受,這次的角色還不錯,
11/10 20:25, 21F

11/10 20:25, , 22F
所以可接受。
11/10 20:25, 22F

11/10 20:26, , 23F
嘉明!
11/10 20:26, 23F

11/10 20:30, , 24F
夫人氣質真好
11/10 20:30, 24F

11/10 20:30, , 25F
一姐演技很過......
11/10 20:30, 25F

11/10 20:30, , 26F
有點好笑,哈哈
11/10 20:30, 26F

11/10 20:31, , 27F
!!! 3344.永生不滅 !!!
11/10 20:31, 27F

11/10 20:32, , 28F
書大就冠冠鐵粉啊... 哈哈~
11/10 20:32, 28F

11/10 20:32, , 29F
初見面就說人家一家人很奇怪 還真有禮貌
11/10 20:32, 29F

11/10 20:32, , 30F
煩死了,又要人見人愛,一姐善良大方,3344長長久久
11/10 20:32, 30F

11/10 20:33, , 31F
悲情鐵粉 XDDDD
11/10 20:33, 31F

11/10 20:34, , 32F
我覺得嘉亮跟媽媽也很配耶 XDDDD
11/10 20:34, 32F

11/10 20:34, , 33F
冠冠換個人配該多好^^
11/10 20:34, 33F

11/10 20:35, , 34F
好喜歡嘉亮和媽媽的互動
11/10 20:35, 34F

11/10 20:36, , 35F
王晴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11/10 20:36, 35F

11/10 20:36, , 36F
冠燕+1
11/10 20:36, 36F

11/10 20:37, , 37F
喜多線好難看
11/10 20:37, 37F

11/10 20:37, , 38F
像個沒談過戀愛的國中男孩 完全不關心家裡
11/10 20:37, 38F

11/10 20:38, , 39F
雖然雅琳很可愛 但感覺演法有點浮誇 看得有點膩
11/10 20:38, 39F
還有 262 則推文
11/10 22:32, , 302F
感覺伊正的角色常常都是雙妻命= =
11/10 22:32, 302F

11/10 22:33, , 303F
有在鋪茜茜報應嗎??我只看到她不離婚一直想滾床XD
11/10 22:33, 303F

11/10 22:35, , 304F
等姦情曝光,凱茜離婚,在被黃文昌甩
11/10 22:35, 304F

11/10 22:42, , 305F
話說 三立有過連三天都在滾床的角色蕒??
11/10 22:42, 305F

11/10 22:44, , 306F
最近開始沒累關的戲了......
11/10 22:44, 306F

11/10 22:45, , 307F
角色嗎?? 打錯字!!
11/10 22:45, 307F

11/10 22:48, , 308F
伊正的角色怎麼又是兩個老婆XD之前父母心也是
11/10 22:48, 308F

11/10 22:49, , 309F
伊正在世間情有人鳳和佳佳
11/10 22:49, 309F

11/10 22:50, , 310F
阿離好像也常常滾床 忘記有沒有連三天
11/10 22:50, 310F

11/10 22:51, , 311F
人鳳跟小舞吧
11/10 22:51, 311F

11/10 23:03, , 312F
小舞死後才有人鳳 ++應該沒正式登記 所以不算雙妻
11/10 23:03, 312F

11/10 23:04, , 313F
編劇真的很爛 茜茜根本被亂寫
11/10 23:04, 313F

11/10 23:07, , 314F
這檔的感情根本沒啥鋪陳就突然很愛對方 人設也會突然走鐘
11/10 23:07, 314F

11/10 23:08, , 315F
這樣收視居然還會上升
11/10 23:08, 315F

11/11 00:12, , 316F
看到推文有人說子欣跟肉魚越來越像
11/11 00:12, 316F

11/11 00:12, , 317F
我也有這種感覺!!!!!!!!
11/11 00:12, 317F

11/11 00:12, , 318F
我不想看肉魚2.0啊!!!!!!!!還我原本的子欣!!!!!
11/11 00:12, 318F

11/11 00:25, , 319F
珮騏演技真好!看到茜茜害我不寒而慄
11/11 00:25, 319F

11/11 00:28, , 320F
伊正角色的雙妻命應該是從真情開始 幾乎是雙妻
11/11 00:28, 320F

11/11 00:33, , 321F
要不就像世間情那樣 兒女成群 但媽都是不同人
11/11 00:33, 321F

11/11 01:21, , 322F
小安跟嘉亮碰面了嗎?
11/11 01:21, 322F

11/11 01:48, , 323F
覺得老K是伊正,一邊當好人,私人是魔王,就像帝釋天在
11/11 01:48, 323F

11/11 01:48, , 324F
玩弄人
11/11 01:48, 324F

11/11 01:59, , 325F
真心覺得昌賤配也好,賤賤一轉回貼文昌就沒怎麼整子欣了
11/11 01:59, 325F

11/11 01:59, , 326F
簡直比英凱決定回去當賤賤老公還有效
11/11 01:59, 326F

11/11 02:02, , 327F
嗚...感覺好像看到以前的子欣了QAQ 子欣還能回去嗎
11/11 02:02, 327F

11/11 02:28, , 328F
賤賤從跟蹤英凱到跟蹤文昌XDDDDD
11/11 02:28, 328F

11/11 03:34, , 329F
還我凱欣啊~~~
11/11 03:34, 329F

11/11 06:34, , 330F
數字周刊今天爆黃跟韓真的有"緋聞".偷吃人夫.可惡!
11/11 06:34, 330F

11/11 06:36, , 331F
偷偷去韓瑜新家兩次..可憐的黃太太和兩個小孩..
11/11 06:36, 331F

11/11 07:24, , 332F
樓上,請問是有抓姦在床了嗎?每個人多少都會有異性朋
11/11 07:24, 332F

11/11 07:24, , 333F
友吧!邀請異性朋友到家裡就一定是發生親密關係嗎?
11/11 07:24, 333F

11/11 08:01, , 334F
既然已婚就該避嫌,如果黃太太同意,黃可以天天去她家.
11/11 08:01, 334F

11/11 08:57, , 335F
推樓上 真心只把對方當朋友 就該懂得避嫌
11/11 08:57, 335F

11/11 09:32, , 336F
看圖掰故事是爛媒體最會的事,等事實出來再批鬥吧
11/11 09:32, 336F

11/11 10:31, , 337F
是真的進去嗎?會不會只是到門口前拿東西之類的?
11/11 10:31, 337F

11/11 10:31, , 338F
沒有確切證據前,對台灣媒體先予以保留吧
11/11 10:31, 338F

11/11 11:34, , 339F
保留+1 現在這些圖還只是說故事階段
11/11 11:34, 339F

11/11 12:15, , 340F
到韓瑜家前後只有3分中,是能做什麼?
11/11 12:15, 340F

11/11 12:16, , 341F
每次都標題比內容精采
11/11 12:16, 341F
文章代碼(AID): #1MGTLTlU (SET)
文章代碼(AID): #1MGTLTlU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