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江姜好的人物設定是什麽呢?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1/24 13:4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ecame (windim)》之銘言: : 江姜好的人物設定是什麽呢? : 江姜好 : 以重機快遞登場 : 現在好像變成無所事事的遊民 : 害人出車禍 : 教訓完狗主人 : 人就走了 : —付不關她的事 : 而 : 現在江姜好的人物設定在哪? : 我敢在三立裡面對我孤獨 : 傾聽你心跳 跟自己傾訴 : 總是數一個人 兩個人 的好處 : 想不起 和一姐 怎樣同甘共苦 : 我敢在三立中享受我孤獨 : 我的一姐和江姜好沒有衝突 : 有你 我很 幸福 就像我 : 擁有一姐 : 很滿足 我個人覺得一姐的新角色很有空間可以發揮 因為現在江姜好這角色背景還沒太多描述 要怎麼掰都可以 假設江姜好=怡萱 那之後亮好在一起後,信達就可以變黑搶老婆了 我們可以看一姐詮釋男版陳X寶 假設江姜好=\=怡萱 恩那我想江姜好可能又是哪個大財團的千金小姐 編劇夠創意的話還可以寫她才是大通的真千金 反正要怎麼編都可以,角色爛就給他砍掉重練 泣台對我們一姐真好!!!! (* ̄▽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34.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8344041.A.36A.html

11/24 13:51, , 1F
大通的真千金我可以(認真臉),如果可以給賤賤報應
11/24 13:51, 1F

11/24 13:51, , 2F
那我可以忍受這檔一姐又演落難千金
11/24 13:51, 2F

11/24 16:14, , 3F
(* ̄▽ ̄)/‧☆*"`'*-.,_,.-*'`"*-.,_☆
11/24 16:14, 3F

11/24 16:14, , 4F
唯一支持冠燕~
11/24 16:14, 4F

11/24 23:07, , 5F
劇情不好,砍掉重練不是正常的嗎?
11/24 23:07, 5F

11/25 12:27, , 6F
一姐角色檔檔都砍
11/25 12:27, 6F
文章代碼(AID): #1MK_dfDg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K_dfDg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