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T ]
討論串[感想]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編劇根本不把觀眾當一回事啊!. 反正罵還不是看,走在路上被入戲太深的觀眾認為真的是惡人打罵的也只是演員而不是編劇。. 幾檔以前的戲早就想不出新梗了,永遠的複製貼上外加上ptt看鄉民免費提供的劇本,多爽啊!. 該生氣,是該生氣,但是要氣觀眾自己,長期默許他們亂編亂寫。. 再怎麼鬼扯的情節都吞下去,nc
(還有126個字)
內容預覽:
來討論一下各線好了. 1.吳全勝線. 基本上我轉到29台的時候如果剛好是這條線在演. 我會停下來看一下. 當然會看也不是因為這條線有多好看啦. 只是想知道全勝會渣到什麼地步. 我可憐的淑惠什麼時候要魔化. 最重要的是看一下沈曼娟這個肖查某還能肖到什麼地步. 沈曼娟去死!!!!!!!. 通常看到廣告就
(還有431個字)
內容預覽:
生氣了!. 生氣了!. 生氣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冷靜一點分隔線)=========. 之前一直是三立的收看者(但是那真的是很久以前了). 記得自從祖琳後我再也沒認真看過。. 因為再也沒有太多能夠讓人認真看的劇情。. 說回世間情。. 一開始前面假臭老大學生看了一陣子,但
(還有5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